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哪個星座的人最不好交流

時間 2022-09-25 13:05:07

1樓:

我覺得最不好交流的是摩羯座吧。因為摩羯座的性格是那種睚眥必報類的。你有可能無意間就得罪他了。

2樓:榮光之主

我覺得職場中天秤座的人最不好交流,天秤座的人大多數比較看中顏值,如果你長的不好看一定會被嫌棄的

3樓:回憶不過期

我覺得是天蠍座,他們說話總是不直說,還要你來猜

4樓:gopkkp啊

我覺得是金牛座,因為有時候會比較犟

5樓:舒心又仁厚的雪花

我覺得獅子座不好溝通,因為它們性格火爆。

6樓:哦豁

也沒有說哪個星座不好交流,應該就是他們個人性格來說吧。

7樓:社會小天使

我認為是摩羯座吧,他們心裡想的和外表顯示出來的並不一樣。

還有就是,摩羯座的人一般有一點點自私,然而他們往往會表現的很大公無私,讓很多人相信他們,但是他們往往不會盡全力去幫助別人,這也是一種拓寬自己人際關係的方法罷了。他們認為只有人際關係廣了,以後才能更好的做成自己的事情,畢竟朋友多了路好走嘛,所以這也是他們有計謀的一種表現,所以人們往往不會看到真的摩羯座。

最後一點就是,摩羯座的內心基本都是有秘密的,他們對於工作有很多想法,但是他們往往不會告訴同事,反而會通過機會去展現自己,總得來說,摩羯座很厲害,但是不會給別人分享,所以就很難交流了。

當然了,這只是我個人看法,還望大家多多補充啦。

對於你來說,哪個星座的人是最不能輕信的

那愛真美 對於我個人來說,雙魚座和水瓶座的人是最不可信的。雙魚座的人非常善良,樂於助人,喜歡幫助別人,他們身上有一種奉獻精神,願意幫助別人和犧牲自己,是非常可貴的品質。雙魚座的性格溫柔,待人友好,他們非常隨和,是好相處的人。雙魚座的人愛做夢,他們喜歡沉迷在自己的夢幻當中,遇到事情又很容易逃避,很容易...

在12種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脾氣不好

十二星座中脾氣不好的星座我認為有三個,乙個是暴脾氣的白羊座,乙個是太好面子的獅子座,以及常常採取冷暴力的水瓶座。前兩個是脾氣不好,最後乙個,則是容易把自己的脾氣變成各種冷暴力。看起來脾氣好,實則脾氣也是 夠口了 白羊座的壞脾氣,主要與他們的性格 情緒有關。無論是性格還是情緒,白羊座人不擅長掌握節奏。...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最不會撒謊

對於一些比較純真的人說,撒謊就是乙個big problem,他們不善於 也不愛好去撒謊,他們說謊話的技術有點拙劣,讓人很容易就看出不對勁的地方。讓我們來盤點一下不會撒謊的幾個星座。金牛座金牛星座是乙個非常快速的脾氣很固執,雖然有時他們經常不理解等人門是黑色的,但他們並不壞,但是他們太堅固,總是一根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