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小我20歲的開朗女孩子相處 我是個真的笨蛋,但是我真的很需要幫助 我不知道如何讚分,空閒的人請指導

時間 2022-03-23 20: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2個問題要解決:1.你只有21歲你怎麼能做到40歲左右的男人的生活態度和作風呢?

2.你說你卑微!?我想說:

自卑就是失敗的開始!! 兄弟,綜上所說,你現在是個不合群的人。而且,是你自己吧你自己給排斥出了你們的群體.

我水平有限,我只想告訴你,融入群體,展現自我。不要揹包袱。如果你能做到,不管你是20歲還是40歲,我相信,不說你回成功。

但你肯定有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該用你20歲的心態和形態來面對吧!20歲的年齡都想脫離父母的視線,除非有戀父母的情節。

3樓:匿名使用者

xian rang ta ai shang ni

如何追求個性比較開朗活潑的女孩子

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子,和我一樣,我最瞭解了,因為我也是的,你應該有點幽默感,這樣的女孩子最喜歡了,相信我,不會錯的,但最重要的是,你要對她真心 你也要個性開朗才行哦 還有問下她4蝦米星座的啊 可以7測下她喜歡哪種型別的男孩哦 光無灰燼 那麼你首先一定要跟她打好關係喔 總之要關係好,其次你也要給點...

20歲的女孩應該是什麼樣,20歲的女孩子應該懂些什麼

汪星人飯糰 天真 活潑 對未來充滿憧憬和希望,這是理想狀態下的20歲。20歲算是人生中的春夏交接處,正是綻放活力的時刻,如果人一輩子能活80歲,那麼1 4也就過去了。在這個美麗的季節裡,正是釋放自己的時候,做喜歡的事 穿漂亮的衣服 談一次浪漫的戀愛 發發呆 犯犯二 人生中只有一個20歲,青春一去不復...

遇到挺開朗,能說會道的女孩子,如何交往

阿尼瑪 晚上就要見面吃飯莫 那惡補也來不及了 看她說什麼,就試試你能不能接下來說,不能說的你就試著換個話題,努力朝自己懂的,熟悉的方向引。千萬不要不懂裝懂,她看出來,反而會降低你的層次。慢慢來,表現出自己的真誠,沒有女人會拒絕乙個好男人的。加油,祝你成功。 沭城曖 一般男的話不要太多 有的一些女孩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