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投保人是媽媽,被保險人是媽媽的妹妹,受益人是女兒,這些可以

時間 2021-07-08 20:28:28

1樓:a中國平安人壽

你是要買什麼保險呢?我是中國平安的,我可以幫你制定一份適合你的計劃書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你好,投保人是媽媽,被保險人是媽媽的妹妹,受益人是女兒,這些可以"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投保人病故被保險人是兒子受益人是投保人這份保險應該怎麼辦理

這份保單還按正常辦理,如果有免交條款,就可辦理免交手續。受益人根投保人沒有關係。只跟被保險人有關。當被保險人健在時受益人是沒有作用的。投保人就是交錢的人。看下合同條款,是否有豁免大人的保險責任,如果有,合同繼續有效,剩下的各期保險費都不用交,保險公司幫忙交完,兒子享受生存受益。同時,兒子可更改身故受...

被保險人變更為投保人,被保險人可以變更投保人嗎

變更保險投保人 徵得被保險人的書面同意後,您可以選擇將投保人變更為被保險人本人或其父母 配偶 子女,來行使投保人的相關權利。同時請您注意如果條款約定不可變更投保人的則不能辦理,更改投保人後需重新選擇續期交費方式。辦理方式及應備檔案 預約親臨櫃面應備檔案 保險合同變更申請書 客戶資訊變更類 健康及財務...

投保人和被保人有什麼區別,投保人 被保險人 保險人 三者是什麼關係?

奶爸講解保險 投保人 是指與保險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按照保險合同負有支付保險費義務的人。被保險人 是指其財產或者人身受保險合同保障,享有保險金請求權的人。投保人可以為被保險人。簡單一點來講,投保人就是交錢的人,支付保費的人。是保單的主人,擁有退保和變更受益人的權利。自然人和法人都可以作為投保人。這裡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