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兩個車是什麼牌子的,價位多少

時間 2021-06-12 09:11:34

1樓:滄浪之水

看著像賓士的smart,不過現在這個品牌被吉利收購了

這是什麼牌子車,價位在多少 20

2樓:老瓦嘴

黃海汽車,**在十萬至二十萬之間,低配的十萬左右可落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幾萬元,排名在幾十名後的國產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黃海,6萬到16萬之間

這是什麼車,價位是多少? 20

5樓:

這是山地變速自行車,價位不等,有高有低,主要看在從什麼地方購買,廠家批發幾百,市場零售可至上千元。

6樓:北國雪原

名琪,後貨架是後裝上的,新車在500-700之間。

7樓:嗚咪

從環保和健身來講,無價之寶!

8樓:無漾漾

這是個山地變速自行車,價位在20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雜牌車。三百元左右,名騎牌。小廠出的

10樓:

這是變速車,價位是3000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價位是500內

12樓:帥以米高逸

你你好,從你發過來的圖看,應該是賓士的房車,售價在150萬左右。

13樓:宋吉行葉飛

國內在售版為東南三菱翼神,車身價10.98~16.98萬 。滿意請採納謝謝

這輛車是什麼牌子的車,什麼價位? 10

14樓:開天

保時捷911

131.80-335.80萬

保時捷911是由德國斯圖加特市的保時捷公司所生產的跑車。由費迪南德·亞歷山大·保時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所設計的作品。

從2023年誕生以來,共經歷了七代車型,因其獨特的風格與極佳的耐用性享譽世界,保時捷911系列是整個保時捷乃至於整個德國整個世界最傳奇的車型之一,同時也是中後置引擎跑車的代表作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保時捷,一百多萬

16樓:3分搶地主

保時捷911,118-260萬

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汽車,價位多少

17樓:吾帝歲月

應該是現代的第八代索納塔,**18.39到21.39萬

18樓:專收火影h本子

現代,至於什麼價位要看車子的款型以及排量、配置才能決定得了

19樓:as行走的江湖

北京現代。不知道是現代那一款。所有沒辦法告訴你**

誰知道那種只乘兩個人的迷你汽車叫什麼?價位多少?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樓:小菜

你說的這中車有兩種版本,國產的叫雙環小貴族**在3~5萬之間,還有一種德國賓士造的**在11~24之間。

21樓:小硯

賓士旗下的smart,價位在十六萬向上

請問這是什麼車?多少價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賓士s,車標換了個邁**而已!

23樓:酉玲

邁**,要比賓士s級尊貴些。

這是什麼車。多少價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車,多少價位,關鍵是您根本就沒有把要問的車子**發上來,建議您補發一下要問的車子**才好判斷您問的是什麼品牌哪一款車型,車子價位是多少錢。

25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您好!!這是長安cs55!!!長安cs55主要的就是動力系統的匹配比較成熟,油耗表現還可以,底盤調校有一定功力,但是發動機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駕駛車窗才支援一鍵升降。

其綜合表現質量還算不錯,建議您可以到4s店試駕體驗,回答僅供參考!

2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沒有**參考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誰知道這兩個歷史人物是誰,這兩個歷史人物是誰

1 周公 周公名叫姬旦 大約生活於西元前1100年 也稱叔旦,是周文王姬昌的第四子 周武王姬發的同母弟,華夏族。因封地在周 今陝西省寶雞市岐山北 故稱周公或周公旦。為西周初期傑出的政治家 軍事家 思想家和教育家 周公一生的功績 尚書.大傳 概括為 一年救亂,二年克殷,三年踐奄,四年建侯衛,五年營成周...

這兩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啊,這兩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啊

立地金剛呼嚕娃 第一個看印花的logo確實是托裡伯奇的logo 但是這款包沒見過 第二個celine的nano很經典的 就是大家說的囧臉包小號 這兩個是什麼品牌的包包叫什麼分別是多少錢 拽的冰 lv 大概在四五萬左右吧,不確定。但是我看你的圖,把lv的logo用叉劃掉的,那應該是 的a貨吧,a貨 不...

誰知道這兩個什麼動漫跪求還有這個女的

灰原 小哀 1 搖曳百合 人物 歲納京子 七森中學娛樂部所屬。金色長髮,頭有紅色蝴蝶結,藍色眼睛是其特徵。暴走狀態時周圍的人完全無法阻止,極容易得意忘形又自我中心的女孩,她畫畫很厲害,她喜歡動畫 小魔女公尺拉庫 小魔女 並從事其同人誌創作。喜歡長相酷似公尺拉庫的吉川千夏。意外的手巧,cospla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