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快遞去香港請問要報關嗎,貨物到香港,請問需要報關嗎

時間 2021-05-02 18:20:32

1樓:烏孫同書庚婷

到香港的貨物都是抽查的,海關抽查到的就要報關費,有些**收貨公司,每票都會收取200,說是報關費,其實就是人工費,真正報關費都會有單據的

2樓:深圳市拓普**鏈****

所有的貨物進出海關都需要報關,只不過一般分為快件報關和一般**報關,快件報關由運輸企業其中申報,手續簡單,也成為」不報關」, 一般**報關需要企業提供資料,正式向海關申報,也成為」單獨報關」。一般快遞不超過5000rmb,100kgs 可以走快件報關,超過的話就需要一般**報關。

貨物到香港,請問需要報關嗎

3樓:hk飛龍世紀物流

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乙個自由港。進口及出口貨物均毋須繳付任何關稅,亦無任何關稅配額或附加稅。

香港特區亦不設任何增值稅或一般服務稅。只有四類應課稅品需要繳稅,包括酒類、菸草、碳氫油類及甲醇。

所有進/出口的貨物,須記錄在艙單上。船務、航空或運輸公司必須將艙單交予香港海關,以進行貨物清關。

香港海關主要透過審閱檔案,例如艙單,對所有經由航空、陸路或海路進出香港特區的貨物作出管制。如有需要,海關可向貨物作出查驗。而貨物查驗一般是以抽樣形式進行。

4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需要的,如果有公司有進出口權,還可以進行退稅的呢。

也可以通過快件報關,快件報關是沒有退稅的呢。

5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這個屬於出口,需要報關的,當然貨值在rbm800以下快遞不需要報關

6樓:植皓尾幻巧

親,具體什麼貨物?金額、重量、體積、運輸方式?一般情況下達到法定報關金額的貨物一定是需要報關的,因為專注所以更專業,希望可以幫到你。

國內快遞包裹查詢,快遞物流查詢

可以到這裡查詢是專門查快遞單號資訊的。你的資訊如下 ka18651026144 2010 11 01 12 51 00 當前處理 到達處理中心 處理機構 南寧派押。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2010 10 29 12 28 33 五山支局 交寄 寄達地 廣西壯族自治區貴港市。2010 10 29...

快遞可以寄水果嗎,國內快遞可以郵寄水果嗎?

刑同書杞裳 水果寄不了。寄也得好幾天,收到的時候都要壞了。還有,運費的話不如在那裡自己買著吃了。現在匯率低,你給他錢讓他自己買好了。謝謝 巨集義蘇月 最好自己先包裝一下,因為快遞的包裝都是比較簡單的,通常就是乙個袋子,盒子有些是要收錢的 然後要給你要找的快遞公司打 有些要查一下寄出位址所在區域的 然...

廣州哪家快遞公司價格比較便宜,國內哪些快遞公司運送價格比較便宜?

鑫昌物流 4001.060.186 轉.3137 廣州大眾物流 4001.060.186 轉.7169 泉晉物流 4001.060.186 轉.3881 路路通物流 4001.060.186 轉.6408 大力物流 4001.060.186 轉.3287 遠東物流 4001.060.186 轉.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