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快遞到國內後如何查詢,中國郵政國際快遞查詢 怎麼能查到現在在哪呢?

時間 2022-01-12 15:00:11

1樓:小戰哥

可以到國際快遞的官網處查詢,如是ems國際快遞,必須要到達中國海關處才可以在中國ems的官網查詢到,沒到是只能在寄件國的郵政官網查詢。

也可以使用第三方查詢**進行查詢,如快遞之家、快遞100這類的查詢**。

2樓:

什麼快遞?

ups,fedex,dhl,tnt等商業快遞的話直接在對應官網上查

usps的話可以在usps網上以及中國郵政網上查

3樓:溪喃麥

如果進入國內後沒換單,可以直接查詢

4樓:pray長飛國際

直接打官方**11185查詢就ok了

中國郵政國際快遞查詢 怎麼能查到現在在哪呢?

5樓:專注智慧型語音機械人

中國郵政國際快遞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查詢快遞目標所在位置及狀態:

登陸中國郵政郵件跟蹤查詢系統,輸入單號查詢。

登陸第三方快遞查詢軟體或者**,輸入單號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北京國際郵件處理中心以後的資訊就要到愛爾蘭郵政**去查詢了,如果你懂得英文,可以到查詢

7樓:展綠柳練未

你撥打11185查詢一下,能夠全程追蹤您的郵件到了那裡經過誰接收,誰有給您發出去了。現在在哪等等的具體資訊。ems是3天之內空運,e郵寶是火車7天之內。

過期算延誤,可以去打11185投訴

8樓:亢頡謬進

處理時間 處理

地點郵件

狀態2010-09-26

18:01:00

烏海市郵政局速遞局

收寄 2010-09-26

18:21:00

烏海市郵政局速遞局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烏海市

2010-09-26

19:09:07

烏海市到達處理中心,來自烏海市郵政局收投服務局

2010-09-26

19:09:27

烏海市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呼和浩特市

2010-09-27

23:05:54

呼和浩特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烏海市

2010-09-28

00:58:12

呼和浩特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北京市

2010-09-29

14:14:57

北京市到達處理中心,來自呼和浩特市

2010-09-29

18:08:25

北京市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奧斯陸

9樓:湛樂珍

郵件號碼 年份 狀態 位置 郵件寄達國 狀態發生日期 收件人簽字

cp195491322cn 2010 出口總包互封開拆 北京國際 愛爾蘭 2010-04-21

cp195491322cn 2010 出口總包直封封發 北京國際 愛爾蘭 2010-04-21

cp195491322cn 2010 出口總包互封封發 大連國際 愛爾蘭 2010-04-18

cp195491322cn 2010 出口總包互封開拆 大連國際 愛爾蘭 2010-04-18

cp195491322cn 2010 收寄局收寄 大連五四 愛爾蘭 2010-04-17

資訊只更新到21日,郵政時間上是沒保證的,一般情況下都是1個來月到的比較多,再耐心等等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有打個**問一下郵政了。我以前也是這麼做的。

國際快遞轉到國內後的單號怎麼查?ua669097654us都已經從北京出來了怎麼查國內的 5

11樓:

一是查國際快遞官網,二是國內物流單號查詢,一般國內物流要6-9天才能顯示出資訊。

12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我可以建議您去快遞100查詢,輸這個快遞單號,應該能夠查到他的快遞資訊。

13樓:劉老師

後來查到了嗎?怎麼查的?我也有乙個快遞是這樣的情況

請問,怎麼查詢國際ems?是從澳洲寄過來的!

14樓:柔情西瓜啊

1、查詢國際ems如果快遞還未到達中國海關,那麼就只可以在澳洲的郵政官網進行查詢。

2、如果到達中國海關,那麼中國ems官網就會有相關的記錄,就可以在中國的ems處查詢到物流資訊。

3、澳洲郵政的官網為:www.auspost.com.au/。

擴充套件資料

優勢1、國際ems快遞計費簡單,**為中國郵政ems的公布價乘以折扣,以人民幣結算。

2、當天發貨,當天交接深圳郵局,當天上網跟蹤,從而節省快件在國內運輸的時間。

3、國際ems快遞通關能力強,可發名牌產品,電池,手機,***,mp4等產品。

4、貨物不計體積,適合發體積大重量小的貨物。

5、ems國際快遞全世界通郵,可到達全球210個目的地。

6、無燃油附加費及偏遠附加費。

7、時效有保障,東南亞南亞地區3天內可以妥投,澳洲4天可以妥投,歐美國家5天能妥投。

郵件尺寸:

1、單件最大尺寸:長、寬、厚合計不超過90厘公尺,最長一邊不超過60厘公尺。圓卷郵件直徑的兩倍和長度合計不超過104厘公尺,長度不得超過90厘公尺。

2、單件最小尺寸:長度不小於14厘公尺,寬度不小於11厘公尺,圓卷郵件直徑的兩倍和長度合計不小於17厘公尺,長度不少於11厘公尺。

時限標準:

全程時限穩定在7-10個工作日,不提供承諾服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ems國際快遞單號查詢方法如下:

1、ems國際快遞官網查詢:http://www.ems.com.cn/,在輸入框輸入郵政快遞單號查詢。

2、快遞100ems國際快遞查詢

3、快遞之家ems國際快遞查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ems官網可以查詢,就像四大快遞一樣(dhl、ups、fedex、tnt),官網都可以查詢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澳洲的ems **查詢....

http://ice.auspost.com.au/ 郵件今天的查詢結果如下:

item number origin destination event

summary report

eq009658639au australia china your item was accepted (australia post retail) at 14:35 on 13 jul 2009

detailed report for: eq009658639au

date time location service area check point details

jul 13, 2009 2:35pm mascot post shop item accepted

昨天 澳洲時間 下午2點35分 郵局接收 ,還沒離開澳洲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查到了嗎 我給你查了 還沒有物流資訊

國際快遞出關後怎麼跟蹤查詢啊

19樓:易快國際

石家莊到美國的,國內ems的時效就不太好,寄國際ems時效更不穩定,現在屬於正常轉運中,等等看好了,另外需要國際快遞走我們**會便宜好多哦

ems國際快件,從國外寄東西回國內,不知道快遞單號,只有手機號能否查詢物流資訊?如果能的話怎麼查啊? 5

20樓:梅花美鹿

就在那裡用手機號註冊一下吧,這個以後難免會用到,除了普通快件以外,像孩子的大學錄取通知書也都是通過ems郵寄的。

這個查詢很方便,只要輸入手機號就能查。

如何查詢中國郵政國內快遞包裹情況

查詢的結果。ka07729043711 沒有該郵件的相應資訊,請檢查郵件 是否有誤!請核對單號是否有誤。如果無誤或者是剛剛寄出去的,請晚些時候再查。或者直接到郵局查詢。網上查詢方式 你登陸的主頁上一般都有hao123的查詢。360的 快遞物流 查詢等欄開啟後,進入 中國郵政ems網頁,就可以查詢了。...

請中國郵政11185國內快遞包裹查詢單號 EE880891447CS謝謝

ee880891447cs 您的郵件於 2010 05 18 19 09 44 離開 九江市 處理中心。處 理 時 間 處 理 地 點 郵 件 狀 態 2010 05 18 18 10 00 九江市郵政速遞局 收寄 2010 05 18 18 45 37 九江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大宗攬收 2010...

國際快遞一般要幾天到達,國外快遞到國內需要多久

國際快遞每個國家到達的時間不同,正常為7天左右到達,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 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國際快遞還需要進行清關,清關一般1 3個工作日左右,海關申報被稅包裹,由快遞公司通知收件人憑到貨通知單和身份證件到海關辦理通關手續,一般通關手續由發貨方或快遞公司代辦。國際快遞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