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是不是屬於要上市的中國建築

時間 2021-11-04 04:2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碼事,中建八局只是中建總公司的一個全資子公司,亦或是改制後的中國建築股份****德子公司。而中國建築股份****是由中建總公司改制而來,上市的便是中國建築股份****。

2樓:陰貞蔚昕

建築股份

限公股東由

建總公司、

化集團寶鋼集團組

承包類企業設建

局至建八局(包含旗

所號碼公司)、建際

建發展計10

工程局現

建八局全稱

建築第八工程局

限公司資

建築股份

限公司首先全稱看

差別股份

限完全確定

建八局屬於今市建築

且保證建八局未十八

內自沒資格市

除非政策變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股東由中建總公司、中化集團和寶鋼集團組成,承包類企業下設中建一局至中建八局(包含旗下的所有號碼公司)、中建國際和中建發展,計10個工程局。現中建八局的全稱是中國建築第八工程局****,出資方為中國建築股份****,首先可以從全稱上看出差別,一個是股份,一個是有限,可以完全確定中建八局屬於今天上市的中國建築,而且可以保證中建八局在未來的十年八年之內自己是沒有資格上市的,除非中國政策變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建八局隸屬中建總公司,你說的沒錯,

中建八局和中建五局哪個好呀?五局待遇怎麼樣呀?我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簽到五局了?腫麼樣啊? 10

5樓:永恆的賢哲

八局的專案多,中建1,3,8局是比較不錯,5局我並不是很瞭解,但是在全國範圍內他的工程是少的,但是各個中建體系他的工資都是差不多,差的就是專案的獎金。

6樓:不一樣的雨

五局不太瞭解,八局總部是在上海的,濟南是八局第一建設公司,我有朋友在那裡做專案安全工程師的,他是2012校園招聘進去的,現在年薪7萬(稅前工資)獎金差不多1.5萬一年(到手),社保5險1進都有。你有3年的經驗進去入職待遇應該和這個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建明顯 一 三 八 我是五局的。你要是籤三公司 土木公司 安裝公司 還不錯。要是籤的局總部,嘿嘿 那就去廣東公司吧。

其餘的不推薦。五局待遇一般。比較一 三 八 差些。

進入施工 還是女生 祝你好運(挑老公不愁哦,全是優質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畢業的時候中間一三八局好,感覺!具體可能還要看哪個分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建八局/中建五局,去哪個都是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去下面的那個公司,甚至哪個公司的哪個分公司的哪個專案部,八局一\五局三是其中比較好的,但內部也有好有差,同時還有局直營公司,最好找內部人問清楚了.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的待遇吧 剛來一般工資是2000 福利大概700 過節費500 再就是年終獎 這個多少主要是看專案效益 (你懂得)

11樓:巴懷綠

我是五局的,五局整體肯定比六局好。

12樓:

簽了五局現在是已經在五局上班了?還是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五局總部在長沙,還可以吧。不過好像還是中建三局最好,在武漢。要詳細的話等我實習完再告訴你哈!

14樓:在暨陽湖吃炸雞的秋天

八局不知道什麼樣,五局現在春季工資還在等期待明天回給錢

15樓:chenfeizha愛中

第四十三回:閒取樂偶攢金慶壽,不了情暫撮土為香

中建七局第三建築公司是指中建海峽還是中建七局廈門分公司(中建股份廈門分公司)?

16樓:鄢巧於安荷

985土木的,去個工地,簡直浪費青春。而且還是去的不是很好的,要去就去三局一和三局總包,或一局建設發展這三個,其它都沒必要。一年沒假期,辛苦12小時以上,拿個5萬左右,也沒啥大發展,室外工作,你滿意嗎?

求中建八局各公司對比!!!!

17樓:嘟嘟爸

嗯,這個的話最好還是實地考察一下,嗯,實際採訪一下比較準確。

18樓:

我們是中建八局天津普天專案部的一線工人,現在冬天來了,我們下班連洗澡的熱水都沒有,還別說開水了,把我們一線工人就沒當人看,領導來了就走走過程,也沒人來問問我們一線的農民工!希望有關領導來我們專案部看一眼,看看我們這些農民工這個冬天該怎麼過,給專案部反應過很多次,都沒人來看一眼!

19樓:愈淵

西南公司本科實習2500,專科2300,轉正後最低檔3200,有各種調工資分檔,因人而異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三局發不出工資。這個鍋你唄

中建八局和貴陽設計院哪個好些,中建八局和貴陽設計院哪個好些

如果你是做設計的 肯定去設計院 因為我是做設計的 現在在中建八局 求中建八局各公司對比! 嘟嘟爸 嗯,這個的話最好還是實地考察一下,嗯,實際採訪一下比較準確。 我們是中建八局天津普天專案部的一線工人,現在冬天來了,我們下班連洗澡的熱水都沒有,還別說開水了,把我們一線工人就沒當人看,領導來了就走走過程...

中建八局一公司怎麼樣,中建八局一公司待遇及發展,怎麼樣?

民工的幸福生活 中建八局一公司近幾年發展迅速,已經進入整個中建總公司號碼公司綜合實力前三名了,在中建八局也連續多年一直保持著第一的位置,還有就是工資每月按時發放,待遇也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這幾年招收的新畢業生大部分都是985,211院校的,樓主如果有興趣,可以抓緊投簡歷。 偏執小男孩 工資福利都還不...

中建三局 中建八局哪個的待遇好啊

橙 三局一三公司 三局總承包公司 八局大連分公司 八局青島分公司 八局一二公司都不錯,三局下面就十四個單位,有些記不清,八局相對了解不多,每個公司都有自己強勢的分公司,但是兩個局是中建裡面最好的,其實說起待遇應該是一般是裝飾 鋼構 安裝 土建基本工資依次降低,獎金不好說,根據效益來。 具體要看你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