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同事很討厭,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4-21 03:45:04

1樓:小布丁寵兒

你應該向她提出 畢竟這份任務也是她應該完成的 她算是侵犯你的成功 她只是從中攝取你的利 不過吃虧的還是她自己 你從另個方面也該感謝她 因為她讓你有了在工作方面有了訓練 讓你更加完美。

2樓:胖蜀黍

不用管他,真金不怕火練,早晚會露出來的。

3樓:

其實你也不必想太多。既然是你做的,那就是說你在這方面比他強。你要相信,你的老闆總有天會知道的。

你也不要跟這種人走得太進。你就這樣想吧:每一次的case,都是一次挑戰,有實力當然有魅力。

我們還看不起那種人呢!沒事,你想開點吧!

4樓:哎1111我不知道

讓我也氣不過,不過不知道怎麼對付這種人,我身邊也有這種種人。不計較氣不過,計較不知道怎麼辦。這種人最可惡,最好的解決辦法,孤立他,明明你可以乙個人完成為什麼要和她一起呢?

5樓:佩佩

你必須知道一點,要改變乙個人是非常困難的。所以你不要嘗試去改變他,我們能做的只有等待,等待別人也都認識他的本性,當然你也要想開點,有時候多幹點,吃點虧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6樓:淘歡我

媽地 揍他 找人揍他 對待小心就應該用小人的方法去對待。

7樓:藍兔※宮主

你可以私下和boss解釋呀!

討厭所有同事怎麼辦

8樓:南邕

之所以你會討厭身邊所有的人,是因為你覺得這個世界對你不公平,你覺得你的生活、工作、或學習都不順利,你覺得上天對你刻薄,所以你才會有這種想法。

如果你不想這樣下去,那麼你就要改變你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讓看輕你的人,讓看不起你的人從此不再對你冷若冰霜。

不要太自卑了,要樹立好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別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我相信你做到了以上幾點,你就可能接納你身邊的任何乙個人。

從現在開始,你要多與人交流,不要把自己封閉,多點跟別人交流一下,多點互動,這樣你的心情才會開郎起來。

你覺得所有的人都過得比你好,你覺得身邊的人都在嘲笑你,其實歸根到底就是你自卑,覺得所有人都看不起你,所以你會討厭所有的人。

如果你有討厭身邊所有人的現象,證明你有自閉證,你不願開啟你的你自閉的心門,不想讓別人了解你,所以首先我們要開啟自閉的心理。

9樓:青陶

那你只得換個公司了,你討厭同事,還是所有的看著就覺得煩,就會影響你工作的效率!

10樓:靜水微微

如果是討厭極個別人,那很正常。因為連我們自己都不會受到周圍所有人喜歡。畢竟每個人都有身上的不足之處。

但是如果討厭所有的人,特別是你工作圈子的同事,那你要深刻反省自己,為什麼討厭他們?自己有沒有存在原因?他們是不是都討厭你?

根本原因都是應該從內在去找。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時,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

11樓:航拍中國美

這可能是乙個很不好的開始,你不一定喜歡每乙個人,但是你不應該討厭每乙個人,這樣的話,就會讓每乙個人都會針對你,即使沒有對你有任何的不好的行為,在你的心裡也會想他們,可能做對你不好的事情,心情一定要放輕鬆一些,胸懷一定要大一些,包容易些,這才能讓你更加快樂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要樂觀,實在不能融入集體,那就只能獨立門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討厭所有同事,就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可能是你不喜歡這份工作吧,或者是工作氛圍不是你喜歡的。

14樓:一葉玉衡

這只是你個人原因,同事之間要相互理解才能更好的工作。

15樓:娜是糖果媽

可以先問問自己。

為什麼。

有乙個很討厭的同事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告訴你吧!這樣的人我接觸過的多了,這種人,你千萬記住了,不要巴結他,你如果對他好了,那以後你的事情可就多了去了,有活兒就會讓你做,他會悠閒自在的玩手機等事情做,什麼都不管,如果能和他分開的話,現在最好不要和他在一起工作了,分開就需要理由的,你找一些證據證明,他工作的時候不認真負責,總把一些事情推給你做,那樣最好了,明白我的意思吧!希望採納我的回答!

17樓:傅行雲時代

對自己討厭的同事,如果是在工作場合,我會盡量在自己還不能忍受他的時候避免和他有非公事的接觸,然後在那段日子找到他的優點,然後告訴自己其實他也沒那麼討壓的,大家都是同事嘛,人們總是有個不同的想法愛好及生活習性。我們不能要求別人怎麼活,就像其他人不能要求你怎麼活一樣。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有優點和缺點的,找到他的優點你就沒那麼討厭他了,可以當他是乙個普通的同事或路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優點和缺點的結合體,應該看到別人的閃光點,他的靈活,外向,敢說(或者說臉皮厚)應該是你所不具備的,而踏實做事,勤勤懇懇也正是你的優點,虛偽不能學,但是他的這些好的閃光點你可以好好學,碰上乙個讓自己及其厭惡的人也是你的福分,以人為鏡。 再說領導能成為領導絕不是靠的昏庸的大腦,真正地領導都是慢熱的,你的一舉一動他不會看不到。

19樓:不知道嗯呢啊

我也討厭我的乙個人 而且是極其討厭 至於怎麼辦嘛 就是裝成不在意 表面上該說說該笑笑 但是不要有太多交集就好了 畢竟住在乙個寢室 每天都要面對 總不能老是板個臉吧 要學會恰當處理人際關係 以後走上社會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20樓:炎默

最好的解決就是面帶微笑的無視他(她) 因為每天接觸的時間很長 不能因為同事而辭職吧 生活中無關緊要的人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情況,第一種可能,有的女人就是喜歡這樣,因為你年輕,你資歷淺,她資格老,所以,她覺得應該要指揮你工作。這還不算很嚴重。相處久了就不會。

第二種可能,她針對你,容不下你。覺得你會取代她的位置。所以她打擊你,排擠你。

這屬於比較嚴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入職場,類似的事屢見不鮮。對於你來說,世事很多還不懂,虛心學習是必要。每個人都有優點,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鑑,擇其善而從之,不善而改之。

職場上有很多人,對領導阿諛逢迎,對下屬橫眉立目,裝腔作勢。其實他們很膚淺,很短視,領導可能永遠是你領導,但下屬未必永遠是你的下屬。這樣的人虛榮心很強,你對她表現出一點仰慕,她會得到十足的滿足。

所以在眾人面前,要給她十足的面子捧她,倆個人的時候保持自我,免得小看你。初出茅廬,有很多看不慣的事,要多看少說,很多事與校園是截然不同的。

23樓:金石玄

你說的情況很難辦,也很頭疼,因為天天上班要與這人打交道,她比你年長,她做的時間比你久,她甚至用領導的口吻和你說話,誰遇到這種事都很不舒服,你解決的辦法有兩個,乙個順著她就當她是頭她說的都對,二個忍,切不可有討厭她的情緒表露。

24樓:lyc丶李

分享一下在寢室的心得 如果你討厭乙個人 那麼有三個辦法1 找乙個同樣討厭她的人 一起討厭她 不讓自己孤立2 找到討厭她的地方 然後選擇性失憶 忘記她3 實在沒辦法的話就只能換寢室了。

反正要麼改變他 要麼改變自己 要麼滾蛋 懂?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見到面,打招呼,點頭微笑。當我們逛街時,看到自己很不喜歡的同事時,也要熱情相待,不能因為討厭對方故意不搭理對方,會造成對方誤會我們,以為我們對他有意見。還是要以禮相待。

26樓:左公右婆

這就是現實 當然 年長者相對生活經歷 要多些 說話的方式 也許不適合 每個人 冷靜下來 適合自己的聽取 不合適的 拋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乙個很討厭的同事那你就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更上一層樓自己的地位比他高了那他看的角度就會改變。

28樓:嘭

職場的首要目標是完成好工作,那麼盡量做好自己的工作,讓自己不斷進步才是關鍵,不要將精力花在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上。

減少接觸,平時見面微笑以對,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多點包容,少點抱怨。不要將矛盾公升級。

29樓:神采飛揚

遇到這樣的事的確心情不美好,不要理她太多,做好自己的事,提高自己工作能力;她總是用領導口吻和你說話,並不就是領導了,你把自己職責內的事做好,時間長了老闆會知道,畢竟公司需要的是能好好工作的人,能力最重要,希望你能盡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30樓:夢幻丶彩虹糖

你可以在心裡討厭,但不能表露在臉上,現在這個世界有心計的人很多,如果被對方察覺到你對他的厭惡,他肯定會找你的麻煩,在同乙個公司,可能會給你使小絆子。你可以向你的家人或非常好的朋友(要確定他不會告訴別人)說出你的想法,否則,心裡會很憋得。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喜歡做的事有兩件:拉好女人下水,勸壞女人從良。女人最喜歡做的兩件事:跟壞男人談戀愛,把好男人當備胎。

32樓:匿名使用者

變憤怒為動力,哪天你把她踩到腳下,說明你成功了,可以反過來對她這樣!這叫以牙還牙!這樣你也成長了,她也受欺負了,真是一舉兩得呀!哈哈。

33樓:飛天***

能分開就盡量分開,分不開就前說話多做事,別跟對方犯口角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討厭別人,別人就不討厭你?首先你剛入職,她比你大,入職次比你早,工作經驗比你豐富,你就應該要尊重她,工作虛心請教她,和她真誠相處,我相信她一定不會再針對你了。

有乙個討厭的同事,我要怎麼辦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真的很討厭,看到微信頭像都會噁心的那種討厭,甚至因為這個人很討厭,我數次想要離職。雖然我和他是不同的部門,但是因為工作需要,常常要一起配合以及交接。但他做事拖沓,自己談的業務有時候腦殼都是昏的。

工作都在推進了,還沒溝通清楚。甚至有時候事情都做完了,因為他溝通的問題,導致所有工作重頭再做一遍。領導問起是啥子原因,他居然還甩鍋,把所有責任推卸給別人,和這種人一起共事真的很惱火。

工作能力有問題就算了,個人素質也不敢苟同。幾十歲的人了,吃飯連最基本的餐桌禮儀都不懂;說話的時候還口水亂噴,邋裡邋遢;大家約好一起aa,不問他要錢就不得給,問他要錢,人家自動就把零頭抹掉。最瞧不起的一點是,隨時都在背後說別人女同事的壞話,作為乙個男人最基本的素質都沒得。

乙個男人家家的,一天在背後說三道四,比女人還聒噪。還像個牆頭草一樣,隨時拍上級馬屁,但是背後又說上級很有問題。和這種人聊天,心情好的時候,一般用「哈哈哈」的表情包帶過。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他發來訊息,分分鐘想拉黑。

這個人真的太討厭太噁心了,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同事,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黴,我真的不想和這種人繼續待在同乙個空間裡了。

36樓:空諾

這個事情很簡單。

1、這個同事 是否關係戶,沒有的話,硬鋼。who 怕 who。

2、如果是關係戶的,惹不起還躲不起嗎,尋找好的機會的跳槽。

3、如果不想跳槽的話,多努力,爭取成為其上司。

4、如果不想惹得一身腥,別跟s 、b 的人生氣。

我很討厭現在的同事怎麼辦,有一個很討厭的同事怎麼辦?

一 提高自信心。自信是消除自卑心理的最根本的動力。不要害怕失敗,因 為失敗是難免的,要想到 失敗是成功之母 勝敗乃兵家常事 應以積極 的態度分析失敗的原因,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毅力,去克服困難,向著成功努力。二 堅信 天生我才必有用 的真理。正確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長處,發 現自身價值。發揮自己的特長,...

我很討厭人,該怎么辦,我很討厭乙個人,該怎麼辦

你們可以幫助他一起學習,或者拋棄他 對於冥頑不靈的人 要是年紀小的話,盡量多幫助一些 年紀大的話,把他 t出組 其實你這種情況那裡都有,就是將來你工作了也會遇到的。但回頭想想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們想想他也不想這樣啊,如果你是他呢,大家一起幫助他吧,這樣也是給你們自己乙個機會檢驗你們學習的成果。當個...

遇到很討厭的鄰居該怎麼辦,遇到乙個很討厭的鄰居該怎麼辦?

你還是不要教訓你鄰居吧,他們這樣只是道德敗壞,可你要教訓了他就有可能觸犯了法律,所以要慎重。他們這樣的人,對別人不好,連他們自己的父母都不善待,會有懲罰的,你就等著看吧。你是個有正義感的人,這樣的人你就別理他,當他是空氣就好,何必讓自己不開心,啥樣人沒有啊,比這可恨百倍的人我都見過。林子大了什麼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