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女孩子,有人說我說話很強硬,不知道如何改

時間 2021-10-14 20:27:02

1樓:

話說會撒嬌的女人就是非常成功的女人.比如說,你出門逛街,你提著自己的化妝包,走久了你覺得很累,你想叫你男朋友幫你提時,一種口氣是:幫我拿包,我累了.

這樣子語氣很死.別一種口氣是:幫我提包好不好嘛,人家的手都提痛了,你心疼不心疼啊?

稍微帶點撒嬌的語氣,我信相,所以男人在聽到第二種語氣時,都會心疼的幫你提包.如果是第一種他可能沒那麼心甘情願吧?

但是說話直也說明這人坦率,這也不併是壞處,但有時候要適當,要因人而異,因事而異.應該直就直,應該委婉的時候也要委婉.

如果是某一個人不習慣你的個性那就不用改變什麼,如果是很多人都說你的個性需要改變時,那麼你真的得改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還沒遇到真正讓你動心的男人吧,沒把你內心小女人的一面激發出來~~哈哈~

女人要是真的很愛那個男人不自覺就會把他奉為她的偶像,什麼事都想著他,依賴他,自然而然就會在他面前顯得弱小,就會撒嬌了~~~

就像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即使自己再瘦弱也會在危險想著要保護那個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生在世,不必去怎麼怎麼的,做個真正的自我,只要問心無愧就好。

其實,你這樣的也就是所謂的“個性”,就看人家怎麼來看你這“個性”的問題了。

若你在意人家怎麼認為的,那你努力下,然後慢慢習慣,再後就成自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改變自己的性格,這樣也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或許你男朋友就喜歡那個型別的,但這樣的男人往往不老實,呵呵,個性是自然的,沒必要去約束

6樓:魅影流

多看看韓劇吧…那女的都能膩死人…

別人說我說話特別硬,說我那種語氣就像教訓人一樣,但我自己感覺不到,請問該怎麼辦啊? 5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不出來,自己說話口氣硬,像訓

斥人是因為第一,您說話語速快,第版二,自己說話的時候權自己聽到的聲音和對方聽到的聲音不一樣,所以第一要學會放慢語速,聲音自然變得柔和,第二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聽一聽就知道自己是怎樣說話的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恩試著讓語氣軟化一點,如果不知道怎麼軟化,就是說話別太急,吐字別太快,最後一個字儘量說第三聲的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說完話以後回想一下自己說過的內容,然後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一想如果別人這樣說你你會不會不高興。說話的時候注意語氣神態,不要太強硬,有些話也許換個語氣換個詞就會好很多。總之要學會委婉。

10樓:賺客吧

以後說的時候看看別人的表情有沒有什麼變化,要抓住人的心裡,有些事情不能如願自己,如果對方表情變意,那你就應該順著說啦,望採納

11樓:藍雪馨

你自己不覺得是因為你已經習慣了,試著在回答別人問題或者與人交談時儘量將口氣變得柔和一些。

12樓:聆秋沐月

你要學會換位思考!就明白他們為什麼這樣說你了!到那時,你就不會再那麼盛氣凌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在你說的每句話之前加上 “對不起,請”

同時適當 在話的末尾加上“好嘛?”

語氣一下就不一樣了

14樓:海之聲蘇州店

你對著鏡子用這種口氣跟自己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話說出去前站在對方角度聽一聽你說的話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你把說過的話錄音,然後放給自己聽一聽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換一種說話的方式,溫柔點--

18樓:藝術騙了我

那你就先讓對方把話先說完,然後再闡述你的觀點

19樓:十大將軍聊聊

做自己,不需要在意別人怎麼看

20樓:你的可耐

珍惜人家的意見,人家對你好才會告訴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讓自己慢慢變溫柔,

22樓:風中的風追風

這毛病得改容易得罪人

23樓:媛姐

與人交談時儘量別與反問句!

2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給你提供幾個方法

習慣不是一天養成的,同樣也不是一天能改的內第一每天對著鏡子

容自言自語十分鐘,通過這種方式可以把自己當成旁觀者久而久之就知道自己問題在**了

第二建議多聽些語音讀物比如那些深夜入睡前的悄悄話第三學會安慰自己安慰別人,會安慰人的人不會讓別人覺的自己很凶的第三學會對自己溫柔對別人溫柔對事物溫柔,通過肢體來改變第四學習瑜伽舞蹈

這四個你做好了肯定會改變的

語氣放溫柔一點 儘量說話咬字慢一點 不用自卑 光看你說話方式就不跟你交朋友的也不用深交 雖說大面上的社交也很重要 但是近處的朋友更需要你花心思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心態問題 要是你覺得你的說話方式傷害到了別人你想改正 那也說明你是個很善良的人啊

身邊的人說我說話語氣太強硬,態度強硬是狂妄自大咄咄逼人的意思嗎?態度溫和是軟弱無能嗎?

25樓:smile璐

真正的成熟,就是對生活變得溫柔,你尊重別人,是自己的素養,不是因為別人是不是值得

26樓:大地a飛歌

你要和人交往 交往就是平等的 你說話強硬 態度強硬 人家怎麼跟你相處?態度溫和不是軟弱無能,極端強硬的人才是心理上的軟弱無能。珍惜朋友。真誠的對待每個人。

27樓:小艾和小冰

不一定態度溫和不是軟弱無能,而是友好不帶情緒的表達自己的看法和情緒。

28樓:幼兒故事

強硬性格的人的主要體現:態度強硬、辦事果決、說話速度較快、執行力較強、行事幹淨利落、目標性較強、允許他人有不同見解,但一般都會糾正他人想法,而非自我反省。

以上可以說有幾個是他的優點。

缺點:爭強好勝、脾氣急躁、脾氣比較倔、什麼心事基本都掛在臉上,很少會聽從他人的勸導,太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容易被人利用、也容易和別人產生分歧。

各種脾氣秉性都有優劣勢,你可以看看人資的九宮型人格方面的書籍,可以做個簡單的測試,更瞭解自己。

總體來說,強勢性格面對領導時不會太放肆,因為他們目的性會更強,面對領導不會出現過多的差錯,反而要注意的是周邊的同事或者下屬,有些屬下忍受不了,辭職也是常事,從人資角度考慮,員工和領導的匹配度也是招聘的指標之一。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時候需要改變自己

有些人說我很強勢,說要我改。怎麼改啊?什麼叫強勢?

30樓:李慕棠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在她從小生存的環境中磨練出來的,即使你想改也很困難,而且你也沒有必要改,你又不用靠他們吃喝,他們讓你改你就改啊?改了還是你麼?

強勢有強勢的好處,懦弱有懦弱的缺點。

不過強勢不能淪為強硬和蠻橫。要記得得饒人處且饒人,記得在保留自己底線的同時儘可能的也為他人著想,學會換位思考。

另外本人根據經驗得出:強勢的女人一般事業很成功,但婚姻多不幸福。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一個更強勢(強大,成功)的男人來駕馭她。

千萬別自我安慰找個老實巴交對我好的得過且過,不然將會痛苦一生。

31樓:四夕木辛金全

就是什麼事都要聽你做的,不管對不對的事。改不好改,做回自己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的女人都是有本事的女人,哪個男人娶了是福份

33樓:mua雪珊

強勢的女人往往得到的關愛和保護會少些…讓男朋友想去呵護你都會先考慮一下…本人也是強勢的所以比較懂,把自己裝的可憐點吧!雖然我很討厭裝做作的女生,但不得不承認那種女人混的開!哎

34樓:逆轉生死線

強勢:強烈的主見,以自我為中心。是以自己的意願來強制別人的行動,現在多用於這樣的形容。作風比較硬朗果斷,敢說敢做。

1.豪門勢要。《後漢書·酷吏傳序》:“ 溫舒 有虎冠之吏, 延年 受屠伯之名,豈虛也哉!若其揣挫彊勎,摧勒公卿,碎裂頭腦而不顧,亦為壯也。”

2.強大的勢力。《三國志·魏志·毌丘儉傳》“ 儉 堅守, 欽 在外為遊兵” 南朝 宋 裴松之 注:“ 儉欽 等表曰:‘多休守兵,以佔高第,以空虛四表,欲擅彊勢,以逞奸

這些是誇你的話,但是太強勢,有時可能會在不自覺間傷害到別人。

35樓:手機使用者

強勢就是你有大能奈,什麼人都在你之下。怎麼改呢?我認為”難“改,等你遇上了,就改了!

36樓:清風de寒

說到就做到,自己很有主見…做什麼事都想做的更好,

37樓:菲菲寶寶萌萌噠

她們憑什麼要讓你改 你為什麼要為了她們改 又不是你的誰 愁什麼 做自己最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的人,然後只對他強勢,不就解決啦

39樓:獨在異鄉

太過自信不聽別人的意見,只相信自己!就是強勢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挺好看的,漂亮,項鍊尺寸剛好,跟脖子很般配,鉑金的吧,眼圈有點黑,睡覺時間沒什麼規律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強勢,你發個**幹嘛啊,跟長相有關係嗎

42樓:芳兒

強勢是無法改變,天生就是這樣的,那麼去

43樓:n黑客

看得出 受了了朋友一句話的刺激 總想對抗

44樓:卿本佳人

忍,然後心態平和些!做個有度量的人

45樓:神奇的豬

一看你眼神就是那種強勢的妞

46樓:小贏霸

不要輕易去修改自己的性格,因為沒有人幫助你糾正的話,就會變成邯鄲學步

47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的女人必須找更強勢的另一半,可是更強勢的另一男生又會覺得強勢的女人和他版不適合,權在別人眼中我也是一個強勢的女人,可是男生就不知道強勢女人的心理是多麼的脆弱,是多麼的渴望關心和被愛,沒有人懂,因此我現在還單身,估計嫁不出去了

48樓:有腐同想

髮型和臉型都不強勢。

49樓:手機使用者

正好沒女朋友,交個朋友吧

50樓:雪海有涯

胸應該有36c,對吧,還是不錯的胸啊

我是一個性格很直的人,說話太直而且語氣莫名的有些強硬。請問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我的說話語氣嗎?

51樓:芳秋何

不要指望別人。

抄自己的事情要自

襲己解決

你都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了 別人說什麼都是徒勞還只自己時刻驚醒自己吧

有時候 記住一個字 忍

但是 有時候 該爆發的時候 就爆發

你也這麼大了 不要 人家多說什麼的 自己 慢慢長大吧 撞了一回南牆 以後估計 你就成熟了

我這性格還有救嗎?我是個個性很強的人、朋友說我說話太直接、太沖,又聽不見別人的意見?怎麼改? 5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話就少說話,古諺雲:禍從口出。

沒事了多看看一些關於交際方面的書,比較有意義,也說不定能夠改變你以往與人溝通的不足。

53樓:團那個團兒

和朋友之間有的話有的情緒也是不能全表現出來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不知道別人會怎麼想你,記住:不要把情緒寫在臉上

5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應該收斂下自己個性格,有時候 笑一笑,不說話,我覺得也挺好的

人的性格會變嗎?我之前性格雖然內向,但很強硬,現在不知道怎麼了,說話變得比以前溫和 5

5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確實會隨著時間,隨著經歷的人,事,物悄悄的改變。你不要去煩惱太多。16歲的年紀本該就什麼都不懂,以後踏入社會了你的性格還會有所改變的,包括你以後所要經歷的事情,或者遇到的人,都有可能去改變你的性格。

你不要把事情想的太極端。心軟只是因為比較善良。並不代表不好,心軟的人也可以活出自己不一樣的一面,並不是所以心軟的人都是你所覺得的那樣。

好好的學習,不要有太極端的想法,那樣你會很累。時間,經歷會讓你重新蛻變的。

我是女孩子我不愛說話笑今天店長跟我說最後一次跟我說是不是打算開了我

不愛說話,不愛笑,店長跟你說最後一次那麼有可能就是打算不再用你了。我認為無論什麼店,什麼工作,你應該做的就是讓自己適應,不能說強求自己,但是你必須要適應,無論如何?這是一種責任吧,畢竟你工作的原因就是想賺錢 如果是服務業,就要求愛說愛笑,你要多鍛鍊自己愛笑,愛說話,不然到哪個店都不會受到歡迎的,希望...

女孩子說我是傻瓜,我真的是傻瓜嗎

要是女人說我是傻瓜的話自己其實不是真正的傻瓜而是她愛你,不要錯過哦 樓主傻瓜。女孩子說你是傻瓜,是愛呢,你自己再向別人問這個問題。那說明你真是傻瓜了。 說你傻瓜是對你有好感。你真的是傻瓜啊?這點都看不出來。 敏涵映 呵呵,如果你是知道答案,但是有點迷惑所以提問的話,說明你不算傻,只是太在乎別人的意見...

我喜歡女孩子,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你好 初中喜歡最好是以課業接近 問他問題,或者成為競爭對手,你學習比他好,互相比著,就自然會注意到你 要麼你就體育好,方面不錯,有吸引他的方面 你好你可以丟個紙條或者沒人時向她表白一下,即使失敗了,至少你努力過,就不會後悔了。採納一下吧,謝謝了。既然喜歡就應該讓他 她 知道,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你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