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是不是要避開春節

時間 2022-09-16 23: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般的求職者來說,春節前找工作,是乙個比較好的時間點。在春節前,一些企業會把表現不佳的職員裁掉,以省去年終獎金。也有職員會在拿到年終獎金後,跳槽到自己認為更有發展的公司。

這樣很多公司便會有職位的空缺。但對於大四的學生來說,找工作,一定要避開春節前。

如果你在春節前找到了乙份工作,那意味著,你需要天天上班,只有七天的時間可以回家過年,你也沒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去完成畢業**。下半學期開學後,你會為了工作,而更多的忽略課業。自己身心疲憊不說,很可能工作做不好,畢業更不順。

而你所就職的這家公司,很可能是在春節前招不到適合的人才錄用你,經過

一、兩個月的適用期,等有更適合這個職位的人出現時,也難保對方不會拋棄你。所以春節前不要急於找工作,還是安心回家過節吧,多做些準備,更好的應對幾個月後的畢業。春節前不是找工作的最佳時間,還是好好回家過個年吧。

2樓:來自羅漢巖純樸的楊梅

不一定的啊,春節時候很多公司反而業務繁忙,一直在招聘卻不見有人上門面試,而且就是連簡歷都不投的。

3樓:藍魔晶瑩

不一定啊,有的工作說不定就是過年的時候好找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哦,

比如我在酒店上班,酒店就是過年的時候,應聘最好找事了,

5樓:吳建翠

其實越到過年工作越好找

要過年了是不是不好找工作啊?我都離職快月了

娛小冰 不是的,要過年了,其實還是很好找工作的,因為過年很多員工都要回家,所以這個時候找工作比較容易,而且工資比較高 董董 主要看工作能力是金子到哪都發光,不行過了年在找那時候用人地方多,選擇空間能大點 我們這裡缺胳膊少腿的殘疾人都能找到工作,你四肢健全怎麼會找不到工作嗎?怕吃苦 怕髒 怕累 想工作...

戴眼鏡的人找工作是不是很難,還有沒有工作經驗的也是否一樣

其實這就說明你很茫然,沒有對自己進行職業規劃。如果你還是這樣茫然,也許會影響你一生,即會影響你的人生生涯。建議你給自己進行職業生涯規劃,完善你的人生生涯。一 給自己定位即 職業目標定位。列舉3個以上你的最想做的工作,然後根據難 易進行選擇,選擇出最容易達到的工作。二 將你想從事的工作進行目標分解。用...

是不是在美國讀文理學院是不是不好找工作

其實文理學校學生的基礎會比綜合性大學要好一些,所以研究生院是喜歡要文理學院的學生的.找工作跟專業和個人的能力有很大關係 文理學院 liberal arts college 是美國高校的重要種類之一,以本科教育為主,特徵是注重全面綜合教育,設定課程包括藝術 人文 自然科學 社會科學等各門類。區別於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