機遇是成功的關鍵,機遇是成功的關鍵

時間 2021-09-20 06:28:54

1樓:別朋

不要有懷才不遇,生不逢時的想法。只要你是錐子,哪怕是放在口袋裡,年長日久,也會冒出尖來。

2樓:千尋

我的小學老師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機遇有的時候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

所以不能等機遇的到來

機遇只是成功的乙個因素

自己的準備才是決定性因素

假如機遇降臨到頭上了的話,而沒有做好準備

那機遇還不是一場災難嗎?太遺憾了!

3樓:種令芮德曜

乙個人想要成功,都逃不出5個因素:見地,手段,性格,資源,機運。

見地,意示是乙個人的眼光夠不夠高,看得夠不夠遠。見地高的人,最強的就

是分析能力。他可以從乙個人的一舉一動中推測出其背後的真相或動機。在看事情時,他會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而不是只看表面。但是見地高的人在做決定時優柔寡斷,拿不定主意。

手段,分為陰謀和陽謀。很多人認為手段是黑暗的,其實當一人的地位權利越高,他所用的手段越多,這是從古至今不變的法則。手段是一把雙刃刀,不分善惡。善用手段的人,最重視效果了。

性格,就是人性好的一面,就是所謂的積極,誠實,樂觀。這些大家應該已經知道了,不必多談。

資源,就是所謂的金錢,美貌等。金錢窮人可就沒有,但美貌卻可能有。可以多加善用。資源還包括本身知識,可多閱讀有關這方面的書籍。

最後就是運氣。這是最不可控制的,所以可以不談。

這5種因素你應該細細品嚐,慢慢領悟。如果你認為那乙個是最重要的,你就往那方面發展吧!

真心的希望我能為您解惑,謝謝!!!

4樓:葷岑玉沛容

對於成功來說,機遇固然重要,但實力也是必不可少的

5樓:揭巍綦翔飛

10%的機遇,90%的實力

6樓:系叡雋運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如果你沒有實力,即使有了機遇也未必能把握住,同時機遇也是需要你自己去尋找的,不然你得到的機遇只能叫偶遇!!

7樓:郜飆操宛暢

不是,機遇只給有準備的人

8樓:溫閔星憶南

因為有能力的人,機遇也會是增多~

即使你有機遇了

,能力沒也是幹不了事~

所以說有能力就有機遇,有機遇不等於有能力去完成而成功1、在通常情況下,有能力沒機遇至少還能夠生存,只要能夠稍微委屈一下自己。

有機遇沒能力,機遇也就很難成為成功

2、有能力就能有更多的機會,也就時說,能夠遇到並且把握的機遇更多。

所以能力是本。機遇是輔。

無論能力如何,機遇都會有。但是,想讓機遇不是曇花一現,必須努力提高能力而轉變為成功

9樓:貴懌邢曼凡

成功有很多要素,機遇是最重要的乙個。

10樓:空漫似君之

什麼叫作機遇?

我認為只有能夠把握住的才叫機遇,套欠一句話:每個人身邊不是沒有機遇,而是你缺少發現機遇的眼睛,缺少預知發現把握並運用的能力。

貌似有點跑題,其實不然,我認為成功靠能力,把握機遇也是種能力,但是屬於關係…

11樓:僧丁仵樂雙

要想成功。機遇是畢要的這不可否認,然而機遇必須是要以實力為前提!有實力就會有機遇!但這還不是成功,還只是個開始.還得繼續奮鬥!

12樓:茂翱聞紫南

機遇不是成功的關鍵,而是成功的乙個因素!成功往往是由多種因素形成的。

成功的關鍵是努力還是機遇,成功的關鍵是努力還是機遇 辯論賽問題 正反方各十個

兩樣都得要。關鍵嘛 我覺得還是在個人的努力。形象一點說 有實力沒有碰到機遇,可能與成功擦肩而過,但也可能牢牢地抓住了它。那麼,成功的機率是50 而碰到機遇沒有實力,肯定和機遇無緣,成功的機率是 0 而且,掌握的知識 擁有的能力赿多,與機遇相逢的可能性也就多。說理不在話多,我覺得已經說清楚了。成功的關...

成功招商的關鍵要素有哪些,成功的關鍵要素是那些?

柒點傳媒 第一點 富有競爭力的模式設計 確定適合自己的目標招商群,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找,如何讓他們願意做1 確定適合自己的目標招商群體 對標競對手加盟商 經營狀況不好的加盟商 對廠家不滿的加盟商相關產品的加盟商 有閒置資金的潛在加盟商 2 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找 1 廣告招商 適用一般處於市場開發的後期優...

急求關於勤奮機遇成功的名言和典型事例

名人名言和典型事例 二 1我頂2 人要有毅力,否則將一事無成。法 居里夫人 3 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的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德 馬克思 4 張海迪礪志成才 張海迪自幼就患有嚴重的高位截癱,幾次瀕臨死亡的邊緣,身體可算弱小,可是20多年來,她學會了4門外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