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現在的同事怎麼辦,有一個很討厭的同事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08:1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高自信心。自信是消除自卑心理的最根本的動力。不要害怕失敗,因 為失敗是難免的,要想到“失敗是成功之母”;“勝敗乃兵家常事”,應以積極 的態度分析失敗的原因,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毅力,去克服困難,向著成功努力。

二、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的真理。正確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長處,發 現自身價值。發揮自己的特長,積極參加有利於發展特長的活動,利用優勢儘可 能地多幹出點成績,這樣可以不斷鞏固和增強自信心。

三、要清楚: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通過勤學苦練完全可以縮 小自己與別人的差距,甚至趕上或超過別人。

四、保持心理平衡。自卑的同學平時要多表揚自己,多以己之長來比他人之 短。遇到挫折時別洩氣,不要認為“我不行”,而應表現出強烈的自信:“我行。 再來一次,我一定能成功”。

五、選擇合適的好方法。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在別人有效的對自己未必適 用,“東施效顰”往往事倍功半,根據自己的特殊情況選擇一些好的實用的方法 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六、“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因為別人的譏笑、貶低往往是出於妒 嫉或其他原因,要記住:只要你不承認自己有自卑感,誰也無法使你自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佛家說的四攝法,我想你可以試試,畢竟與周圍的朋友關係不好是很苦惱的事,久了很容易讓自己心理生理髮病的,請你注意好,不然與別人的事還沒好自己先倒下了,很難為情的.

四攝法就是,佈施,愛語,利行,同事.

佈施就是他們喜歡什麼就給他們什麼,不單只是物質上的.還有什麼幫他解決他家裡的難處等等,要投其所好,一般人,收到別人的東西,都會高興開心的,自然關係就建立起來了,如果他不收,或不敢收,說明他有疑心,但咱們不放棄,繼續.是人的都經不起幾個星期的對他好心相待的

二,愛語,你就當盡說人家的好話,這好話要實在的,不能編的,是人都有優點的嘛,不然人傢什麼感覺你在給人空高帽子呢.

後面那兩個有難度先放後.

想看點參考資料的話就查楊淑芬老師的講座吧.給個面子看完它,你的問題也能在裡面解決掉的.

願你能找到本來屬於你的快樂與知心的朋友.歡迎交流.謝謝

3樓:黑墨白硯

注重內涵。

如果生活中她們這樣排擠你,

那麼你要想擺脫這種情況,只能在工作上勝過他們。

老闆排擠你不怕。

如果你讓自己不可或缺,老闆也會站在你這邊的。

4樓:

這就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了,,要看重積累經驗,其他的無所謂的,你可以好好想想你的理想是什麼。當然了,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我只是想盡力讓你明白:不想被人欺負,自己主宰自己,就要靠不斷的努力積累更多的經驗,等到你有了足夠的能力,就算沒有自己單幹的想法,也不會被人欺負了至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跟我講過一句話,就是做人要圓滑,我覺得這句話送給現在的你,是可以的,因為我和你有過相同的處境,但是最後我挺過來了,而且,沒有因為別的什麼事兒影響到我自己什麼呀!!!

還有送給你第二句話看就是:當你的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是你找你自己的世界!!!

6樓:

別去想別人怎麼想你,考慮自己的感受最重要,別去刻意迎合別人,這樣做你會感覺很累的!記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羨慕去吧!

7樓:屠晴

其實這個問題很難處理,

1、你性格內向,不善於與人溝通!

2、你說的那些人都是有靠山的人,他們有可能不願與你打交道!

3、聽你的描述,你這個人不愛發現自己的錯誤,從頭到尾都是說你的同事們不對!有時改變一下自己可能會和同事們的關係不至於這麼差!

如果你是個比較固執的女孩,我勸你換公司算了,別人不可能為了你而改變,你也不會為了別人而改變。這樣下去還有意思嗎?

8樓:獨天秋梵

不要在於別人,走自己的路,努力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1f的話最有道理,推薦加分兒!!

10樓:躲在一個角落

不愛說話,那你拿出工作的成績嘛。不愛交流,工作成績也拿不出來,這種事誰來幫你嘛。不被人關注的情況下,要讓自己發光,別給自己找理由,覺得別人排擠自己。

你要工作月月乾的好,別人不搭理你就算了,因為你太出色了,跟他們沒有共同語言,要這樣想。

我以前和你一樣的,但是我月月工作都是第一,老闆還喜歡把事交給我辦,他們不得不和我交流,反倒我不喜歡搭理他們。

樓主你好好想想,問題到底出在哪了。

11樓:●¨傻丫

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處事圓潤一點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從你的言辭裡就能看出你多麼的看他們不順眼了,在說別人不對時要先想想是不是自己在平時談話接觸時得罪了她們

其實你並不是那麼沒有人緣,只是你得罪了一個你不該得罪的人而已俗話說,唯有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何況你現在得罪的不但是個女人而且還是個小人,這種人不能走的太近更不能招惹否者你面對的就不只是她自己的報復而是她拉來的整個幫派

解決的方法(1),你自己也拉個幫派與她作對,不過看你的性格最好考慮下面的方法

方法(2)用心工作提高業績,被老闆重用

方法(3)想辦法潤滑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讓她對你減輕敵意方法(4)捲鋪蓋走人

13樓:淚中有您的影子

我現在和你的情況非常相似.

我也覺得很累,很累,不想在這個單位了.可是我要掙口飯吃,自己又沒有什麼本事.

現在領導把我的工作,準備讓別人去做了,平時,領導根本不多看我一眼,我心裡很難受,可是我無能為力改變,反而一個讓我討厭的人,現在非常得勢,而其他同事,一定向著領導向著討厭的人,你說我應如何是好.

我現在就是,不管他們,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吧,只要我拿自己的工資就可以了.

想開些吧,一切都會過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是一門大學問

有一個很討厭的同事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告訴你吧!這樣的人我接觸過的多了,這種人,你千萬記住了,不要巴結他,你如果對他好了,那以後你的事情可就多了去了,有活兒就會讓你做,他會悠閒自在的玩手機等事情做,什麼都不管,如果能和他分開的話,現在最好不要和他在一起工作了,分開就需要理由的,你找一些證據證明,他工作的時候不認真負責,總把一些事情推給你做,那樣最好了,明白我的意思吧!希望採納我的回答!

16樓:傅行雲時代

對自己討厭的同事,如果是在工作場合,我會盡量在自己還不能忍受他的時候避免和他有非公事的接觸,然後在那段日子找到他的優點,然後告訴自己其實他也沒那麼討壓的,大家都是同事嘛,人們總是有個不同的想法愛好及生活習性。我們不能要求別人怎麼活,就像其他人不能要求你怎麼活一樣。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有優點和缺點的,找到他的優點你就沒那麼討厭他了,可以當他是一個普通的同事或路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優點和缺點的結合體,應該看到別人的閃光點,他的靈活,外向,敢說(或者說臉皮厚)應該是你所不具備的,而踏實做事,勤勤懇懇也正是你的優點,虛偽不能學,但是他的這些好的閃光點你可以好好學,碰上一個讓自己及其厭惡的人也是你的福分,以人為鏡。 再說領導能成為領導絕不是靠的昏庸的大腦,真正地領導都是慢熱的,你的一舉一動他不會看不到。

18樓:不知道嗯呢啊

我也討厭我的一個人 而且是極其討厭 至於怎麼辦嘛 就是裝成不在意 表面上該說說該笑笑 但是不要有太多交集就好了 畢竟住在一個寢室 每天都要面對 總不能老是板個臉吧 要學會恰當處理人際關係 以後走上社會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19樓:炎默

最好的解決就是面帶微笑的無視他(她) 因為每天接觸的時間很長 不能因為同事而辭職吧 生活中無關緊要的人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情況,第一種可能,有的女人就是喜歡這樣,因為你年輕,你資歷淺,她資格老,所以,她覺得應該要指揮你工作。這還不算很嚴重。相處久了就不會。

第二種可能,她針對你,容不下你。覺得你會取代她的位置。所以她打擊你,排擠你。

這屬於比較嚴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說她的情況,是很正常的,以後你會明白的,你現在還沒有社會經驗,看到別人這樣對你,覺得很討厭,正常,如果你熱愛這份工作,那麼你就應該去迎合她,儘量討她歡心,否則你是幹不下去的。請記住一句話:想別人對你好,首先你要對別人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入職場,類似的事屢見不鮮。對於你來說,世事很多還不懂,虛心學習是必要。每個人都有優點,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鑑,擇其善而從之,不善而改之。

職場上有很多人,對領導阿諛逢迎,對下屬橫眉立目,裝腔作勢。其實他們很膚淺,很短視,領導可能永遠是你領導,但下屬未必永遠是你的下屬。這樣的人虛榮心很強,你對她表現出一點仰慕,她會得到十足的滿足。

所以在眾人面前,要給她十足的面子捧她,倆個人的時候保持自我,免得小看你。初出茅廬,有很多看不慣的事,要多看少說,很多事與校園是截然不同的。

23樓:金石玄

你說的情況很難辦,也很頭疼,因為天天上班要與這人打交道,她比你年長,她做的時間比你久,她甚至用領導的口吻和你說話,誰遇到這種事都很不舒服,你解決的辦法有兩個,一個順著她就當她是頭她說的都對,二個忍,切不可有討厭她的情緒表露。

24樓:lyc丶李

分享一下在寢室的心得 如果你討厭一個人 那麼有三個辦法1 找一個同樣討厭她的人 一起討厭她 不讓自己孤立2 找到討厭她的地方 然後選擇性失憶 忘記她3 實在沒辦法的話就只能換寢室了

反正要麼改變他 要麼改變自己 要麼滾蛋 懂?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見到面,打招呼,點頭微笑。當我們逛街時,看到自己很不喜歡的同事時,也要熱情相待,不能因為討厭對方故意不搭理對方,會造成對方誤會我們,以為我們對他有意見。還是要以禮相待。

26樓:左公右婆

這就是現實 當然 年長者相對生活經歷 要多些 說話的方式 也許不適合 每個人 冷靜下來 適合自己的聽取 不合適的 拋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一個很討厭的同事那你就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更上一層樓自己的地位比他高了那他看的角度就會改變

28樓:嘭

職場的首要目標是完成好工作,那麼儘量做好自己的工作,讓自己不斷進步才是關鍵,不要將精力花在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上。

減少接觸,平時見面微笑以對,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多點包容,少點抱怨。不要將矛盾升級。

29樓:神采飛揚

遇到這樣的事的確心情不美好,不要理她太多,做好自己的事,提高自己工作能力;她總是用領導口吻和你說話,並不就是領導了,你把自己職責內的事做好,時間長了老闆會知道,畢竟公司需要的是能好好工作的人,能力最重要,希望你能儘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30樓:夢幻丶彩虹糖

你可以在心裡討厭,但不能表露在臉上,現在這個世界有心計的人很多,如果被對方察覺到你對他的厭惡,他肯定會找你的麻煩,在同一個公司,可能會給你使小絆子。你可以向你的家人或非常好的朋友(要確定他不會告訴別人)說出你的想法,否則,心裡會很憋得。

我有乙個同事很討厭,該怎麼辦?

你應該向她提出 畢竟這份任務也是她應該完成的 她算是侵犯你的成功 她只是從中攝取你的利 不過吃虧的還是她自己 你從另個方面也該感謝她 因為她讓你有了在工作方面有了訓練 讓你更加完美。不用管他,真金不怕火練,早晚會露出來的。其實你也不必想太多。既然是你做的,那就是說你在這方面比他強。你要相信,你的老闆...

有個男生很討厭我,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風音 你有地方得罪他了 當一個人的主觀需要和客觀可能 自身的願望和別人的要求難以和諧處理時,煩惱便悄然而生。這不僅發生在碰到困難,而一時又無法排除時 而且當工作取得成績 經濟收人增加時,也會產生煩惱。因此,人人都有過煩惱的體驗。長期的煩惱 自尋的煩惱,則會使人整天陷入心神不定的境地,消蝕一個人的生活...

很討厭人怎麼辦,很討厭乙個人怎麼辦

這種人直接交給派出所,因為他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他人的正常生活 先給他一次警告,並告訴他自己是認真的,如果下次再這樣後果自負 就這樣,希望早日擺脫他,這種人真的好煩呀,也不顧及他人的感受一.一 是不是他真的喜歡你哦 還是他是個無賴啊 其實只有你自己分的清楚哦 假如是喜歡你 那你們也不會有好的結果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