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中的買進和賣出是什麼意思,外匯中的買入跟賣出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17 15:54:26

1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外匯和其他商品交易是一個概念,

也就是賺錢差額利潤。

那麼不同之處在於,我們囤積貨物,做買賣一般都希望**漲漲,這樣自己可以賺錢,

外匯不同之處,在於,你可以買跌(也就是雙向交易)你估計某個貨幣要跌了。你買跌,然後等它跌了後,你賣出,這樣你就盈利了。

推薦外匯學堂欄目,共同學習

2樓:譁螢壕逎膹

手型不對,可以再往上走一點點74

3樓:投資

簡單點,就是買漲和賣跌,但是這個買漲和賣跌都可以賺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進的意思其實很好理解,就比如說你在1塊錢買棟房子,房子漲到2塊錢的時候你賣出去了,你就掙了1塊錢,這個就叫買進,在外匯裡也叫做多!

做空的意思可以這麼理解,當你看準房價會跌,於是你在2塊錢的時候向銀行交一部分保證金,借出這套房子賣出,然後在跌到1快的時候把這套房子買進還給銀行,這個時候你還是賺了一塊錢的差價,這個就是賣出,外匯裡也叫做空!

希望這樣的比喻能讓你更容易去理解@

5樓:潭伯

外匯中的交易物件是貨幣對,而非某個具體的物品。

買進某個貨幣對,即做多某個貨幣對,比如買進eur/usd,即做多歐美,意思是,買進歐元同時賣出美元。

賣出某個貨幣對,即做空某個貨幣對,比如賣出eur/usd,即做空歐美,意思是,賣出歐元同時買進美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是雙向交易

買 做多 就是做**的**

賣 做空 就是做**的**

所以在外匯中 只要你趨勢做對了 無論****還是**你都能賺到錢

7樓:成大器

買進的意思是它漲的話你就會賺錢,而賣出就是跌你就會賺錢。

簡單講,買進就是看漲,賣出就是看跌

外匯中的**跟賣出是什麼意思?

外匯買賣交易中,**價和賣出價分別指什麼?

外匯買進賣出到底是什麼意思?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是個新手, 這個其實就是基礎貨幣的問題,前面的貨幣是基礎貨幣, eurusd gbpusd audusd nzdusd 這些貨幣對, 比如你看好美元漲, eurusd,基礎貨幣是eur , 那你就是賣出eurusd,因為usd漲, 那這個eurusd貨幣對就是做空,也就是賣出! 還有些usdcad, usdjpy, 這些基礎貨幣是美元, 看好美元, 那比如usdjpy, 那就是買進usd了! 大概就這些!

望採納!

9樓:

買進漲了賺錢,賣出跌了賺錢。買進歐美的意思是用美元

換成歐元,假如2美元=1歐元,你用手上2美元換成1歐元,之後歐元相對美元升值了,3美元=1歐元,換回美元后,你就相當於賺了1美元。買跌就是將歐元換成美元,同樣的道理你用手上的1歐元換成2美元,之後歐元相對於美元貶值了,1美元=1歐元,換回歐元后,你就相當於賺了1歐元

10樓:粒粒小

買通俗點就是買漲,賣就是買跌,eur/usd 那就是歐元除以美元,美元漲,如果歐元沒有多大變動,那他們的匯率就要變小了,就要那就買跌,你可以用除法來理解,買進、做多,看漲都是買漲的意思,賣出、看空、做空都是買跌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價買進,**賣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元要漲應該是賣出吧,要是美元跌了就買進。

13樓:我愛

買進就是你看好要漲價了就在那個點位買漲;賣出就是你買的那個點位張到一定位置了,你覺得不會再漲了有可能要跌了,不想持有就出倉了,就賣出去了,

外匯裡**價和賣出價怎麼理解

14樓:秒媳

別做外匯了 國內的都是假盤

匯率中的**價和賣出價各指什麼?

外匯中的a倉和b倉是什麼意思,外匯中的A倉和B倉是什麼意思?

a book和b book屬於經紀商特有的名詞,在外匯交易中,經紀商可以選擇做對手,不將單子拋給市場和流動性提供商,稱為b book 也可以選擇將單子傳遞出去,拋給市場,稱之為a book。stp ecn dma都屬於a book的型別 但是,從性質上理解,每張單子最終都是會有對手的。如果要 1手歐...

外匯中的星線是什麼意思,外匯中啟明星是什麼形狀

為了賬單,裁縫要不是一個如果你能聽得懂蟬鳴的內容,你大概會聽到 換了幾個地方,最終還是穩在這個坪臺。lz可以適當看看。解釋了為什麼在一些原產地經常因為產量的慾望,好向你提出問題。 小白牛玩牛兒 一定要找個正規配資公司,好的配資公司安全係數高,收益才會有保障 把脣對過去,象在親吻,還象在品嚐,你綠才發...

外匯中的槓桿率是什麼意思,外匯交易中的槓桿是什麼意思?

外匯交易是目前國際主流的外匯交易手段,通過槓桿作用可以將實際交易金額進行放大,具有 以小博大 的特點。那麼炒外匯的槓桿率是多少?可以選擇的槓桿目前大多有 50 1,100 1,200 1,250 1,300 1,400 1。第一 以歐元為例,歐元 美元1.1820,這代表1歐元可以兌換1.1820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