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冷清的句子,描寫街道冷清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06:28:54

1樓:凱哥說劇

1. 夜色如濃稠的墨硯,深沉得化不開……

2. 個人站在一條毫無人煙的路邊,是種什麼心情?我忽然有種委屈、想哭的感覺。於是,我趕緊返回了家,看到家裡的爸媽一邊看電視,一邊交談著,我心裡又安靜下來。

3. 一直以來感情的殘酷和欺騙讓我開始變得堅強不再懦弱不再膽怯不再輕易認輸不再輕易說放棄。

4. 開始想把自己隱藏在乙個無人的角落可以不再有任何顧忌獨自盡情放聲哭泣。

5. 乙個人走在漆黑的街道上昏暗的燈光下只剩下自己和影子。

6. 夜初靜,人已寐。一片靜謐祥和中,那雪白的天使緩緩自夜空飄落。輕盈的雪,和著夜的舞曲,來了

7. 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點綴著閃閃繁星,讓人不由深深地沉醉。

8. 冷冬傲雪,一樹梅花香飄清逸,茫茫落雪飄飄灑灑,恍惚中似乎閃爍出冷冽冬意。

9. 秋靜靜地來,帶著微涼的寒意,捲起一片片寂寞的落葉,指引他們回歸大地。

10. 從那條街道回來,才發現,這條街道居然是這麼好的乙個地方。安靜,人也少,路面不寬,兩面是舊式建築,也陰涼。慢慢走過去整個人都能平靜下來。

2樓:

往日的喧囂已不見,只剩我在這空蕩的街道上行走……

描寫街道冷清的句子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人走在漆黑的街道上昏暗的燈光下只剩下自己和影子。

2、夜初靜,人已寐。一片靜謐祥和中,那雪白的天使緩緩自夜空飄落。輕盈的雪,和著夜的舞曲,來了。

3、 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點綴著閃閃繁星,讓人不由深深地沉醉。

4、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點綴著閃閃繁星,讓人不由深深地沉醉。

5、夜初靜,人已寐。一片靜謐祥和中,那雪白的天使緩緩自夜空飄落。輕盈的雪,和著夜的舞曲,來了

形容「冷清」的句子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室友都回家了,宿抄舍里顯得格外冷清。

冬天,公園裡遊人很少,顯得冷冷清清的。

窗外寒風瑟瑟,雪花飄零,非常冷清。

沒有孩子在身邊,老人覺得很冷清。

爸爸退休後,家裡冷清起來,門可羅雀。

這場演奏會的聽眾七零八落,十分冷清。

後山遊人少,非常冷清。

她已經習慣了冷清的日子。

在福州,文化館向未成年人免費開放,一改假日門可羅雀的冷清場面,許多人更是舉家出動。

這家曾經權傾一時,極其富庶,門庭若市,車水馬龍,現如今失勢了,門口是如此冷冷清清。

乙個人在舞台上,快樂歌唱,悲傷舞蹈,雖然冷清,卻分外妖嬈。

他演盡了悲歡也無人相和的戲,那燭火未明,搖曳滿地的冷清,他搖落了繁花,空等誰記起,為夢送行的人仍未散去。

乙個人,這寂寂的夜,太冷清。自天花板掉下的灰塵,漂浮著游動著,宛如宇宙深處不知名的流星,我仰頭**,卻撒了一臉的落寞。

我更喜歡這樣,就像你一直在這裡,忽然之間湧來一批人,和你幹著一樣的事,忽然他們又都走了,這裡並不冷清,但周圍不在紛雜。

這場演奏會的聽眾七零八落,十分冷清。

表示「冷清」的詩句有哪些?

表達冷清的句子

5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泛黃的日記記錄孤獨的自由,可當翻閱這些破粹記憶的時候;卻顯得那麼的冷冷清清。

形容街道冷清的成語,形容街上冷清的成語

雷天羽 百業蕭條 蕭條 冷落 凋敝。指各行各業都很冷落 不興旺。形容社會的衰敗。敗井頹垣 猶言房毀牆坍。形容村舍荒涼。出處 魯迅 集外集 題三義塔 詩 奔霆飛熛殲人子,敗井頹垣剩餓鳩。冰清水冷 指冷冷清清。出處 何典 第四回 初時還有些和尚道士,有家中鬧弗清楚,到也不甚覺著。及至斷了七,出過棺材,諸...

描寫同學群比較冷清的句子,形容同學群熱熱鬧鬧而如今冷冷清清的場面一首詩

之義奈姬 1.夜色如濃稠的墨硯,深沉得化不開 2.個人站在一條毫無人煙的路邊,是種什麼心情?我忽然有種委屈 想哭的感覺。於是,我趕緊返回了家,看到家裡的爸媽一邊看電視,一邊交談著,我心裡又安靜下來。3.一直以來感情的殘酷和欺騙讓我開始變得堅強不再懦弱不再膽怯不再輕易認輸不再輕易說放棄。4.開始想把自...

冷冷清清的拼音,冷冷清清是什麼意思

解釋 死氣沉沉,冷落 淒涼 寂寞。拼音 llqq 近義詞 死氣沉沉 反義詞 熱熱鬧鬧 歇後語 深山裡的小廟 燈謎 寺廟裡斷了香火的菩薩 用法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指清靜 英文 abscence of lively atmosphere 故事 自從林黛玉病死後,賈寶玉一直處於神志恍惚之中,雖與薛寶釵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