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兩個什麼動漫跪求還有這個女的

時間 2021-06-29 02:29:56

1樓:灰原_小哀

1 《搖曳百合》,人物:歲納京子

七森中學娛樂部所屬。金色長髮,頭有紅色蝴蝶結,藍色眼睛是其特徵。暴走狀態時周圍的人完全無法阻止,極容易得意忘形又自我中心的女孩,她畫畫很厲害,她喜歡動畫《小魔女公尺拉庫(小魔女ミラクるん)》,並從事其同人誌創作。

喜歡長相酷似公尺拉庫的吉川千夏。意外的手巧,cosplay的服裝都是由其親手製作的。很擅長抓娃娃機。

對金錢的感知力為無窮大。

很能吃,最喜歡吃朗姆提子雪糕。經常熬夜看漫畫,而上課的時間則一直在睡覺。

以前的京子是個好孩子(結衣語),當然現在也是個好孩子(京子語)。小時候是個愛哭鬼,經常受到結衣的照顧。自稱幼年懵懂時曾有被船見結衣推倒強吻的回憶,但被結衣堅決否認。

在千歲被巧克力魔化後主動獻身。

被認為在行為模式上與大室櫻子很像,區別在於乙個擁有「天才的頭腦(京子語)」而乙個是「真正的笨蛋(向日葵語)」。

成績優秀,有著學年第一的實力,在2年級第一學期的期末考試中因為趕稿同人誌而在考試中暴睡而多科零分。一年級的時候曾經加入過吹奏部,但是乙個月後就沒有再去了。因為看不懂樂譜,**成績只有1。

2 《洲崎西》,人物:西明日香(在動畫中真人出演)

2023年2月10日出生,日本女性聲優,兵庫縣出身,所屬事務所sigma seven。代表作品有《**拼圖》的大宮忍。

都內的某所高中,某天轉入了兩位轉學生。她們是認真而天然、無法判斷其言行的洲崎綾,以及展露天真爛漫的笑容、發呆吐槽皆有所長的西明日香。時而困惑時而爆笑,明日香和綾今天也度過快樂的一天。

2樓:qb拼盤

第乙個搖曳百合的歲納京子

第二個是新番洲崎西

3樓:手機使用者

第乙個是搖曳百合裡的歲納京子

有誰知道這兩個女的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那兩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4樓:請叫我布丁醬

angel beats

紅:仲村由裡

初登場於第1話。在死後的世界中率領著「死後世界戰線(sss)」。 從第2話中得知是第乙個開始反抗天使的人,與日向一起建立「死後世界戰線(sss)」。

  揹負著極其悲慘的命運和過往的少女。由獨自一人努力,一直到奇蹟般地把戰線發展壯大。   性格好勝、傲嬌、強氣、腹黑,屬於行動快於言語的型別,是個很受人喜歡的女孩子。

做事沉穩、顧全大局,非常擅長近身戰,身手敏捷。雖然表面上很不在意,其實深愛並想保護著戰線的每乙個人。   在12話中對最終的npc喊出了【人類可是連短短的十分鐘都等不起啊】並且用槍乾掉了所有危害著夥伴安全的東西,然後保護了大家並且讓大家轉世去尋找新的幸福,終於從弟弟妹妹死去的痛苦中解脫出來。

最後消除了之前與天使之間的誤會,並成為朋友。在13話,參加了死後戰線畢業典禮,和朋友告別後微笑著重獲新生(消失)了。

白:立華奏

初登場於第1話,首句台詞就是「我不是天使」。死後世界學校的學生會長,真名為立華奏,被死後世界戰線認為是外表為少女的天使,實際上是誤認(立華奏和大家一樣是進入死後世界的人類)。與不希望乖乖「就範」的「死後世界戰線」的成員們,了多次激烈的戰鬥。

感情表現不明顯、表情也缺乏變化。無口屬性。   喜歡吃麻婆豆腐(在食堂裡因為其恐怖的辣味而無人問津,但是在音無搶到的天使的飯票後嘗試了一次,發現辣味過後是異常的美味,日向品嚐後,結論一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兩部動漫,兩個人物出自同一部動漫,

名字叫「天使節拍」英文名叫「angel beats」

左邊的叫 仲村由理

右邊的叫 立華奏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憤怒的毛蟲

angel beats死後世界隊隊長(紅發)學生會會長(白髮)

8樓:月的心蓮

好像是angelbeats

9樓:北瑤瑤北

angel beats

10樓:風鈴星雨

angel beats

紅:仲村由理 白:立華奏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跪求答案啊!!!!!

11樓:格紙冥河

魔力家族/聖靈家族

男的應該是jolly 女的是felicita 自認為這兩個人不可能 (年齡問題,身份問題,家庭問題)不過原是後宮遊戲,怎麼畫都有可能了

原本是遊戲 改編動畫已完結

不一定是惡搞 畫風與原作相同 官方圖曖昧的也很多

12樓:鬼瞳鬼瞳

魔力家族,女的叫菲麗琪塔,男的叫喬伊,但是動漫裡沒有這個畫面哦!剛剛完結總共12集。

13樓:緈霖嫣然

魔力家族,這是惡搞的吧

這兩個是什麼動漫,這兩個是動漫嗎?

偽物語阿良良木月火 聲優 井口裕香 年齡 14歲 身高 156cm 血型 b型 學校 私立栂之木第二中學 年級 2年級 社團 茶道社 男主人公年齡稍小的妹妹,由不死的怪異鳳凰擬態的少女。刁鑽聰明 歇斯底里 頗為神經質。看似內向的外表,內在個性比火憐更具攻擊性,而且易怒。與姐姐火憐合稱 栂之木二中的火...

誰知道這兩個歷史人物是誰,這兩個歷史人物是誰

1 周公 周公名叫姬旦 大約生活於西元前1100年 也稱叔旦,是周文王姬昌的第四子 周武王姬發的同母弟,華夏族。因封地在周 今陝西省寶雞市岐山北 故稱周公或周公旦。為西周初期傑出的政治家 軍事家 思想家和教育家 周公一生的功績 尚書.大傳 概括為 一年救亂,二年克殷,三年踐奄,四年建侯衛,五年營成周...

誰知道這兩個車是什麼牌子的,價位多少

滄浪之水 看著像賓士的smart,不過現在這個品牌被吉利收購了 這是什麼牌子車,價位在多少 20 老瓦嘴 黃海汽車,在十萬至二十萬之間,低配的十萬左右可落戶 幾萬元,排名在幾十名後的國產車。 黃海,6萬到16萬之間 這是什麼車,價位是多少?20 這是山地變速自行車,價位不等,有高有低,主要看在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