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人為了什麼而活?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7-31 14:45:08

1樓:怕怕浩浩

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

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乙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乙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

2樓:霸王

其實也不是為了什麼而活,只是上天給了我們一次活的機會,就一次,除非你是死過反生…… 既然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也不需要知道為了什麼而活,卻要活得精彩,開心, 快樂,才不會辜負自己的生命,要對自己負責任,對社會負責任,對父母負責 任……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命運,而且命運也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正如世界上有 最富裕的人,也有最貧困的…… 而且做人也得要有個目標,不然的話或活得很沮喪的。……恩,到此為止。

3樓:幸亙

衣,食,住,行,想在這幾方面都好一點,呵呵,因為大家都知道,幾十年之後大家都會死去,所以活著的這段時間會盡可能的讓自己過的舒心!

4樓:咎浩漫

人是為自己而活但是活著不能只是為了自己,用心去看看這個世界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值得你去活.

5樓:_月色滓

人是為了本身活著而活著,而不是為生活以外的事物而活著 你能明白嗎?

6樓:繁星

人除了為了自己活著以外,還要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和愛你的而人活著.

7樓:蘇荷

小時候為了快樂而活,長大了為了追求而活,老了為了小輩們活

8樓:小雨

我們生而為死,從出生到死亡中間的過程就是我們活著依據

人為了什麼而活啊,人為了什麼而活

人活著,就是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弄明白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努力地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在不斷的追求幸福和完美的過程中去享受生活 有時候感覺活得很累,很辛苦也許因為社會的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有了事做,就不會感到無聊,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乙個人的一生是一帆...

人為了什么而活啊,人為了什麼而活啊

為了能過的幸福活,不為了幸福誰還活著。人為了什麼而活在這世上?人活著在於怎樣實現幸福,即得到值得擁有的,同時去懂得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周圍的人。簡單地說就是快樂自己,並使別人快樂。人生如夢也如戲,換個角度去想,我們晚上做夢,情節可謂時而離奇驚險,時而浪漫溫馨,時而曲折動人,早起醒來夢能讓我們記憶深刻或值...

請問人為什麼活

人有主要的兩種需求,一,物質需求,二,精神需求。滿足了這兩種需求就是人活著的意義!第一點好解釋,物質需求首先是為了滿足我們生存的需要,其次是為了滿足我們自己享受的慾望。關鍵在於我們有更重要的需求,那就是我們有精神上的需求,我們就會考慮滿足了生存需求我們好好的活著之後又是為了什麼?我們可以分兩個層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