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該不該表白

時間 2022-05-13 15:20:07

1樓:北極樹袋熊

表白!也許最後得到的結果不是你所希望的,但是起碼你有勇氣去面真正面對這段感情。或許你會想萬一被拒絕會很難受之類的,但是,如果你不說,你可能會錯過乙個你愛、同時也愛你的人。

不要怕受傷害,感情上的事,總不能一帆風順。更何況,乙個值得你這樣愛的女生,應該不會怎樣傷害你吧。

做不成情人還可以做朋友啊,那樣也比現在這樣好,不是嗎?你不表白,難道真的可以很灑脫的忘記嗎?

有些事情,是只有年輕時才有勇氣去做的,不要枉活這幾年,好歹也嘗試一次,你說呢?

2樓:

我曾經也有過你類似的經歷,但我沒有嘗試表白,所以現在也不知道如果表白了是什麼結果。也許留給自己的只有遺憾。喜歡就去表白,去做了,起碼沒遺憾。

不論成功失敗也無所謂了。就想你說的你從來不信一見鐘情,這樣的機會並不多,抓住你能抓住的機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在愛情上顯得很深很深的時候,就會說我永遠忘不了他,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你身邊會出現更多的女孩子,她們同樣優秀,也許會使忘記以前的那個「她」,事情總在變化中。不過你還是最好去表白,至少表白之後,不管她對你怎麼說,你在回憶起來的時候,不會後悔,不會像我當時怎麼沒向她表白而傷心,後悔,也許表白了,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試試吧!

祝你好運!!!!

4樓:

為了愛,這也是你第乙個喜歡的人。私下的認為還是去表白吧 !不管結果如何 這樣以後都不會後悔的 免得留下遺憾!!!而留下傷痕~~~~

加油吧!!

兄弟 勇敢的去表白!相信自己

5樓:

表白吧!別錯過每乙個機會,不要把眼淚留給自己。相信我,給我分!

祝你好運!!!!!!!!!

6樓:百小度

我想會隨著她的離開時間的流逝我會慢慢的忘記我曾經那麼真切的喜歡著乙個女孩.

就算現好了,以後會傷的更傷的,不好最好了,

7樓:極品新郎

去追吧~ 要是她也喜歡你 也和你一樣不敢表白怎麼辦

你起不是錯過了~~

追吧~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勇氣,你一定能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應該再接近她一點再作打算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game over

一輩子要愛上很多人的

這可能只是開始

遇到喜歡的人,該不該表白。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不要考慮表白後被拒絕怎麼辦,你要考慮的是,沒表白以後她以為人婦的時候和你說,以前喜歡你怎麼辦。感情該上就上,沒什麼值得不值得。加油,我挺你。還有點,你這個沒懸賞分,估計沒什麼人回答 起風雲動 如果感覺他 她 也不討厭你,你們還接觸了段時間就應該表白,表不表白是一回事,失敗了又是另外一回事,要知道錯失...

我這個時候該不該表白

這麼浪漫,當然要告白了,其實女生很介意男友有沒有表白。至於怎麼表白,真誠就好,不用很驚喜,你能怎麼說就怎麼說,我相信她懂得,加油!這時候還不該 等什麼時候呢 這個 不是我說你,傻子都知道他喜歡你了,你是 都沒法說你了 給你個建議,看你打的字,就知道你對女孩是比較內向的,不妨直接和她說,就說 我突然發...

情人節那天我該不該跟她表白,情人節我該不該表白?我們認識好多年了她知道我喜歡她,我們嘗試在一起過然後她說我們性格不和,她至今和

擺攤賣感綪 老兄啊!怎麼說你吶 跟本就不是什麼表白不表白的事情!你喜歡她是吧!她知道你喜歡她是吧?知道那還表白什麼?談入正題,下面對你很重要!1.不是表白的問題!既然你喜歡她,既然她對你有好感!又知道你喜歡她!那還表白什麼?老兄!你要做的是實際行動 既然想追求她,不要說表白不表白的!勇敢去爭取!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