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多少錢,誰知道圖上的這個是啥牌子的車?多少錢?

時間 2022-01-11 19:40:09

1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這是長安cs55!!!suv我推薦長安cs55。不妨去了解下, cs55採用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 自動檔匹配愛信6at 真皮 天窗 電子駐車 定速巡航。倒車影像 倒車雷達 無鑰匙啟動 無鑰匙進入 gps導航 後視鏡加熱 esp車身穩定系統 胎壓監測等配置都有哦,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2樓:滑庸薄志行

福特雷鳥,也是一款美國比較經典的車系了,敞篷版的更多些(你見這輛貌似還是硬頂款的),**不好說,因為這車早在大概02、03年就停產了,那會兒的車價跟現在中國市場發展起來後的車價比要高些,要是信車放到現在賣的話,大概就是40~70萬吧、、、、、

誰知道圖上的這個是啥牌子的車?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是勞斯萊斯,要麼是古斯特、要麼是魅影、要麼是矅影,最低都4-500萬的車。

4樓:翼飛

是勞斯萊斯。**在500萬元以上吧。

勞斯萊斯(rolls-royce)是世界頂級超豪華轎車廠商,2023年成立於英國,公司創始人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萊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勞斯)。

這叫什麼牌子的車,新車多少錢啊?

5樓:

這個是濰柴汽車-英致727,新車指導價:3.99-4.69萬元。

這個車是什麼牌子的,值多少錢?

6樓:小走燕

從車型號shl100t-5c和車架號來看來看,這是上海本菱電單車公司生產的一款雙菱牌踏板電單車,外觀模仿五羊本田的小公主100,發動機是浙江金浪生產的,金浪的發動機在雜牌車中還算是比較好一點的,它的價值在五千元左右。

7樓:在陶然亭跳傘的杉木

這是一輛廣州本田小公主轎車,裸車價在十五六萬左右吧!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建議您可以考慮入手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這不是電單車嗎,怎麼樓下說成了轎車?

9樓:磨智

這應該是輛本田車,車是什麼牌子不重要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耐用性強的就是最好的,也不要管它多少錢,如果你也喜歡就下手吧。

這款電單車是什麼牌子的 多少錢?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個**太模糊看不清楚,應該是錢江貝納利系列的,很象貝納利小迅龍150s,它的指導**是11980元,採用單缸水冷四氣門三火花塞鏈條機,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12.5牛.

公尺,cbs取動剎車系統,前後碟剎,六檔變速。下圖即是貝納利小迅龍150,可以對比一下。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多少錢大概?

11樓:匿名使用者

積家jaeger-lecoultre手錶,**¥50,000左右。

積家jaeger-lecoultre為一家位於瑞士勒桑捷(le sentier)的高階鐘錶製造商。自2023年成立於瑞士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以來,便成為製表歷史上舉足輕重的鐘錶品牌。

積家擁有無數開創新猷、享譽錶壇的產品,包括reverso,duoplan,master,control,memovox polaris,gyrotourbillon及atmos。積家共計發明了1,231枚機芯,獲享398項註冊專利。

擴充套件資料積家jaeger-lecoultre產品系列:

(1)reverso翻轉系列腕表;

(2)master大師系列;

(3)duomètre 系列;

(4)rendez-vous約會系列;

(5)master compressor 運動大師系列;

(6)amvox 系列;

(7)atmos 空氣鐘系列高階珠寶腕表系列;

(8)hybris mechanica 超卓複雜腕表系列;

(9)hybris artistica 超凡複雜工藝系列。

12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手錶的品牌為:積家(jaeger-lecoultre)是一家瑞士手錶生產商,很著名的手錶品牌。

圖中這一塊的手錶**大約在3w左右。

13樓:百度使用者

80年代的手錶。幾百塊錢。

14樓:我是馨兒在

海世爵手錶,3000多

15樓:小小愛問生

你好,樓主,這款手錶有當時購買的訂單收據不?看看有沒有使用說明書,上面有關於這個手錶的詳情資訊的,如果是網購的,可以在訂單裡的歷史記錄找到當時的訂單來查詢這個產品的具體資訊的………

這輛車是什麼牌子的?值多少錢?

16樓:

這個是長安cs35 plus,新車指導價:6.99-10.99萬元

17樓:輸給jml現實

長安 新車8萬左右 二手車的話看車況

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全辦下來要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es2018款 300h 卓越版 官方指導裸車35.9萬。全辦下來 40萬以內。因地區有差異。目前停產。

二手車保值率還是比較高!

19樓:悟崑鵬

這牌子的車有點貴,型號不同價錢也不同,看你要買哪個型號的才他知道要多少錢。

20樓:

豐田車,要看是哪個型號的,最基本的辦好也要40多萬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大概多少錢

洛斯手錶,防水效能不錯。這款是100m防水的,就是說洗澡游泳跳水的時候都可以佩戴的,這個牌子是日本seiko精工推出的,一般不會很貴,在400到1000人民幣以內。wainer表沒有在中國註冊所以中國沒有這隻錶的資訊也沒有中文名字,這個牌子是awc旗下的品牌,不折不扣的瑞士表,這款表搭載的是eta7...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

吳詩妍好 你哪來的這個東西啊?感覺好破好舊呀,是化妝品還是什麼呀?這上面又沒有什麼字母或者文字的呀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 你好同學,牌子就是dostyle,並不是什知名品牌,漢語音譯可以叫 東格 北京一個廠家生產的,京東自有品牌。謝謝。 去京東上面搜一下看看 dostyle. 勤弼褒星星 親 這家...

親們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呀,多少錢

看到包包上的花紋了麼 dojes 度爵士.上很便宜的.一般都很貴.親們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大概多少錢。10 愛君臨天下 有點像香奈兒,你可以到閒置奢侈品 是看看,那有這款包。 奧利奧很傲 的吧 大概四五十的樣子 親們請問下這是啥牌子,多少錢一隻 安普里奧 阿瑪尼 emporio arm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