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中國建築裝飾協會

時間 2021-08-30 11:13:07

1樓:太叔詩槐

所謂的裝飾協會,只是民間組織,其發放的證書只具有榮譽性質,而非執業資格證書性質。

所謂執業資格證書,就是國家相關管理職能部門認可的,允許你從事某一方面業務工作的證明檔案,比如律師證、**證、會計證、建造師證等等。

參加裝飾工程招標,通常需要持有國家或者省建設主管部門認證的建造師(分一、二級)證書。

關於補充問題的回答:

你問題補充裡所謂的1、2、3級證書,那是07年之前使用的專案經理證,現在基本已經不用,改為1、2級建造師代替了。

行業協會的甲、乙、丙級證書用於招標行為,說穿了等於一張廢紙。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以下證書之一才可以申**入會員。

室內設計師的等級設有:

(一)資深高階室內置築師;

(二)高階室內設計師;

(三)室內設計師;

(四)助理室內設計師。

第七條本會會員分為單位會員和個人會員。

(一)單位會員: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人資格,從事建築裝飾行業管理、設計、施工、材料生產、產品營銷、中介服務、科研、教育的企業、事業、社會團體等單位。

(二)個人會員:上述單位從業者及大專院校相關專業學生,未受過剝奪政治權利的刑事處罰並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中國建築西南勘察設計研究院和中國建築西南設計研究院有限責任公司是不是同公司

不是一個公司 中國建築西南設計研究院 始建於1950年 中國建築西南設計研究院有限責任公司從事 建築行業建築工程 人防工程設計及相應的諮詢與技術服務 市政公用行業給水 排水 燃氣 熱力 橋樑 隧道 風景園林等工程設計及相應的諮詢與技術服務 智慧化建築系統工程設計及相應的諮詢與技術服務 商物糧行業 通...

XD中國建築是什麼意思,股票XD中國建築中的XD指的是什麼意思

xd中國建築是 票名來的根據上海 交易所的有關規定,某 在除權日當天,在其 前標上xd,為英文ex dividend的縮寫,表示 除息,購買這樣的 後將不再享有派息的權利 當 名稱前出現xd字樣時,表示當日是這只 的除息日,xd是英語exclud 除去 dividend 利息 的簡寫。在除息日的當天...

中國建築一局是國企嗎

是國企。中國建築一局集團位於北京市豐台區,隸屬於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前身是1953年秋建造國家 一五 計畫156項重點工程之一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 當時代號為652廠,以下簡稱 長春一汽 中建一局的前身 652工程公司成立。曾獲建設社會主義的先進集體,全國優秀施工企業,全國建築業新技術應用先進集體,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