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什么而讀書,為了什麼而讀書

時間 2022-09-16 23:20:24

1樓:狂璟

為了以後能抽中華而讀書

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我有時也這麼想?為什麼要發錢發精力去讀書。自己那麼努力學了那麼久,到最後能記得的卻不多。

別人不讀書也有賺大錢的。我們走入社會好像和他們也沒什麼不一樣。那我們為什麼還要讀書呢?

後來我想明白了,讀書交給你的是方法,而不是內容。書上的知識你確實記不住,除了那些常用的。但是乙個好的學生,但他遇到問題是,他懂得怎樣去思考,怎樣去解決,怎樣去哪尋求幫助。

這就是讀書帶給我們的好處。此外,讀書可以提高乙個人的修養和品質,可以開闊你的眼界。至於你說那些不讀書也能賺大錢的人,你想想,他們是真的沒讀書嗎?

你在看看那些最會賺錢的人是讀過書的人多?還是沒讀書的人多?而且社會也是另一種形式的課堂,你在社會上也要學很多東西。

有很多人賺了錢後,知道自己要補充點課本上的知識,不然他很難有更深入的發展。至於蓋茨,至少在創業之前他也讀了很多書,而且他離開學校去創業並不代表他就沒再讀過書,他只是沒有在課堂上念書罷了,人家在工作的閒時讀了多少書,你知道嗎?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人到底為了什麼而讀書,人讀書為了什麼,為什麼要讀書

小時候為了不被雞毛撣子抽,長大了因為喜歡的女生成績好,現在去圖書館因為。等我畢業了才會知道 一大部分是為了現實的生存,想要過更好的生活,或者將生活過程自己喜歡的樣子,需要一定的物質條件,而讀書是獲得生存的一種較好的方式吧,一部分是為了喜歡,嚮往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或者是為了乙個心願,父...

人為了什么而活啊,人為了什麼而活啊

為了能過的幸福活,不為了幸福誰還活著。人為了什麼而活在這世上?人活著在於怎樣實現幸福,即得到值得擁有的,同時去懂得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周圍的人。簡單地說就是快樂自己,並使別人快樂。人生如夢也如戲,換個角度去想,我們晚上做夢,情節可謂時而離奇驚險,時而浪漫溫馨,時而曲折動人,早起醒來夢能讓我們記憶深刻或值...

讀書為了是什麼,讀書為了什麼?

鰈夢莊生 讀書總的來說是為了提高人的綜合素質和思考問題的能力,可以分解為讓你了解這個世界的各個領域的知識,並發覺你所愛好的領域。為了自己 為了未來才是真!讀書是一種出路,是未來一種事半功倍的出路,讀書所得的知識會讓你在事業 工作 生活上更容易的功成名就,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是唯一乙個容易讓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