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時候該不該表白

時間 2022-09-16 04:45:08

1樓:聽聽悅悅

這麼浪漫,當然要告白了,其實女生很介意男友有沒有表白。至於怎麼表白,真誠就好,不用很驚喜,你能怎麼說就怎麼說,我相信她懂得,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還不該

等什麼時候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我說你,傻子都知道他喜歡你了,你是……都沒法說你了……

給你個建議,看你打的字,就知道你對女孩是比較內向的,不妨直接和她說,就說「我突然發現我愛上你了……」

別怕,你邁不出這一步,也許永遠的失去她了…女孩是不可能對你表白的,你就別抱這個幻想了…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別失去了……珍惜好這份幸福…… 祝你們幸福~!

4樓:夜神月與琉克

「看電視時有時候會坐在我腳上」,還看不出她喜歡你啊?她已經暗示喜歡你了,哥們你也太遲鈍了吧!哈哈,表白吧,爺們不主動一點,還等人家姑娘跟你先開口啊,女的都面薄!

她已經很明顯喜歡你了,可能只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她,所以在等著你的回答!快抓緊行動吧!晚了叫人搶了先!

加油!祝你表白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加油吧!幸福就在你眼前呢, 可不要給錯過了,你如果現在還在猶豫,說不定明天就不屬於你了,還猶豫什麼呢?你

你如何跟她表白,這個你問自己!這個只能意會,不可言傳。加油吧!

6樓:深默淺眠的夏

勇敢一點,告白把,最好在浪漫一點,說不等那個女孩子也喜歡你呢,加油噢

7樓:沉著的布布

表白吧除非她本來就是外向

8樓:六六六

當然該表白了!女孩子都已經做得那麼明顯了,說出來就可以確定關係了!加油吧!說出來!

我該不該跟著這個男人走,我該不該和這個男人在一起

太不定性了,這男人需要做哈思想工作。如果你目前的工作情況比較良好的話,建議不要去。畢竟每個人去找工作的時候都會看你的穩定性 不能太頻繁的跳槽,作為一名hr人員來講。如果他愛你他也應該為你考慮,知道你是愛他的,但是不能自己一味的付出。你們應該靜下來談談。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找到愛自己的人更不容易...

怎麼辦?我該不該表白

表白!也許最後得到的結果不是你所希望的,但是起碼你有勇氣去面真正面對這段感情。或許你會想萬一被拒絕會很難受之類的,但是,如果你不說,你可能會錯過乙個你愛 同時也愛你的人。不要怕受傷害,感情上的事,總不能一帆風順。更何況,乙個值得你這樣愛的女生,應該不會怎樣傷害你吧。做不成情人還可以做朋友啊,那樣也比...

情人節那天我該不該跟她表白,情人節我該不該表白?我們認識好多年了她知道我喜歡她,我們嘗試在一起過然後她說我們性格不和,她至今和

擺攤賣感綪 老兄啊!怎麼說你吶 跟本就不是什麼表白不表白的事情!你喜歡她是吧!她知道你喜歡她是吧?知道那還表白什麼?談入正題,下面對你很重要!1.不是表白的問題!既然你喜歡她,既然她對你有好感!又知道你喜歡她!那還表白什麼?老兄!你要做的是實際行動 既然想追求她,不要說表白不表白的!勇敢去爭取!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