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參加過“中國少年作家杯”的人進一下,可以嗎

時間 2021-08-30 11:13:07

1樓:

我拿了1個二等獎,2個一等獎,可是一次也沒去過北京領獎。去北京主要是互相交流吧,還可以結識許多同道中人。如果你覺得沒這個必要不去也罷。

這個對每個人的意義都是不一樣的。說商業化也不太對,畢竟你不去也不花什麼錢是吧。至於獎的意義肯定有的,像這樣一個全國性比賽,組織啊評委啊什麼的水平還是挺高的,可以為一種能力憑證。

我參加大學自主招生的時候就寫進了個人介紹,總之我覺得還是很光榮的。你可以不去北京,參加比賽還是挺好的。

2樓:

羞,,,

我我我我我、沒參加

3樓:禽獸

參加了。也是獲了二等獎和一等獎,參加過兩屆。也是沒去人民大會堂領獎。

不去領獎證書是有的,只是沒獎金了。但去了又會倒貼錢。所以不去反而是好的。

但說的什麼獎盃啊之類的就沒了。只是有一張紙。上面寫著:

證書。這比賽不是商業化而是商業化的厲害。

所以說就算是獲獎了也覺得沒有什麼大用。 不過也算是對你自己一種能力的肯定吧。

4樓:手機使用者

答案或許因人而異吧。

5樓:嵐嵐阿姨

不去沒事的,反正證書會到你手上

歌曲《少年中國說》歌詞,中國少年說的歌詞

歌手 群星 所屬 熱門華語35 少年中國者 則中國少年之責任也 彼老朽者何足道 彼與此世界作別之日不遠矣 而我少年乃新來而與世界為緣 如僦屋者然 彼明日將遷居他方 而我今日始入此室處 將遷居者 不愛護其窗櫳 不潔治其庭廡 俗人恆情 亦何足怪!若我少年者 前程浩浩 後顧茫茫 中國而為牛為馬為奴隸 則烹...

中國隊什麼時候參加過世界盃

2oo2,好像是31名吧,中國的那個小組都是強隊,傷心 2002年 韓日世界盃 如果你不是球迷,不知道中國足球的情況。我只能形象的告訴你,中國足球的水平就跟非洲國家的桌球水平一樣。懶得一塌糊塗。本屆世界盃中國隊沒有進入決賽圈,只能看別人表演了。特別是看到南韓日本的球隊在世界盃踢的那麼歡,酸死了酸死了...

《中國少年說》的解釋,少年中國說原文及解釋

小璐很美麗 地下冒出來,洶湧奔瀉浩浩蕩蕩 潛龍從深淵中騰躍而起,它的鱗爪舞動飛揚 小老虎在山谷吼 叫,所有的野獸都害怕驚慌,雄鷹隼鳥振翅欲飛,風和塵土高卷飛揚 奇花剛開始孕起蓓蕾,燦 爛明麗茂盛茁壯 干將劍新磨,閃射出光芒。頭頂著蒼天,腳踏著大地,從縱的時間看有悠久的 歷史,從橫的空間看有遼闊的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