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恒翔和神舟這兩個牌子用過的人

時間 2022-09-16 23:2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近幾年的機子有質的提高,自己一直使用他的本,台式電腦諸如新夢一系列一直走高配低價,用過的也沒有惡評,總的來說,在不懂相容組機的情況下選擇原裝品牌機是最明智的選擇,國產機按價效比是神舟最好,別神舟的售後服務也較保證。

你可以雲網上搜下神舟新夢g8000的評價,大部份是好評。

反過來說,缺點嘛,神舟機在散熱方面的確不如國外的原裝機做得好,但除非網咖般用機,一般不會影響到使用。

2樓:

我推薦神州。穩定性不錯,前面的牌子沒聽說過。神舟真的很便宜,原因只不過是它的利潤只有300元左右一台,所以便宜,效能方面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學會了相容,你就再也不會想那些諸如神舟之類的品牌機了。

因為相容的硬體全部是貨真價實的,而且總體下來不會高於神舟之類的品牌機。神舟這些品牌機軟體還不會給你服務的,如果相容機器,好的裝機商還會上門做軟體服務。

最早用的機器就是神舟,那時的神舟確實不怎麼樣,就是乙個差字。後來據說神舟質量有提高,但沒用過。但他的發家史確實讓人噁心。拒絕神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神州,給我的感覺就是價錢的確便宜,但用過3年左右的時候,cpu和硬碟比較容易出現問題,而且無法很好解決!

恒翔我沒聽說過!

建議你用dell和sony!

5樓:雲盤小學

你可以去賣電腦的地方諮詢下讓他給你組 不過會被宰的厲害 找個懂的去 這兩牌子的確價效比比較高 但是質量嘛 大大的差

6樓:泡麵王

神州好,那個什麼翔沒聽說過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個明白人幫你自己攢機子吧

這兩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啊,這兩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啊

立地金剛呼嚕娃 第一個看印花的logo確實是托裡伯奇的logo 但是這款包沒見過 第二個celine的nano很經典的 就是大家說的囧臉包小號 這兩個是什麼品牌的包包叫什麼分別是多少錢 拽的冰 lv 大概在四五萬左右吧,不確定。但是我看你的圖,把lv的logo用叉劃掉的,那應該是 的a貨吧,a貨 不...

請問這兩個圓圓是什麼牌子的包,請問這兩個圓圓是什麼牌子的包 20

你確定這個不是模仿香奈兒的嗎? 我知道4個圓圈是什麼牌子?兩個圓圈交叉是什麼品牌包包標誌 闆捐崏餜拫 不是gucci,是ohanel。gucci是兩個g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包? 科易網 註冊商標圖示商標,是識別某商品 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或企業的顯著標志。圖形 常用來表示某個商標經過註冊,並受法律...

這兩個樓盤的戶型哪個好,樓盤46和47兩個樓盤數字哪個好

這兩個都是目前高層住宅的普遍戶型。從個人經驗上看,第二種比較好,原因如下 1 第一種入戶後緊鄰廚房和衛生間,實際上這兩個地方是最容易產生異味的地方,本來二者就最好不要挨著,再者讓人一進門就聞到有味道也不好 而第二種戶型就避開了這種問題。2 第一種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從效果圖上看還可以搭配,實際上在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