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說話一向很犀利,這種直言不諱的性格是好是壞

時間 2022-10-13 09:45:09

1樓:小曾看社會

我們都知道主持人金星,她的性格就是直言不諱,遇事說事,批判別人時也從不拐彎抹角,明著說。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遇見事情也有自己的解決方法。有的人說一件事就說的很委婉,有的能說一件事就直接戳穿。

金星這種直言不諱的性格是好是壞?當然,這種也得分情況而論的,但在大部分情況下,這種性格不好。

我們都知道直言不諱很容易得罪人,你直接講一件事情,講的別人毫無面子。人家會覺得你這種人說話太沒有情商。其實這也是乙個人的情商高不高的體現。

有的人說話喜歡拐著說,比如我們的老師給我們做思想工作,他不會直接都說我們怎樣怎樣,而是會用很委婉的方式告訴我們在**做錯了。當然,如果作為乙個老師,說話總是直言不諱,那也很討學生厭。當別人對我們直言不諱時,我們可能會把他記在心裡很久。

但是,這種性格也有好的一處,這種人說話雖然難聽,但是他的心是善良的,說的話並沒有多大的惡意。這樣的人他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只要自己說的開心。我覺得,這種性格也是因人而異。

遇到那種特別頑皮的,如果要委婉的和他們做一些工作,那他們根本可能就不上心。對於這種人,我們只有將事論事,可以不要有一絲的避諱,這種效果可能會好一些。

直言不諱的性格有好有壞,但是在我們生活和工作上,這種性格往往會給我們帶來壞處。畢竟現在的人都喜歡聽好話,不喜歡你直接的講她!那你們覺得金星這種直言不諱的性格是好還是壞呢?

2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個人還是挺喜歡金星這種性格的,性格直爽,有啥說啥,不滿意就直接說出來,不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挺好的。

3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種性格如果是富人那還好,人家不會說你什麼,你說什麼都有道理。而你是窮人,職場上這樣說話,你一定就吃虧。

4樓:圈圈愛吃肉

挺好的,如果生活中能多一些這樣的人,那麼就少一些勾心鬥角的糟心事,每個人都坦坦誠誠的,直言不諱,該說就說,挺好的

5樓:情感我來談

這種直言不諱的性格會讓人覺得很真實。但是這樣性格的人身邊的朋友卻很少,因為他們說話太直白了,在無意之中就會傷害到很多人。

6樓:厚光遠

金星說話一向犀利,這種直言不諱性格有好的部分,也有不好的,好在於這種人比較直接沒心機,壞在於他容易得罪一些小人。

金星說話一向很犀利,對事不對人,這種直言不諱的性格是好是壞?

7樓:木兮寫作分享

我認為這個問題我們首先可以不要談這種性格是好是壞,而是現在的娛樂圈比較缺乏這樣的人,不只是在娛樂圈,我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當中,正常情況下是不會直接直話直說的,因為這樣直話直說的做法是非常容易傷人的,可能會給我們的人際關係帶來一定的阻礙,但是娛樂圈卻不一樣,現在的娛樂圈大多數都不會說太多傷人的話,大家都表現的比較圓滑,給人一種非常假的感覺,但是金星這種性格的人一出現,彷彿像娛樂圈的一股清流一樣,所以說這時很多人就會喜歡金星,我個人認為金星這種性格應該是比較好的,具體有以下幾點好處:

1、做大家的鏡子首先他這種性格就像鏡子一樣,可以真實的反映別人的自我,雖然這種直話直說的性格對某些自尊心比較脆弱的人會形成一定的傷害,但是從實質上來講是在幫助別人,也就是說沒有***,在他批評別人以後,有可能這個人當時會覺得很沒面子,但是他也同樣看到了別人不會說的一些話。

2、盡職盡責3、公平公正

8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這樣的性格是很好的,但是在當今的社會,有的時候也應該學會委婉一點,太過於耿直,有的時候會得罪一些人。

9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個性格不好,會得罪很多的人,這樣是不好的,做人還得收著點口德,這樣才討人喜歡,我就常常的犯這種錯,所以很能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蠻好的 特別適合這個有點虛偽的社會 但是現實生活中 沒有幾個人有這個勇氣 也可以說有這個底氣去直言不諱

11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凡事都有雙面性,不能用好或者不好來評價,對於有些人來說,看不慣別人阿諛奉承,弄虛作假,這種直言不諱的性格就很值得被尊重,對於喜歡婉轉一點,體貼入微的人來說,這種性格可能有點可惡,不同的人感覺不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任何人都不想被別人批評,所以這樣的性格在現實生活中是會得罪人的。

13樓:聰明與笨笨

喜歡這種說話直言不諱的人,但是也容易傷害人的私隱,引起別人的反對。

14樓:在老君觀自駕的金錢松

其實這種性個的人是比較好的,但現在社會還是碗轉點好,太直的化,會傷人。

15樓:

對有部分實力的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分寸!性格太直也不好!要摻點委婉

金星以他的毒舌和敢言聞名,生活中你敢直言嗎?

16樓:卿卿小筑

我覺得在生活中,其實我不是乙個很敢直接去對別人說一些事情的人。我覺得這可能是因為個人性格決定,我這個人可能比較內向,再乙個就是稍微有一點軟弱。我有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去迎合我周圍的人,所以說,可能即使是對這乙個人我有不滿意或者是有其他的想法,或者有建議給他,但是我都不會很直接的去說出來,我最多最多能做到程度就是稍微委婉的提醒他一下。

但是可能直言的話,我是不敢的。

我這樣的性格很不好,但是其實有的時候人的性格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改變的,我自己有在努力去改變,但是有的時候真的不是努力就會有收穫的。再乙個也是一種擔心吧,可能我本質上是為了這個人好的,但是我這樣直接給他說了,可能會讓他感覺很沒有面子,從而他會對我產生意見,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有點得不償失的。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我這種性格的,有的人就特別直爽,特別擅長跟別人交涉,他們在說一些事情的時候就會很直接地,也不會去拖泥帶水,避免造成了很大的困擾的那種。所以說,我覺得這種性格我其實還是挺羨慕的,我其實想做乙個可以跟別人直言的人,但是我發現這種事情對我來說其實是有點難的。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做到的我會不斷·都去改變我自己,然後讓自己就可以去做到這種事情,所以說,也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得到回報,或者收穫吧。其實對待朋友的話還是有什麼話直接說比較好,彎彎繞繞的也沒有意思,可能還會造成你們兩個人感情的損傷,但是又因為我比較懦弱,在有的時候真的是會不自覺得去迎合對方,並不是一些很主觀的行為,所以說,這個對我來說難度還是挺大的,但是我會不斷的去嘗試和改進的。

17樓:職場桔子

生活中,需要顧慮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所以需要委婉。

18樓:筱雅的殤

我不敢,因為在生活中這樣會很容易得罪人,我不想得罪。

19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還真的不太敢,說實話會得罪一大批人呢。

20樓:情感隨風說

我不敢的,我沒有人家那樣的本事,**敢直言。

21樓:生活達人小盧

像他這樣的人,那麼我覺得在生活當中我不會這麼直言不諱。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的性格,遇到什麼事情都心直口快的會說出來。

如何評價金星的毒舌和她的脫口秀?

23樓:塗含雁

金星秀,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因為真實,不做作,敢說真話。這個節目每期都會講乙個社會熱點,與我們非常相關。什麼廣場舞擾民、國人旅遊的素質問題、小孩的教育問題等等,都會採用一種幽默風趣的講述方式,但卻言辭犀利直指問題本質。

24樓:韜聲依舊

她的無事實毒舌和脫口秀也傷害過無辜的人,所以對她不喜歡

25樓:狄綠竹

真實,真誠,代入感很強,所以很棒!

26樓:寶38365洗漣

我是從《舞林大會》節目開始認識金星的,她犀利專業的點評引起我的關注,很喜歡她的風格。所以以後更關注有她的節目。隨著《金星秀》的播出,她的知名度越來越讓人認可。

她善言,敢言,直言。說真話,敢**,是很多主持人所不能的。現在社會需要這樣的人,有人監督才有進步。

不管別人怎麼評價,但我認為她的閱歷就是她的資本,喜歡這樣的毒舌。

27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的口才既不源於過人的思考力和學養,甚至連急智和幽默都談不上,其特點在於靠語氣和語速匯聚成的腔調和氣勢。

28樓:錯誤79651捉坪

由於金星女士特殊的人生經歷、深刻洞悉人性、執著的事業追求、沉甸甸的事業成果……諸多因素的加乘,再隨著脫口秀《金星秀》的持續、火爆熱播,我認為金星——乙個中國頗具特色與影響力的女人,人們對她是「鮮花與板磚起飛,羨慕與嫉妒共舞!」。金星女士有理想、有擔當、有執著、有正義。

雖然毒蛇,卻不乏同情心;雖然言辭犀利,卻不拿人的缺陷開涮。

29樓:寶寶78010首刨

能給社會帶來正能量就是好人。我看金星還可以吧。雖然他選擇了不一樣的道路,但是他的思維是有正能量的。

30樓:阿舞子

金星這個人我是《金星秀》之後再開始詳細了解的,也通過東方臺的同行側面打聽過。說實話東方臺對她的節目審查是寬容的,其他衛視不一定能做到,我喜歡這樣的寬容。而正是這種寬容,包容了金星的"毒舌",造就金星的成功,當然這裡也有金星及其團隊的努力。

31樓:終綺煙

金星的毒舌有些狂,卻沒人敢說她狂,因為沒有相當的經歷,自然也就沒有可以比肩的氣魄。她說各種話題,比起其他的脫口秀節目愛說段子,金星則是以觀點取勝。她談文化現象,談情感問題又能從男性身份和女性身份兩方面來談,談各種問題都有代入感。

怎麼評價《金星秀》犀利的節目風格?

32樓:麥田

《金星秀》還是一檔比較優秀的綜藝節目的,金星雖然在節目中言辭犀利,直言不諱,敢於揭露一些娛樂圈不為人知的事情,但是,這也恰恰說明了金星是個真性情的人。

不過,金星並不是每時每刻都在吐槽的,在節目中,我們也可以看出她作為前輩,對一些明星後輩們的照顧和提攜,會給予他們一些關於人生的看法和忠告,所以在節目中,我們還是會看到金星很溫暖的一面。金星曾經在節目中和趙麗穎談到戀愛觀,她是特別理解趙麗穎的擇偶標準的,也和她分享了每個年齡都會有不同的戀愛觀,也相信趙麗穎肯定會等到自己的真愛的,所以這時候的金星,就像個大姐姐一樣,如此一來,節目既不乏針砭時弊,又不乏溫情。

金星也曾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做喉結手術的經歷,為了保持自己原有的聲音,金星忍著劇痛,不打麻藥,在現場的嘉賓俞飛鴻聽的都十分的感動和佩服,所以金星是真正敢於做自己的人,因此她在節目中,才能夠用自己的犀利的言辭去抨擊各種亂象,引人深思。

33樓:青衣綠嵐

我很欣賞《金星秀》中金星犀利在主持風格,非常有個人風格,而且我覺得她的犀利其實就是簡單粗暴的做自己。

回看金星的這一生,其實也非常有爭議,雖然說有很多爭議,但是金星還是堅持自己內心所想,堅持做自己,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充滿了自信,其實個人挺認可金星這個人的,她所受到的爭議其實都是別人對她的看法,她自己並沒有做過任何傷害別人的事情,沒有傷害過任何人,反而我覺得她活得真實、活得自我,為自己而活這種人生觀非常的好。

雖然和我們從小接受到一些認知有所不同,但是其實那也是別人的事情,我們沒有理由也沒有資格站在自己的立場去職責別人。

我覺得金星在節目中雖然說話比較直,比較犀利,看起來有點得罪人,但是都是指出自己的一些看法,並沒有告訴別人說,你一定要怎樣怎樣,你這樣不對什麼的,反而是一直鼓勵嘉賓放下枷鎖、做真實的自己。

歷史戰役裡一向一揆的將領是誰

主要的一向一揆 1466年 近江金森合戰 史上最初之一向一揆 1480年 越中一向一揆 1488年 加賀一向一揆 1531年 大小一揆 1532年 畿內 奈良 一向一揆 1563年 三河一向一揆 1567年 長島一向一揆 1570年 石山合戰 1574年 越前一向一揆 全面戰爭 幕府將軍怎麼才能得到...

和女生約會時,她一向玩手機,怎麼破

曉夢蓮雨 只能怪你太無趣,正常情況下出於禮貌都會盡量少看手機,如果一個女生和你約會的時候,經常玩手機,那說明什麼。 說明玩手機比對你更感興趣,那樣的女生直接不要懷疑,更不要抱有幻想,直接pass 難得出來一次,你卻玩手機,直接找藉口離開,不用管她了,或者沒興趣 圖你吃喝玩樂 罵一頓,掃興 沒禮貌,不...

一向重視人才的秦穆公,為何臨終前強迫177位秦國人才殉葬呢

沒有任何史書記載這些人是被秦穆公強迫的,而且秦穆公是個非常愛惜人才的人 陪葬的人裡面包含仲行 針虎等人 他絕對不會自己強迫這些人給他陪葬,所以這個說法是錯誤的。這些陪葬的人或許有人是自己申請的,或許有人是被秦穆公的後人安排的。首先,秦穆公是乙個非常愛惜人才的人,秦穆公在楚國將作為奴隸的百里奚贖回秦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