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直言不諱的跟領導說話,是好?還是不好?很多人都喜歡在領導背後說領導的不是,我是直接有話直說

時間 2022-09-16 04: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直言不諱是好事,但是應該注意說話的方式。不說激動的語言,控制語氣、語調、表情和措辭,以及領導能接受得了嗎。

2,應該避免在公眾場合和他人在場,而應該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私下裡。給領導面子,沒人喜歡當眾被指出缺點和不足。

3,態度誠懇真誠,語氣溫和。以希望領導更使人信任信服,有威望為出發點。而不是諷刺挖苦懷疑領導能力或者認為領導做的不好的語氣和態度。

4,找個情緒氛圍緩和的時候而不是領導心情不好情緒激動的時候。在提出意見之前,先肯定領導的工作和長處。然後再提意見。

5,看領導的為人。他是否是善於接受意見的領導,即能聽進別人意見嗎?是君子般的從善如流,還是不太能聽進他人意見。

能聽別人意見的就說出來,不能接受別人意見的就不要說,這種情況下就是「槍打出頭鳥」。

以上的原則,我個人認為缺一不可。好的領導因為你指出意見建議而增進你們的關係,不善於傾聽的領導你要是提出意見會讓你非常難做。

能給領導提出意見,領導接受你的意見這種情況最好。如若不能提意見或者領導不接受,也避免背後說領導壞話,當他人說到領導壞話時假裝沒有聽到。當他人對你說(明確物件是對你說)領導壞話時你就沉默或者假笑回應,千萬避免給予對方談話的鼓勵。

應該迅速轉移話題,敷衍塞責。

2樓:討厭江蘇高考

現在領導又不是伯樂,看你有話直說,就認為你不一般,是人才,你啊適應順著大家的意思啊,這才現在社會生存之道,不然大家會不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什麼一些比較好

女教師是最好嫁人的職業嗎?

4樓:九九帆

女教師是最好的家人職業,因為他們有兩個寒暑假期。成家以後也可以很好的輔導自己的孩子。有文化,有智商,情商高。

工作穩定,收入也較好,是乙個道德的典範,做人做事都比較低調。言談舉止也非常好。總體來說是比較穩定的,沒有什麼風險,所以很多男性還是願意娶教師。

她是賢妻,也是良母。是最好的理想伴侶。

5樓:土鑫牛

總的來說女教師應該算是比較好的嫁人的職業吧。為人師表,知書達禮,個人的修養修為,各方面比較好,而且工作穩定,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時間充裕,可以照顧老人和小孩,可以為家庭分憂,分擔家務,是最理想不過的職業伴侶了

6樓:

相親男生眼中的老師:

學生眼中的老師:

7樓:櫻桃煎餅果

女教師的職業是理想的妻子職業之一,不一定是最好的。

其實,娶妻子不一定就完全看對方的職業, 只要職業正當,不應該過份分別,因為你看中的是這個人,不是背後的職業。人怎麼樣才是婚姻幸福的基礎。

當然,如果你愛的女人正好是教師,只你說錦上添花了。

8樓:嘎個豬頭

因為相交於其它職業來說,

女教師的優勢更明顯,

將來教育孩子啥更好

9樓:西域牛仔王

教師對男人已沒有吸引力,現在應聘教師的男生寥寥無幾。但選擇物件時,女教師卻幾乎可以成為首選。一是職業穩定,二是收入不低,三是閒暇時間多,四是學歷、素質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之所以受到許多男士的青睞,皆源於女教師擁有的優雅性情、教書育人的知性。在未來生活中,大多都是家庭和諧、子女教育的優秀擔當者。所以,女教師是男生選擇伴侶的首選物件!

11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女教師確實是最好嫁人的職業。

教師這個職業是比較穩定的,並且福利也很好。很多男性在選媳婦的時候,一般更傾向於女教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個要視情況而論,要因人而異。

一般來講,相比於其他職業,可能

人品好,長得好看的女教師比較

好嫁人一些。主要是性格要好,孝

順公婆。有乙個特例,比如我,

曾經是小學老師,但是朋友圈子

很窄,性格內向,又不愛說話,

關鍵可能是長得不夠好看,所以

我就是特例。所以,這個問題要

視情況而論,要因人而異。

13樓:雨滴

女教師工作穩定,現在收入不低,社會關係簡單,每天和學生,書本打交道比較單純,是一部分男人的首選,另外女教師將來有了孩子教育比較方便。

14樓:奶子的你

是的,老師這一職業工作穩定,收入也穩定,假期又充足,方便教育孩子

15樓:安于平靜才是福

老師的工作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顧及家庭,而且還有寒暑假,加上待遇好,資歷也有利於以後輔導孩子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女教師確實非常是乙個好嫁人的職業,人都羨慕嫉妒老師的行業,不僅能教育孩子而且還很有時間,像,寒暑假哦。

17樓:

當然是的!一方面教師這個職業即陽光、體面,社會地位獨特,又有著穩定且較高的收入,每年還有兩個假期似享用;另一方面女教師往往是有知識、有耐心、知性溫柔又美麗一族,是眾多男性擇偶的首選職業之一,所以,女教師毫無疑問是最好嫁人的職業之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師是非常好的職業,特別是女性老師更是如此。乙個是老師本身受教育程度就高,有文化有修養。二是能夠考上教師的,不論是智商,還是情商應該都很高,待人接物,有禮到位,知書達理,通曉內外,各個方面都應該很不錯。

再乙個就是每年都有寒暑假,有大把時間處理家庭事情。所以說找物件,找個教師應該是非常不錯的。當老師的若想嫁人,也是很容易的。

19樓:奔跑吧小

我覺得女教師還是比較好嫁人的職業,因為老師這個職業還是比較穩定輕鬆的,壓力也沒有那麼大,一年還有兩個大長假,對於女人來說老師是不錯的職業,而且女教師的氣質一般都是不錯的,知書達禮的女人也一定是持家的好手,會是乙個好老婆的。

20樓:456你是誰

女教師的確是最好嫁人的職業。

因為教師是乙個特別穩定的職業,而且又特別適合女性。所以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媳婦是女教師這個職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是那麼好嫁人,好男人不想娶老師他們總像管教學生那樣管教老公,這是他們老師的職業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嗎?

目前女教師是最好嫁人的職業,有很多優勢:能教書育人、可以引導孩子成長、相對素質也不差、交流溝通也沒問題

你眼中射手座的男生有什麼特質?

23樓:阿芬

熱情、開朗、尊重、真誠、口直心快、積極、樂觀、隨和、友善

一、熱情、開朗

熱情如火的射手座男生是乙個開朗的男生,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感情上,射手座的男生的眼界往往會比別人要高,他們看得很遠,而且能夠熱情對待所迎來的人和事。

二、尊重、真誠

射手座的男生是乙個很懂得尊重別人的人,他們不會去約束其他的人想法和行為,同時他們也希望對方能夠尊重自己的所作所為,真誠地對待自己。

三、口直心快

外向的射手座男生是乙個口直心快的人,他們總是有什麼就說什麼,不善於隱藏,有時候坦白得讓你時常處於傷殘狀態,這就是口直心快的射手座男生。

四、積極、樂觀

熱情洋溢的射手座男生是乙個積極樂觀的男生,在射手座的男生心目中有著無數的理想和願望,無論前方的路有多麼的困難,他們依然會毫無怨言地向前衝。

五、隨和、友善

射手座的男生是乙個十分隨和的男生,他們沒有太大的脾氣,與人為善,人緣十分好,這隨和的性格往往與射手座男生見多識廣擁有平和的心態有關。

24樓:黎優

有個很好的朋友是個射手男,認識了十多年,沒吵過架沒發過火。總結了一下射手男身上的特點,發現這個星座的男生還是挺有意思的。

1、朋友中的開心果,說話做事特別逗

我這個朋友有點胖,記得有一次跟他一起買衣服,我看到了一件衣服很好看,就讓他去試試,他一邊答應一遍朝著裡面喊,「你好售貨員,有6xl的嗎?」給售貨員嚇了一跳,磕磕絆絆的說,「其實您不用穿這麼大的。」他還有兩雙一模一樣的鞋,因為他穿46碼,平時很難買,他說這麼大碼還這麼好看的鞋不多,所以買了兩雙。

2、愛好廣泛,但沒什麼特長

你要是問我這個朋友平時沒事的時候喜歡幹什麼,他能列舉十分鐘不帶重樣的。但要是真的問他擅長什麼,他還真說不出來。平時一起出去玩,無論是唱歌桌遊游泳滑雪打遊戲,他都能跟著一起,但是唱歌說不上唱的多好,桌遊僅限於知道遊戲規則,游泳會狗刨,滑雪能直挺挺的滑下來不摔死,遊戲什麼都會玩點但也沒見哪個玩到頂級水平。

他就屬於這種萬金油似的人,但是這也決定了他能交到很多朋友。陪他玩的,陪他學習的,陪他聊人生聊理想的。跟他待在一起永遠都能體會到不同的樂趣。

3、性格果斷,不拖泥帶水

認識了他這麼多年,幾乎沒從他嘴裡聽到含糊的詞語,永遠得到的不是肯定,就是否定的答案。有一次我自己辦了個活動,急需人手。但活動的時間比較尷尬,恰好周圍的朋友都去了外地。

大多數人都覺得很愧疚,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我,都給我的答案是「我盡量趕回去」之類的。唯有他,跟我擺事實講道理,列舉了他不能來幫忙的幾點原因,最後跟我說,「真對不起,但是我可能真的幫不上什麼忙。」說實話,雖然大多數時候人們會覺得直接的拒絕會給人帶來很大的傷害,但其實在那個時候,乙個直接跟我說不的人,比給我希望但最終還是會讓我失望的人要乾脆得多。

4、鋼鐵直男

要說我身邊的鋼鐵直男,他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記得有一次我在手腕上貼了乙個紋身貼,其他人看見了都是開玩笑的問我,「你這個紋身怎麼反光了?怎麼一洗就掉了?

」唯有他,這個射手男,非常認真的問我,「你怎麼會去紋身?不疼嗎?」還有一次,我化了大地色的眼影,他盯著我看了半天,然後跟我說,「你昨天是不是沒睡好?

黑眼圈都長到上面去了。」讓我又好氣又好笑,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

但其實,射手座的男生真的很好,他們有看破不說破的大智慧型,海納百川的度量和四海之內皆兄弟的交友能力。跟他們待在一起的日子永遠不會無聊,每一天都是全新又充滿活力的。

25樓:heee赫赫

特別外向

坐在我左前方的同學就是個射手座的男生

真的是乙個陽光的大男孩了

總是在乙個非常亢奮的狀態下

在各種場景下的表現也是非常亢奮

獲得我們全體師生的一致肯定

老師說就算以後老了把我們都忘了也不會忘了他的然而有一天他非常低落 只要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來他的不對勁他失戀了 初戀女友

那種低落與平時的反差太大 我們都很擔心他

然而過了兩天又恢復了亢奮狀態

可是我還是能感覺到他的傷心

希望上天再給他乙個好女孩吧

26樓:萌德德兒

1.不熟的時候看起來人緣好成熟穩重。和你熟了之後會願意去敞開心扉和你說很多他的秘密。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去鬧你,打打鬧鬧。

如果你能讓射手男卸下心防,和你說他過去最痛苦不堪的事情,甚至在你面前哭,那麼你一定是他心裡很重要的人。

2.看起來人畜無害,實際上他和每個人的交往都計算過得失,比如幫助某人能從他身上得到什麼。

3.知錯能改,改了還錯。

27樓:奇葩怪病朵朵開

老公射手男一枚,有時候會超幼稚,特別是抱著撒嬌的時候,感覺養了個兒子

金星說話一向很犀利,這種直言不諱的性格是好是壞

我們都知道主持人金星,她的性格就是直言不諱,遇事說事,批判別人時也從不拐彎抹角,明著說。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遇見事情也有自己的解決方法。有的人說一件事就說的很委婉,有的能說一件事就直接戳穿。金星這種直言不諱的性格是好是壞?當然,這種也得分情況而論的,但在大部分情況下,這種性格不好。我們都...

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也不知道說什麼,別人跟我說話或是開玩笑,我都不知如何應對,只是一笑而過

華虎人生 有點內向,能在這裡提問說明不是自閉啊。鼓足勇氣,不管說什麼,說錯也不怕,大膽和別人交流,多說多說,慢慢會好的 山雲石鬼 不要輕易懷疑自己,可能只是內向型性格而已,我也經常不知道如何回答別人的玩笑話,可能是因為幽默感不足 建議多交些朋友,走出來,從認識的人開始,主動和他們聯絡,出來吃吃飯之類...

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誰能告訴我

想知道自己的手機到設定裡面去找,開啟設定裡面機型,記憶體,版本都可以找到,還有手機反面手機殼上也應該有的。你要是想知道自己的手機是哪個品牌和行號就開啟自已的手機功能裡的設定就知道了,你要是不想知道自已的手機的品牌就這樣用也行。設定裡面有乙個關於手機就知道自己得手機是什麼品牌了。可以找售後,或者找賣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