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銅錢,值多少錢,這是什麼銅錢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9-02 09:59:51

1樓:諾力電動叉車

知道,這是現代仿銅錢大泉五十的合金屬工藝品,值1元錢.

2樓:

這個單看**是王莽時期鑄造的,“大泉五十”,但是因為這個幣樣子太多,所以很難通過這麼一張**確定真假。而且因為這個錢是鐵錢,傳世量又很大,就算是真的也不值幾個錢

3樓:飛天之天馬行空

"大泉五十"錢是新莽貨幣中較為普通的一種,"泉"是"錢"的借用.王莽相信讖緯學說,在其奪天下後,以劉字(繁體劉字)由卯.金.

刀三字所組成,遂為避劉字, 鑄幣文字都要避諱.而改"錢"為"泉".同時取意,"錢如泉水流轉,永不停息".

大泉五十即為"大錢當五十"的意思. 名稱 書體 幣型 特徵 參考價大泉五十 銅小平小型篆七星、北斗龜、蛇 50_40大泉五十 銅小平小型篆七星、北斗龜、蛇 50_40大泉五十 銅寶蓋蓮房篆七星、北斗龜、蛇 100-80大泉五十 銅折十反郭篆 光背 500-210大泉五十 銅小平大型篆 背“常樂未央” 300-250大泉五十 篆書 小平 星月七星 70元大泉五十 篆書 小平 背龜蛇劍 75元大泉五十 篆書 折五 背四月 300元大泉五十 篆書 折十 背日月 800元大泉五十 篆書 折十 背花紋 600元大泉五十 篆書 折十 背四出 85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很早以前的了,你不覺得這個有點像象形字嗎?

不過你肯定這不是假的嗎?不是 仿造的?

那個時候古人有製造這種錢幣嗎?四方孔、象形字,覺得……不是那麼妙啊。

四方孔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呢?這個字型又是什麼字型呢?

你想收藏那就無所謂真假了,如果是想賣個好價錢最好還是去找專家鑑定!仿造的連金屬成分比例都可以給你調出來。

非專業人士,只是給你提出點可疑的問題。畢竟,期待越高失望越大,還不如一開始就看開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大泉五十”麼

真的話自己搜“大泉五十”的回答

這是什麼銅錢值多少錢?

6樓:背鍋的小北

它的**的話大約應該是在50元左右,這種情況是比較正常的,也是合理發育區間之內可以達到一個非常好的效果。

7樓:任柳鑫

這是枚花錢“河南浙廣寧”

圖太暗太模糊

補自然光正反面清晰大圖看看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朝代的銅錢,值多少錢嗎?

8樓:陶心齋主

宋代的篆書錢幣品種“熙寧元寶”,真品值錢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9樓:鴻泰企業管理諮詢

是北宋熙寧元寶篆書小平錢,價值不高,1-3元

10樓:差斥差斥

熙寧不值錢。120一斤。單個也就幾元錢。

這個是什麼銅錢,值多少錢?

11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清 道光通寶,屬現代工藝品,穿口 字型都不對沒收藏價值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請問這個是什麼銅錢。值多少錢?

12樓:巢茹雲

這裡可以上圖,沒有**是無法給你準確答案和**。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銅錢,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銅錢? 100

戰覓翠 我的!在一起!在一起就可以一起走到 都能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和, 法景輝 你只需要知道,這個不值錢就行了。那個朝代的就沒得必要知道了 嗨66那個女孩兒 以前人用的錢 可以換東西 魏康愛薇寶 應該是熙寧元寶或熙寧通寶吧看不清 新左右 元朝時期的巴斯巴文大元通寶。巴斯巴文是巴斯巴法王為蒙古人創造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大概多少錢

洛斯手錶,防水效能不錯。這款是100m防水的,就是說洗澡游泳跳水的時候都可以佩戴的,這個牌子是日本seiko精工推出的,一般不會很貴,在400到1000人民幣以內。wainer表沒有在中國註冊所以中國沒有這隻錶的資訊也沒有中文名字,這個牌子是awc旗下的品牌,不折不扣的瑞士表,這款表搭載的是eta7...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功效,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葉子可食用嗎?有什麼功效?

6明天會更好 玉竹無疑。根部炒幹可做茶飲,功能生津止渴。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葉子可食用嗎?有什麼功效? 明日草,明月草都是它,可以吃,但人們把它的療效誇得太神乎了。 樓主你好,這是竹芋的根,也叫冬粉薯,是一種藥食兩用的植物。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有什麼功效與作用? 晶天玻飾 井欄邊草 學名 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