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快遞一般要幾天到達,國外快遞到國內需要多久

時間 2023-04-16 04:39:03

1樓:競速物流****

國際快遞每個國家到達的時間不同,正常為7天左右到達,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國際快遞還需要進行清關,清關一般1-3個工作日左右,,海關申報被稅包裹,由快遞公司通知收件人憑到貨通知單和身份證件到海關辦理通關手續,一般通關手續由發貨方或快遞公司代辦。

國際快遞申報貨值太低扣關,交關稅後從海關拿貨出來。國際快遞手續不全的貨物扣關,比如個人進口,海關要求有進出口權,那就找有進出口權的公司**清關。

如果是需要相關認證手續的,能提供的話就提供給海關,不能提供那貨物就清關不了,拿不出來。還有一種就是可以直接向海關申請貨物退運,一般按照國際慣例,清關的貨物也可以申請退回發貨地或者是第三方**港口,再退回到香港,然後走香港清關快件進口到國內,費用不高,操作也算方便。

寄國際快遞可以選擇競速物流,競速物流為全國範圍內的跨境電商、出口**公司提供最優化物流解決方案,將中國商品高效、準確地送達全球電商買家手中。

2樓:國內海運趙先生

正常為7天左右,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3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是什麼貨物?發什麼渠道,發往哪個國家?dhl它的全球時效大約是2到7天。

聯邦的全球時效為4---8天。

4樓:磨滅

從國外寄快遞到中國一般需要7天時間。

因為從國外寄快遞到中國屬國際快遞,需要過關,安檢,掃瞄、辦理手續等,需要時間的。並且到了中國後,還需要快遞到收件城市,收件網點,派送。如果快遞從美國寄快遞到中國一般需要7天時間,不超過8天時間。

根據使用郵寄的方式不同時間不同而改變的,平信一般是9-15天,大宗貨物不選擇快遞,要選擇空運加到門服務;正常國際快遞大公司例如ups、fedex、dhl的服務一般都是運輸時間2-3天,加上始發地美國收貨以及到目的地中國派送,全程大概是5天左右。

5樓:易倉科技****

國際快遞是指在兩個或兩個以上國家(或地區)之間所進行的快遞、物流業務。

目前跨國貨物來往中,跨境電商是使用國際快遞比較頻繁的,當然也有很多的個人物流郵寄國際快遞。

國際快遞運輸方式一般為空運,由於航空本身速度比較快,國家快遞能夠實現半個月內到達世界上的主要國家的目的地,當然,半個月可能比較長了,主要是考慮到個別國家的基礎設施很差,物流時效就會很長。

一般來說,國際快遞通往比較發達的地區,時效在4-7天左右,如果從中國到南韓,可能兩三天就到目的地了。

但是整體來說,國際快遞一般為在10天以內,就能夠快速的將產品送到客戶手中。

國外快遞到國內需要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從那個國家到國內的;

一般的時間在7天到10天的時間;

我上次從美國**了乙個禮品;

快遞的時間是7天到國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空運十天左右 海運十五天左右。

怎麼發國際ems,一般幾天到貨?

8樓:誠意通達貨運**

首先要確認的禮物是屬於什麼品類 ,不是所有的品類都可以寄到國外。如果要發ems,到日本,最好是提前半個月發貨,ems的時效不太穩定,建議可以走dhl,正常情況下3-4個工作日就能到。

**來自網路。

9樓:網友

國際快遞一般沒有人會100%保證哪天到的,只會給你說個大概,因為國外海關放行時間都不一樣的。一般到日本,南韓,這些東南亞國家快些,一般三四天就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快遞千萬不要選ems!!!推薦還是使用專業的fedex, dhl等,可靠性安全性和服務專業度沒法比!近幾天個人親身發件體驗,先用了ems (家旁邊是郵局,圖方便就沒想直接選了ems), 結果慘痛教訓,不但費用不低,郵件被耽誤,過程中的種種推脫官僚和不負責任差點沒把我氣死。

後來找fedex二次投遞,順利及時,且過程清楚透明專業,關鍵是費用並沒和ems差多少。這次千差萬別的個人體驗,希望讓大家知道並借鑑。

11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發國際ems,可以致電ems官方客戶或者本地送件員,也可以直接去ems網點進行發件。至於快遞時限,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自己查詢:

在服務指南裡找到時限查詢。

在左邊選單裡選擇國際特快專遞,開啟國際特快專遞時限查詢頁面按照所需內容準確填入即可得知大概需要幾天能到。

12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ems時效不是很穩定,有時快有時慢,但是基本上一周就可以到達了。建議提前一周發貨。個人貨物可以通過轉運公司郵寄。

13樓:全球寄快遞

全球寄小程式了解一下,時效什麼的都可以查詢得到。

14樓:2011往後餘生

去ems快遞 告訴說辦國際快遞 你的問題他都會給你解答。

國外寄快遞到中國要多久

誰知道國際快遞幾天能到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往世界各國家和地區主要城市的國際特快專遞郵件傳遞時限一般為3-7天,視距離的遠近,特別是交通條件而有所不同。絕大多數國際特快專遞郵件是以我國的北京、上海和廣州為出境口岸發往世界各地。因此我們的時限主要是以上述三個城市到達郵件寄達國家或地區的進口口岸(城市)為基礎。

我國的非出口口岸城市在計算時限時,還應加上郵件自交寄城市到達出口口岸城市的國內傳遞時限。

另外,國際快遞丟件的概率比較小,請耐心等待。如果真的丟了可以找快遞公司申請索賠。

發國際快遞到美國需要幾天?

16樓:易起國際速遞****

通過官方dhl,ups發的三五天就到了。缺點就是費錢,無折扣。

通過國際速遞**發dhl,ups,要一周左右才能到,優點就是比官方dhl之類的便宜,還有很多產品官方出不了,不接的都可以發,當然啦,違法的我們也不發的。

還有就是海運的話要一兩個月都是正常的。

國際快遞是溝通全球速遞和商業往來,主要流程是 國內起運,抵達目的地,清關,派送,簽收,完成運輸。

可以承運各類含有電池,液體,食品,磁性等物品,只是需要資質等,只需要完善的**鏈是可以做到郵寄快遞不限產品,不限國家的全球國際快遞服務的。

ems國際快遞一般幾天到?

17樓:輪看殊

正常情況下是2-3天左右。

清關之後,快件進入配送中心,後面就是投遞了。

通俗的講,所有海外郵遞進來的包裹,都要經過海關。海關放行了,包裹就算是清關。之後,包裹送到國內的快遞公司配送中心進行投遞。

清關即結關,是指進出口或轉運貨物出入一國關境時,依照各項法律法規和規定應當履行的手續。

快遞清關:就快件進口來說,優勢是顯而易見的。首先可以不需要貨主提供貨物的單證及相關證明,其次由於它要求的資料僅僅是貨物的商業發票和裝箱單,因此快件進口所需時間和速度都比較快,從接到貨物到進口清關至內地一般在一到兩天之內。

如果遇到貨物比較多的情況下,可以分批申報進口,故大批貨物的進口也可以採取快件進口方式操作。快件進口多適用於:ic,通訊產品,酒類,化妝品,珍品皮具,小噸位機器等。

怎麼發國際ems,一般幾天到貨?

18樓:惠企百科

首先要確認的禮物是屬於什麼品類,不是所有的品類都可以寄到國外。如果要發ems到日本,最好是提前半個月發貨,ems的時效不太穩定,建議可以走dhl,正常情況下3-4個工作日就能到。ems國際快遞是各國郵政開辦的一項特殊郵政業務。

該業務在各國郵政、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以高速度、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同時提供多種形式的郵件跟蹤查詢服務。ems還提供代客包裝、代客報關、代辦保險等一系列綜合延伸服務。

相關資訊

國際運輸中快遞對包裝的一般規定:

⒈貨物包裝必須堅固、完好、輕便,在運輸過程中能防止包裝破裂、內物漏出、散失。

⒉包裝的形狀應適合貨物的性質、狀態和重量,並且便於搬運、裝卸和碼放。

⒊在特定條件下承運的貨物、動物,如鮮活易腐貨物等,其包裝應符合對各貨物的特定的要求。

⒋對特小快件貨物(如小件樣品),必須外加一定體積的木箱或紙箱包裝(用填充料襯墊等),包裝後整個快件貨物的體積長、寬、高合計不得少於40cm,最小一邊不得少於5cm。

郵政快遞一般需要幾天,郵政快遞一般幾天到貨

衷竹郝姬 你好,1 國內郵政快遞是1000克為起重,以後每500克乙個記費單位,按距離決定起價,費為3元,也就是說寄乙個國內郵政快遞1000克以內要10 15左右。2 國內郵政快遞是全國都能到達 3 ems每個村都能到達,不過鄉村時間稍慢,3 5天。 顧宜世依白 國際快遞3 5天就能到達,一般不會超...

郵政快遞一般幾天能到,省內郵政快遞一般幾天到?

郵局郵寄包裹有三種 1 普通包裹 2 快遞包裹 3 特快專遞 快遞包裹,一般在三到四天,特快包裹的話一天半就能到,普通包裹是不管送貨上門的,大概要一周左右。快遞包裹和特快包裹是一天發兩班,上午十點半一班,下午五點半一班,要把握好時間,如果上午十點半以後去寄的話那就要等到下午那班發,時間上也是要慢一點...

申通快遞一般幾天到,申通快遞一般幾天到貨?

庹熙系惜萍 很難說,一般2 3天會到的了,建議找到發貨單號上申通的 查詢。 小李飛刀哥 別人家快遞是特快,但申通是特慢。所以要三思 陰奇山秋雙 還行以前我做taobao生意時用它 大概三四天 你可以打 諮詢詳細 勾婧劇含香 看你到什麼地方,申通一般是陸運件,一般地區3 5天,新疆 等邊遠地區一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