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香奈兒的什麼包多少錢,誰知道這是香奈兒的什麼包 多少錢 50

時間 2021-06-08 09:00:13

1樓:售原單微

那要看什麼款式和什麼樣的質量了。一般幾百到一千左右。

2樓:

香奈兒包包的**多少,這個要取決於你要買多大的包包了,是皮夾還是揹包。如果是皮夾的話,大概需要三千元至五千元左右的**,如果是揹包的話,**起碼要五千多起步了,像2.55這樣的經典款,至少需要三萬元以上。

除了手袋的體積大小會影響到包包**以外,香奈兒包包的**和材質也有很大的關係。一般來說,香奈兒包包的選材都是小牛皮和小羊皮比較多,這樣的2.55包包**一般都是在一萬元到幾萬元不等的。

但是如果香奈兒包包選擇的是鱷魚皮或其他一些比較珍貴的材質,包包的**自然也會水漲船高。比如香奈兒鱷魚皮包包的**一般會達到十萬元以上,如果你想要限量版的香奈兒包包,那**可想而知會更貴。

3樓:批覆刻威

這是經典款的翻蓋包。高品質的批500元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