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與女孩子無緣的人,我是乙個與女孩子無緣的人

時間 2022-03-17 20:55:08

1樓:溜溜月

根據您的情況看主要是您對自己沒有信心,心理壓力過大引起的。想開一點,多參加一些具體活動,多與朋友談心、聊天,忘記以前,其他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另一方面,既然你認為大多數女人都不喜歡你,只能從你自身找原因了,也許別人喜歡你只是你自己感覺不受歡迎而已。

2樓:nuanua暖暖

不是你和女孩子無緣,是你沒碰上你喜歡的女孩子,而且是時機未到,緣份沒到,別著急,慢慢的會有乙個好女孩在那裡等著你的,小帥哥,在說你長的多帥啊?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的,祝你早日遇見你喜歡的夢中情人,祝你幸福。

3樓:歸夜春

你怎麼能這麼講呢?你一定遇到情感上不順心的事。不是你與女孩子無緣的人。

只是你的心儀人沒有出現。緣來了你想躲都躲不掉。你是個很陽光的男生。

勇敢些遇到喜歡你的女生要用真心相處。你會幸福的。

4樓:

不要這樣子,認為你這樣子的話,會給你的生活帶來許多煩惱的,並不是說與女孩子無緣,而是你從未尋找,而是你。沒有發現。我覺得該來的還在路上,有些事情不必著急,只要自己現在過得好,但她美好的事情都在路上。

5樓:清歡夢

你是個很帥氣的男生,不要氣餒。或許你的姻緣還沒有出現。只是緣分沒有到,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你的另一半的,就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這樣說呢,可能你只是還沒有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緣分,只是有時會來的晚一點,不要消極,你看你長的也挺帥的,但是對於女孩子來說,會懂得照顧女生的男孩會更受歡迎,你可以看看自己平時跟女孩相處的過程中都有哪些不是太討女孩喜歡的地方,然後再作改進就好了,經驗也是需要積累的嘛,不要著急,那個女孩在等你找她呢!

7樓:

你是乙個與女孩子無緣的人,那是因為你不懂得女孩的心思不能走進他們的心裡,所以你才會與女孩無緣,如果你花心思去了解他們,然後臉皮厚一點,不放棄,那麼你與女孩子就有緣啊!

8樓:

你是說女生和你無緣,還是你喜歡這個女生,這個女生不喜歡你。但是女生不喜歡也不要緊,只要你主動去追他,主動去對他好有一天會感動他,他會愛上你的。不付出是沒有回報的,只要你肯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9樓:卓熊熊蘭

你長得挺帥氣的。俊瀟灑的。挺陽光,有氣質的。也挺時尚的。你有擔當有責任心。對於身邊的人和朋友好。有上進心。你是個帥氣的小夥子一定有女孩子和你有緣的。

10樓:

女孩子無緣,那是因為你不懂得女孩的心思不能走進他們的心裡,所以你才會與女孩無緣,如果你花心思去了解他們,然後臉皮厚一點,那麼你與女孩子就有緣啊!

11樓:卞從筠

你不是乙個與女孩子無緣的人,你要自己努力,取得女孩子的喜歡,這樣就是乙個與女孩子有緣的人了。

12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跟不跟女孩子有沒有緣分主要是看日後的雙方接觸上面,只有長時間接觸後才能知道對方的優缺點,你的顏值看上去還是可以的,是不是你們接觸的時候容易暴露出一些缺點,並且缺點比優點還多,那樣的話是不可以的,多用話語去烘對方,貼貼一些一般都沒有問題的

13樓:

不要自暴自棄了,你要有自信,你其實挺好的,長相挺好,男孩子外在不重要,要有內涵,修養,這樣你才會擁有自己的世界,別人才會覺得你人品好,緣分沒到,也不要著急,要等那個對的人 ,感情不能將就,自己喜歡才行。加油加油!

14樓:桂昀邇

不是你與女孩無緣而是還沒找到給你有緣的人

15樓:

你是乙個與女孩子無緣的人,我看你的相片你是乙個身高樹大的,濃眉大眼晴一表人才,你說你與女孩子無緣,其實是你與女孩子的緣份未到

16樓:來自鳳凰山客觀的龍眼

只有會不會撩的人,沒有說與女孩無緣的人

該怎樣與這樣的女孩子交往,怎樣和一個女孩子交往

暈,前面的說的真多.這樣的女孩子 感覺用這個限定詞有些奇怪.一般女生都會說這句話吧,真的沒有意義呀.路遙知馬力,日久知人心.這是我們小學就學過的句子.我想,應該也深深刻入人們的心裡了吧.你們現在就很好,不用刻意做些事情,自然的愛她.她會明白你的心. 手機使用者 她說得沒有錯阿 你們談的時間是不長啊 ...

我喜歡女孩子,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你好 初中喜歡最好是以課業接近 問他問題,或者成為競爭對手,你學習比他好,互相比著,就自然會注意到你 要麼你就體育好,方面不錯,有吸引他的方面 你好你可以丟個紙條或者沒人時向她表白一下,即使失敗了,至少你努力過,就不會後悔了。採納一下吧,謝謝了。既然喜歡就應該讓他 她 知道,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你努...

我是懶惰的人,我是一個懶惰的人

重慶tata木門 懶惰是一種心理上的厭倦情緒。它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包括極端的懶散狀態和輕微的憂鬱不決。生氣 羞怯 嫉妒 嫌惡等都會引起懶惰,使人無法按照自己的願望進行活動。其實在每個人的心裡有一種懶惰的傾向,只不過有的人自制能力強,可以克服,而有些人光想不勞而獲,不願意付出。下面有幾個小竅門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