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公示規定幾天,招標公告發布時間為幾天?

時間 2021-05-04 10:59:07

1樓:建工營圖大大

關於招標過程中重要的時間規定

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一般是十五日內,但是不得少於三天。

一、國家規定

依據《工程建設專案施工招標投標辦法》 第十五條 招標人應當按招標公告或者投標邀請書規定的時間、地點**招標檔案或資格預審檔案。自招標檔案或者資格預審檔案**之日起至停止**之日止,最短不得少於五個工作日。

第三十一條 招標人應當確定投標人編制投標檔案所需要的合理時間;但是,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自招標檔案開始發出之日起至投標人提交投標檔案截止之日止,最短不得少於二十日。 第五十六條 評標委員會完成評標後,應向招標人提出書面評標報告。評標報告由評標委員會全體成員簽字。

評標委員會提出書面評標報告後,招標人一般應當在十五日內確定中標人,但最遲應當在投標有效期結束日三十個工作日前確定。

中標通知書由招標人發出。

《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第五十四條:"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招標人應當自收到評標報告之日起3日內公示中標候選人,公示期不得少於3日。 投標人或者其他利害關係人對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的評標結果有異議的,應當在中標候選人公示期間提出。

招標人應當自收到異議之日起3日內作出答覆;作出答覆前,應當暫停招標投標活動。"所以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評標結果公示期不得少於3天。

二、結合實際情況

對於中標公示這個對於工程不一樣.一般公示也不一樣.我們這裡是網上公布.

看一下你的招標檔案.

中標結果出來後,將結果公示三天以上就行(不得低於3天)

第三十七條 依法必須招標的專案,招標人在確定中標人之前,應當將評標委員會推薦的中標候選人在交易場所和發布招標公告的**上公示,公示期不得少於三日。公示期間,投標人及其他利害關係人可以向招標人提出異議或者向有關行政監督部門申請核查。

三、總結說明

一般的工程招標公示期按照規定期限就可以,一般都是需要跟招標書上保持一致,不少於3天,同時控制在15日之內就是合法的。每個工程招標都是有可能不一樣的,需要具體看招標書上的規定。

招標公告發布時間為幾天?

3樓:alphag的春天

招標公告的公示期沒有明確規定,但招標人應當確定投標人編制投標檔案所需要的合理時間。

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自招標檔案開始發出之日起至投標人提交投標檔案截止之日止,最短不得少於二十日。

招標人對已發出的招標檔案進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應當在招標檔案要求提交投標檔案截止時間至少十五日前,以書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標檔案收受人。該澄清或者修改的內容為招標檔案的組成部分。

向左轉|向右轉

4樓:slowwalker豆包

分三種情況:

1、依法必須公開招標的

5樓:中國招標網

如果專案手續齊全的情況下,一般有資格預審時為40天左右,無資格預審或資格後審時為30天左右。

公開招標專案需在指定**上發布招標公告,招標公告發布時間要求不少於五個工作日,一般要求在公告發布時間內領取資格預審檔案或招標檔案。招標投標法還規定從領取招標檔案到開標截止時間之日不得少於二十天。這些都是法律規定的時間,是不允許壓縮的。

經過開標、評標,確定中標人後,需在網上進行公示,公示時間不少於三個工作日,公示期過後(建設系統還要求辦理完履約擔保和繳納相關費用後)才允許向中標人發放中標通知書。

招標公示規定幾天?

6樓:肥博裕姬孟

一般是十五日內,但是不得少於三天。

一、國家規定

依據《工程建設專案施工招標投標辦法》

第十五條

招標人應當按招標公告或者投標邀請書規定的時間、地點**招標檔案或資格預審檔案。自招標檔案或者資格預審檔案**之日起至停止**之日止,最短不得少於五個工作日。

第三十一條

招標人應當確定投標人編制投標檔案所需要的合理時間;但是,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自招標檔案開始發出之日起至投標人提交投標檔案截止之日止,最短不得少於二十日。

第五十六條

評標委員會完成評標後,應向招標人提出書面評標報告。評標報告由評標委員會全體成員簽字。

評標委員會提出書面評標報告後,招標人一般應當在十五日內確定中標人,但最遲應當在投標有效期結束日三十個工作日前確定。

中標通知書由招標人發出。

《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第五十四條:"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招標人應當自收到評標報告之日起3日內公示中標候選人,公示期不得少於3日。

投標人或者其他利害關係人對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的評標結果有異議的,應當在中標候選人公示期間提出。招標人應當自收到異議之日起3日內作出答覆;作出答覆前,應當暫停招標投標活動。"所以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評標結果公示期不得少於3天。

二、結合實際情況

對於中標公示這個對於工程不一樣.一般公示也不一樣.我們這裡是網上公布.

看一下你的招標檔案.

中標結果出來後,將結果公示三天以上就行(不得低於3天)

第三十七條

依法必須招標的專案,招標人在確定中標人之前,應當將評標委員會推薦的中標候選人在交易場所和發布招標公告的**上公示,公示期不得少於三日。公示期間,投標人及其他利害關係人可以向招標人提出異議或者向有關行政監督部門申請核查。

三、總結說明

一般的工程招標公示期按照規定期限就可以,一般都是需要跟招標書上保持一致,不少於3天,同時控制在15日之內就是合法的。每個工程招標都是有可能不一樣的,需要具體看招標書上的規定。

招標公告的公示期是多久?

7樓:劍魚標訊

根據《工程建設專案施工招標投標辦法》第十五條規定:

招標人應當按招標公告或者投標邀請書規定的時間、地點**招標檔案或資格預審檔案。自招標檔案或者資格預審檔案**之日起至停止**之日止,最短不得少於五日。

也就是說,招標公告的公示期最短不得少於五日,但是我國招投標法律並未對招標公告的具體公示時間做出要求。

8樓:比比招標網

1、指定**自收到招標人提交的招標公告文字起7日內應在該**刊登招標公告。

2、公告發布至投標人報名、資格預審、直至招標檔案發售的截止一般應留有較為合理的時間讓投標人做準備,此環節考證後雖無硬性規定,但實際操作中合理時間應不少於7個工作日,否則有暗箱操控之嫌。

3、自招標檔案發售截止之日起至投標截止日止應不少於20日。投標截止時亦即開標之時。

4、中小型專案的開標至評標委員會評標結束提交評標報告並推薦中標候選人的時間一般專案當天就可結束,但評標和定標最遲應當在投標有效期結束日30個工作日前完成,並確定中標人。

5、自確定中標人之日起15日,向工程所在建設主管部門提交招標情況的書面報告,主管部門自收到報告之日起5日內未通知招標人在招標過程中有違法行為,招標人則可向中標人發出中標通知了。這既是公示時間結束。

6、中標通知書發出30日內,招投標雙方應訂立書面合同。

7、訂立合同7日內,應送主管部門備案。

8、訂立合同5個工作日內應退還未中標投標人的投標保證金,但中標人應提交履約保證金,並返還中標人的投標保證金。

9樓:yax獅子

最少三天,你看清楚了那些時間少的3-5天的絕對內定完了的,掛出來走個流程,就別傻乎乎的去給招標公司送手續費了;那種掛十幾天二十幾天的可以參與參與,反正意義不大~

你肯定中不了

10樓:

1、不得少於三天,沒有最高限制。《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第五十四條 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招標人應當自收到評標報告之日起3日內公示中標候選人,公示期不得少於3日。

2、另外《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第四十六條 招標人和中標人應當自中標通知書發出之日起三十日內,按照招標檔案和中標人的投標檔案訂立書面合同。招標人和中標人不得再行訂立背離合同實質性內容的其他協議。因此,招標人會綜合考慮實際情況及法律法規的要求,來安排公示時間,但是一般都是三天。

幹部任免公示期為幾天

wuli小亮仔 黨政領導幹部任職前的公示期一般為七至十五天。法律依據 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 第四十二條 實行黨政領導幹部任職前公示制度。提拔擔任廳局級以下領導職務的,除特殊崗位和在換屆考察時已進行過公示的人選外,在黨委 黨組 討論決定後 下發任職通知前,應當在一定範圍內公示。公示內容應當真實...

物業管理條例第幾條規定物業費支出要公示

徐其山 物業費肯定能收的,按照國家物業管理條例,未入住的房屋按物業費用的7折收取。但是,這裡面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怎麼樣區分業主是否入住,入住的依據是什麼?有些地方是按照裝修算起,有些地方卻不是按照這樣的,每個地方出臺的物管條例又有不一樣的界定標準,所以,要研究下地方法規及政策。可能很多人認為,沒入...

招標拍賣掛牌出讓國有土地使用權規定的出讓範圍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許成文 招標拍賣掛牌出讓國有土地使用權規範 1 適用範圍 1 1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以招標 拍賣或者掛牌方式出讓國有土地使用權,適用本規範。1 2 以招標 拍賣 掛牌方式租賃國有土地使用權 出讓國有土地他項權利,參照本規範。1 3 以招標 拍賣 掛牌方式轉讓國有土地使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