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國際和中國建築區別和優劣

時間 2021-06-27 12:16: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建國際是中國建築的子公司,

中建國際主要是國外工程,待遇好,如果派到國外,那就比較寂寞了中國建築下面還有1到8局,1,3,8局都不錯,只要自己又能力,多跟別人學習,

很快就會實現目標的加油!

2樓:九九魔法師

中建國際是中國建築的子公司 上下級關係

中國建築類企業比較好的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碧桂園、萬科地產 屬於房地產開發企業 而非建築企業.

開發企業就是拿地 修樓 銷售 一起做完 而建築企業只做相關工程 比如土石方 土建 等等.

你們廣東好的建築企業不大熟悉,不過朱夢依 這個人你可以關注下,王石說他比自己還厲害,他的企業名字叫合生創展.

有個河南人在廣東打拼,前幾年發展的不錯,不過現在好象遇到不少問題,你查許家印就可 他的企業名字叫恆大.

中建國際建設****和中建國際設計(ccdi) 前者是做工程施工的,後者是設計單位,就是畫圖,制定這裡修什麼怎麼修 那裡修什麼怎麼修 等等,前者根據後者的設計來施工,所以算**很重要,做建築不一樣,只要開始算**,就有投入了,所以這個行業相對於其他行業壓力大的多.比如我們這裡,有的開發商自己以前就是建築商,然後還有的開發商,沒那麼多錢個建築商,於是就把建築商修好的房子抵個建築商做工程款,建築商可以把這房子賣掉給工人發工資,也可自己留著用.

4樓:紫霧星空

比較瞭解的有中建、北京建工、北京城建因為恩多同學在那裡。

中建的總公司、國際公司、

一、二、三、八局比較好。

中建總公司、中建國際、

一、二局在北京。三局似乎在上海??八局似乎武漢??後兩個記不太清楚了。

最好的當推中建國際,待遇好,經常會有駐外工程,不過多是不太發達地區,例如阿爾及利亞、越南、卡達啊什麼的。我周圍朋友去上面哪個國家的都有,年薪10萬左右,環境肯定不如國內,不過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糟。偶爾運氣好也可能去香港啊什麼地方工作,相對來說機會比較多,而且是個很好的跳板。

總公司也不錯。

一局以前是4公司比較好,現在被一局打壓的也比較沒落。

二局3公司比較好。

後兩個也有好的公司,在上海的某個據說很好,但是不是特別瞭解,只是聽同學說不錯。

北京建工有幾個公司比較好,似乎道橋公司就不錯,不過給排水的去了估計不行,最起碼專業不對口。

我瞭解的都是北方的,因為自己就是北方人,又在北方上的大學,對南面的情況不是很瞭解。說的可能也比較片面,你再多打聽一下吧。

中國建築西南勘察設計研究院和中國建築西南設計研究院有限責任公司是不是同公司

不是一個公司 中國建築西南設計研究院 始建於1950年 中國建築西南設計研究院有限責任公司從事 建築行業建築工程 人防工程設計及相應的諮詢與技術服務 市政公用行業給水 排水 燃氣 熱力 橋樑 隧道 風景園林等工程設計及相應的諮詢與技術服務 智慧化建築系統工程設計及相應的諮詢與技術服務 商物糧行業 通...

XD中國建築是什麼意思,股票XD中國建築中的XD指的是什麼意思

xd中國建築是 票名來的根據上海 交易所的有關規定,某 在除權日當天,在其 前標上xd,為英文ex dividend的縮寫,表示 除息,購買這樣的 後將不再享有派息的權利 當 名稱前出現xd字樣時,表示當日是這只 的除息日,xd是英語exclud 除去 dividend 利息 的簡寫。在除息日的當天...

中建八局是不是屬於要上市的中國建築

兩碼事,中建八局只是中建總公司的一個全資子公司,亦或是改制後的中國建築股份 德子公司。而中國建築股份 是由中建總公司改制而來,上市的便是中國建築股份 陰貞蔚昕 建築股份 限公股東由 建總公司 化集團寶鋼集團組 承包類企業設建 局至建八局 包含旗 所號碼公司 建際 建發展計10 工程局現 建八局全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