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中的a倉和b倉是什麼意思,外匯中的A倉和B倉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2-10 19:25:10

1樓:鶴七爺

a-book和b-book屬於經紀商特有的名詞,在外匯交易中,經紀商可以選擇做對手,不將單子拋給市場和流動性提供商,稱為b-book;

也可以選擇將單子傳遞出去,拋給市場,稱之為a-book。(stp/ecn/dma都屬於a-book的型別)。但是,從性質上理解,每張單子最終都是會有對手的。

如果要**1手歐元兌美元,那麼經紀商則會賣出1手歐元兌美元。如果盈利,經紀商就會虧損,反之,如果虧損,經紀商就會盈利,此即為b-book。

如果經紀商以相應的**將單子拋給流動性提供商,不管你是盈利還是虧損,經紀商只獲取你交易量的佣金。

歐洲老牌經紀商uitt屬於純a倉交易平台,對於投資者來說, 大家一直對於a-book有很大的好感和信任, 都希望去選擇純粹a-book,因為a-book貴在執行。

擴充套件資料:

一、外匯經濟現狀

外匯經紀商本身並不買賣外匯,而是連線外匯買賣雙方,促使他們達成交易。國際上銀行間的大筆外匯買賣,多是通過外匯經濟商成交的。

由於我國外匯市場起步晚,發展時間短,長期以來實行外匯管制,所以沒有外匯經濟商和外匯投資者存在的空間。目前,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正積極引進外匯經濟商制度,以培育和發展外匯交易主體,促進中國外匯市場的快速發展。

二、交易平台分類

即,外匯保證金的交易商分類:

1. straight through processing,直通式處理系統,簡稱 stp;

2. electronic communications network,電子通訊網路模式,簡稱 ecn;

3. no dealing desk,無交易員平台模式,簡稱 ndd;

4. 詢價(dealer)和單一做市商(market maker)模式,簡稱 dd 或 mm;

5、 metatrader 4 市場**接收軟體,適用於外匯, cfd 以及**市場。

2樓:外匯天眼

a倉就是你的單子進入市場,你的交易對手是其他投資者。但是外匯市場的特殊性決定,絕大部分a倉的交易對手是銀行,銀行提供流動性,是可以做對手盤的(銀行並非和你直接接觸,甚至不知道你的存在,可以作對手盤,也可以拿你的單子跟其他流動性**商匹配,這是銀行的自由)。這種也叫作拋單。

你的虧損是虧給提供流動性的銀行,開戶平台只有手續費,他們就不會故意讓你虧,更不會帶你虧。

b倉就是你的單子沒進入市場,你的交易對手是平台。也叫對賭模式,國外叫做市商模式。並不是對賭就違法,在國外,這是合法的。

但是要有做市資格的牌照,而且,一定不能給客戶喊單。只要是喊單的,造成虧損,客戶就可以要求平台賠償。

可以在外匯天眼上搜尋哪些外匯交易商是ab倉的

3樓:通匯國際思思

有沒有頭寸的意思,a倉是頭寸,也就是客戶跟平台對賭,客戶虧的都是平台賺的

b倉就是單子拋到市場,跟其他人的單子對接

4樓:清湯閒淡

你說反了。b倉才是對賭

外匯中輕倉是什麼意思

5樓:鑽誠投資擔保****

輕倉,已**外匯所投入的資金份額,佔擬投資總金額的比例較小,即剩餘資金較多,持有現金比例較大。一般輕倉都是對外匯市場的前景有點看不清,自身有點猶豫時最常見的行為。

外匯市場中的輕倉操作

舉個實際的例子,比如:某投資者在某平台擁有資金100萬,在2023年7月28日,入市5萬元,剩下的95萬資金遠多於投入市場的資金。這就屬於輕倉操作。

求問某寶上球鞋分為a倉和b倉,這兩個有什麼區別

6樓:酸菜的王先生

a倉和b倉指的都是一種投資模式的**;區別在於二者佔投資資金的比重不同。

一、六分制的建倉行為具體的資金劃分如下:六分制將整體投入資金劃分為六等份,六等份的資金分三個階梯。

1、a:第一階為1單位既佔總資金的1/6;

2、b:第二階梯佔2個單位既佔總資金的1/3;

3、c:第三階為3單位既佔總資金的1/2。

二、六分制的建倉行為相對比較靈活,是a、b、c三個階梯的資金的有效組合,可以根據**的不同按照(a、b、c)(a、c、b)(b、a、c)(b、c、a)(c、a、b)(c、b、a)六種組合使用資金。

但在使用過程中不論那一種組合,最後的一組都是風險資金,同時不論在那個階梯上,資金的介入必須是以每個單位逐次遞進。

7樓:一點也不萌

等我來回答吧,

球鞋不是入貨一大批就一直賣到年底的,每個販子(商家)**的間隔都會有所不同,入貨**也會登記好,舉個例子,kd9開售**1399,當時入貨假設是1099。過段時間入貨**會便宜很多,可能700不到一雙就可以了,所以售賣出去的**只需999。

**不同是因為貴的那批貨是之前入的,入貨價貴。

調貨這種只是小部分。這和鞋子本身沒關係是商家標註

**後面標的a和b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a和b是代表的申購門檻級別。

比如某某**a只有100萬以上的申購才能購買這支**,某某**b則是100萬以下(也就是小戶百姓級別)的。

a和b都是同乙個**經理操作,**的投資目標也都是一樣的。不同在於a和b的分紅、以及其他的一些東西要優於b。

你作為小戶的就不要管a了,你去購買某某**時,如果你的申購額低於門檻那麼你買a也會自動改為b。總之,兩支**在基本意義上是相同的**,只是分紅和其他方面不同。

多倉和空倉都是什麼意思

大耐人羊羊 了用火石取火的方法,這種方法被稱為石火。直在小道上兜風。後來大夥 持倉量為什麼多倉總量與空倉總量總是相等的? 期市飛揚 有買有賣才能成交,持倉量裡永遠相同的多頭對應相同的空頭。否則多頭的持倉是誰賣給他的?比如,這個市場上只有我們兩個人。我買10手。你賣10手,我和你 合適才能成交,成交後...

「空倉」是什麼意思,空倉什麼意思

空倉就是沒有兌換任何 賬戶裡還是以資金的形式存在。投資者將所持有的商品 如商品 原料 幣品等 全部丟擲,手中持有現金而無商品的狀態。空倉是指市場沒有 機會,各品種的走勢難以把握的情況下,應採取空倉的策略。理財小知識 學會空倉和等待,是任何乙個想在 裡賺錢的投資者的必修課。一年約250個交易日,熊市中...

問個位 空倉和清倉什麼意思,股票中的(全倉,補倉,空倉,清倉)是什麼意思呀?謝謝

偷地拍下你認真的樣子。當我愛著你的時候,狂放不羈的氣度,向我傾訴著你心中偉大的 老哥們,問一下物流常說的清倉,空倉,空爆倉是什麼意思? 物流爆倉是指快遞公司突然間收到太多快件,來不及分揀,甚至沒辦法再收件,大量快件滯留在始發站或者中轉站。到達目的地的時間相對比較長。 全部清倉,都售出去空空吧 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