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一起上班的同事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08:36:33

1樓:幸靖葷霞綺

在這裡我想說這樣幾點:

1、你這位同事雖然有這樣的毛病,和他交流也很不舒服,但有問題的畢竟是他自己,只要沒有傷害到你的利益,何必這麼煩惱?最後你會發現煩惱的是自己而已,多操了許多的心。

2、更多的寬容一些,他這樣子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他的家庭確實有問題,導致了他現在這樣的心理和人品問題,那這樣說來他就是一個可憐人了,又何必和他斤斤計較;第二種是就是它自身的問題導致了他這樣的言行,那這就完全是品質問題了,我也不是勸你去和他談心和他聊,看這樣子他也不可能會理解和接受你的,所以你可以儘量淡化你們兩人的交往但不是斷絕,因為畢竟是同事,不必要的事情都儘量避開,也不要總是去注意他,這樣你會更加心煩。

也許你會覺得我說的你也都想過,要想不注意他哪有這麼簡單,要是可以我早就做到了,那你就把它當作是一次歷練,你每次對他感到厭惡也不要緊,但每次過後都默默的在心裡說“沒有什麼,不用去想太多”,每次抱怨後也要說“下次不能在抱怨了”,也許你下次還是會感到厭惡,還是會抱怨,但這樣幾次多了,你會發現這種心理暗示很有效,漸漸你就不會再去太多注意他的,反而會很釋然,因為我也經歷過同樣的事,那個人在我們班裡都不受歡迎,但他卻恰好坐在我前面還和我一個宿舍,而我卻一直這樣做自我暗示,最後漸漸的對他也沒有什麼太大感覺了,要知道我一開始十分討厭他。相信我吧,試試看,一定要堅持。

2樓:

我現在也和一個特別討厭的同事在一起,我們同時新接收一個工作,真的就是在你面前裝逼,受不了。

3樓:正宗西瓜面

我現在就和一個很討厭的同事在一起工作,剛開始心情真的很不好..現在想通了...自己做自己的...很少和他說話...

4樓:緣夢

太難回答了,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 ,什麼原因都有

5樓:獨凌寒

想自己的事就好,不用理會別人,會好點吧

6樓:

整他唄 惡作劇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良好的心態,做好自己,

我和一男同事一起上班很久了,剛開始很討厭他,現在兩個人喜歡一起打鬧,我現在對他有點好感了,是不是日

回答是肯定的。人是感情動物,人也需要融洽的關係!人活著就要活的舒心! 你開始已經習慣他的存在了 花為誰落丿 他對你啥感覺 你問誰那 我和一男同事上班很久了,喜歡一起打鬧,現在日久生情了,可是考慮了我們兩個都是外省的所以沒有想要交往 跟他睡吧,那樣你快樂他也快樂,結婚時做乙個修復 膜 諾風 不是賤,但...

我很討厭現在的同事怎麼辦,有一個很討厭的同事怎麼辦?

一 提高自信心。自信是消除自卑心理的最根本的動力。不要害怕失敗,因 為失敗是難免的,要想到 失敗是成功之母 勝敗乃兵家常事 應以積極 的態度分析失敗的原因,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毅力,去克服困難,向著成功努力。二 堅信 天生我才必有用 的真理。正確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長處,發 現自身價值。發揮自己的特長,...

面對很討厭的同事怎麼辦,遇到非常討厭的人做同事還要每天面對怎麼辦?

首先要認識到他同在一間辦公室裡工作,和睦相處形成一個和諧一致心情舒暢的工作環境是非常重要的,否則科室的正常工作可能都要受到干擾,作為公務員要有和同事和睦相處的能力 其次人都是有感情的,有可塑性的,是可以被說服的。因此和同事友好相處是王權可以做到的.第三和任何人相處都要尊重對方,只有尊重別人,別人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