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了什么而活啊,人為了什麼而活啊

時間 2022-09-18 16:00:11

1樓:分

為了能過的幸福活,不為了幸福誰還活著。

2樓:修

人為了什麼而活在這世上?人活著在於怎樣實現幸福,即得到值得擁有的,同時去懂得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周圍的人。簡單地說就是快樂自己,並使別人快樂。

人生如夢也如戲,換個角度去想,我們晚上做夢,情節可謂時而離奇驚險,時而浪漫溫馨,時而曲折動人,早起醒來夢能讓我們記憶深刻或值得回味的部分往往不是結果,而是那個過程,我們只是為了那個結果而去不斷地付出,或想盡一切辦法,但結果並不一定能如我們所願,因此,夢都如此,何況我們的人生又是能隨意左右的。看舞台劇或電影亦是如此。大海的意義是什麼,而一滴水的意義又是什麼,再接著想下去,浩瀚宇宙,一顆星的意義是什麼,而置於其中的地球的存在又是什麼,花的意義什麼,綠樹的意義是什麼,多種億千萬種生物及動物存在的意義又是什麼,如果你能知道它們存在的意義,那麼你也知道人本身存在的價值。

人的存在在這一生中所做的事都對身邊周圍的人或事物發生著細微乃至深遠的影響。我們與生俱來的使命感,自出生之日起與周圍的大千世界和諧共處,自私是沒有意義的,但好像自私又是人類的通病,所謂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如果這一生能不被財所控制,那麼我們的生存是將是自由的,活著不失本性,獻出無私的關懷與愛給別人。我們在年輕的時候或者到中年都還活在迷茫裡,活著是為了什麼,其實小學課本裡就有答案,只是我們走的太遠,忘記了初衷。

乙份來之不易的生命是莊嚴神聖的,就看你如何開出絢爛多姿的生命之花。人的生命都是平等的,又哪來的高低貴賤之分,但現實的社會從古至今都是確實無形中分出了階層、高低貴賤之說。說白了還是跟財有關,財富其實好追求,進所謂的圈子不好進,可是追求並享受快樂也不容易。

**人生的意義這個話題涉及的內容太多了,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因為可以長說短說,可見古到今說,可以橫說縱說,也可以黑說白說,也許等我們即將離開世間的那一刻才恍然大悟,明白人生的真諦,可如果不是到那一刻,即使答案就在眼前,而年輕人或好好活著的人誰又願意去追求呢。

人為了什麼而活啊,人為了什麼而活

人活著,就是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弄明白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努力地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在不斷的追求幸福和完美的過程中去享受生活 有時候感覺活得很累,很辛苦也許因為社會的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有了事做,就不會感到無聊,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乙個人的一生是一帆...

人為了什麼而活啊

銵擇 活著只為了自己 太在乎別人了,只會傷害到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 用真心對待身邊的每個人 記得採納啊 鬥士 無數人思考過這一值得任何人深思的問題 活著為了什麼,又為誰而活?只要你擁有一顆冷靜而平常的心去面對你所面對的一切,用美的心去頎賞身邊的事物,用愛去親近身邊的親人 朋友 愛人 知己,相信你會明...

人為了什麼而活,人是為了什麼而活?

不為什麼,就只是為了自己而活。人生要結交兩種人 一,良師,二,益友。練就兩項本領 一,做事讓人感動,二,說話讓人喜歡。能吃得下兩樣東西 一,吃苦,二,吃虧。自覺培養兩種習慣 一,看好書,二,聽演講。始終把握兩個原則 一,微觀上問心無愧,二,巨集觀上遵紀守法。爭取兩個極致 一,把潛能發揮到最大,二,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