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啊,什麼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啊?

時間 2022-10-13 09:40:11

1樓:

我給你推薦乙個:水公升泰的。效果還不錯。**還行。我現在用了兩個月了。你可以去珠江新城他們在那個地方經常做**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怡口的他們的產品是通過物理的方式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質.而且怡口的產品過濾精度很高.市場上有很多是通過化學的方式.過濾精度只是微濾.騙我們不懂行.

3樓:匿名使用者

comfortstar可濾康

自主品牌,服務到位,質量過關,貌似最近剛辦了500萬picc產品責任險。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衛泉淨水器 倡導芯好水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三菱的還可以,是貨真價實的東西。國產的質量不好說。

6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一、史密斯淨水器

史密斯淨水器始於2023年美國,亞太地區頗大的熱水器製造和研發基地,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專業提供工業/商業/家用熱水裝置產品,依靠領先的技術、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已成為北美知名家用和商用熱水裝置及鍋爐製造商。目前在全球8個國家擁有23家工廠及分支機構,憑藉優異的品質、完善的服務,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二、美的淨水器

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始於2023年,世界500強,世界級的白色家電製造商和品牌商。美的在世界範圍內擁有約200家子公司、60多個海外分支機構及12個戰略業務單位。美的淨水器是淨水器行業十大品牌,深受眾多消費者信賴和喜愛。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三、3m

3m中國****,創立於2023年美國,世界500強,國際公認的研發領域的企業先驅,素以產品豐富和銳意創新著稱於世,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業。3m淨水器憑藉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成為十大品牌淨水器,口碑評價好。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四、霍尼韋爾

霍尼韋爾****,始於1885美國,世界500強,涵蓋航空和汽車產品及服務,樓宇、住宅和工業控制技術,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韋爾智慧型建築與家居集團的產品、軟體和技術已在全球超過1.5億個家庭和1,000萬棟建築中使用,助力家庭實現互聯,掌控住宅舒適度、安全性以及能源的使用,旗下淨水器也是口碑比較好的。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五、沁園

沁園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浙江省名牌產品,淨水器行業標準參編單位,專業從事民用水處理裝置、工業成套水處理裝置、水處理膜等系列環保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現擁有杭州灣新區西區、杭州灣新區東區、橋頭工業區、杭州下沙工業區四個生產基地,是全國家用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淨水器及其系統標準化工作組組長單位。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六、榮事達

榮事達是淨水器十大品牌,榮事達集團旗下,安徽省淨水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淨水機水效強制性標準主要編制起草單位,主開啟發和經營家用/商用飲水裝置以及工業用水處理裝置的企業。公司通過iso9001認證,擁有企業研究院和中國科學院強勁科研支援,取得多項智財權、產品專利、綠色產品、節能稱號,是國內先進淨水裝置生產基地。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七、碧然德

碧然德淨水系統(上海)****,始於2023年德國,全球領先的飲用水優化專家,致力於開發、生產和銷售各種創新性水資源優化解決方案。brita是一家全球性的集團公司,其20個子公司遍及世界各地,並在德國、瑞士、英國和義大利擁有多家生產基地,旗下淨水器產品隨處可見,是飲用水優化領域內真正的全球性企業。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八、海爾

海爾創立於2023年,全球知名的整套家電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轉型為真正的網際網路企業,以生產冰箱起步的家用電器企業集團。海爾淨水器是海爾旗下的淨水產品,為使用者提供智慧型化、個性飲用水需求的解決方案,涵蓋全屋淨水、家用淨水、商用淨水、母嬰淨水等產品線。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九、飛利浦

飛利浦淨水器是由世界500強企業荷蘭飛利浦旗下產品,是飛利浦經過中國各地區水質長期研究而創新開發出適合中國家庭的淨水裝置。現在飛利浦淨水器已廣泛適用於家庭、服務及辦公場所,主要產品有:淨水龍頭、淨水壺、檯面式淨水器以及家用淨水裝置等。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十、安之源

安之源是淨水器十大品牌,主打家用淨水器、商用淨水機產品,集家庭飲用水處理/工業成套水處理/水處理膜等環保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水處理高科技企業。主要產品有:獲得多項國家專利的直飲淨水器(淨水機)、廚房淨水器(淨水機)、**超濾淨水器(淨水機)、**淨水機(淨水器)、普通淨水器(淨水機)、**軟水機等六大系列,上百種產品,產品市場前景廣闊,極具競爭力。

以上就是2018中國十 大 品 牌淨水器排名,也是國內最好的淨水器排行榜,有需要的消費者可以參考下。

7樓:007東風一號

淨水器哪個牌子好,是很多朋友關注的話題,現如今人們健康飲水意識越來越強,市面上淨水器品牌也比較多,那麼淨水器到底哪個牌子好呢?

沁園淨水器是世界上第一台飲水機專用淨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無熱膽速熱型飲水機的發明和製造廠家,成立於2023年中國名牌。

美的淨水器主打反滲透淨水器產品,其過濾精度可達0.0001微公尺,能截留水中各種無機離子,膠體物質和大分子溶質,包括重金屬和水垢等,美的清湖淨水裝置****,是專注於淨水行業的淨水裝置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一體的企業。

飛利浦淨水器是世界500強企業荷蘭飛利浦旗下產品,是飛利浦經全國各地區水質,長期研究而創新開發出適合中國家庭的淨水裝置,現在飛利浦淨水器已廣泛適用於家庭、服務及辦公場所。

3m為世界500強企業,在水過濾領域3m覆蓋了餐飲用水處理,電器用水處理和家用淨水處理三大業務,眾多國際知名連鎖餐廳,可樂公司、瓶裝水公司,以及世界上超過90%的雙開門冰箱其內建的製冰及飲水系統,均採用了3m飲水過濾系統。

以上就是有關淨水器品牌的簡單介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

家用淨水器系列什麼品牌比較好?

8樓:有錢哥哥

1、3m淨水器

3m源自美國明尼蘇達州,建立於2023年,生產的產品涉及多方面,包括膠水、電子產品、研磨劑、顯示產品以及醫療產品等。也是淨水器企業中為數不多的實力品牌,其中3m淨水器以獨特的「漸緊式」內部過濾膜結構,採用先進高聚合技術,領先同類淨水器產品,實力圈粉一大批人。

2、美的midea

美的是家喻戶曉的品牌,地處廣東佛山,擁有中國最大最完整的小家電產品和廚房用具產業集群,美的在空調、微波爐、豆漿機、飲水機行業均占有重要席位;憑藉多年來的知名度和完善的渠道布局,美的在淨水器行業,已成功實現超過40%的市場占有率!

3、歐麥特

歐麥特源自英國,98年進入國內市場,憑藉高新技術引進與創新,迅速成長為國內知名家用淨水器品牌,連續多年獲得中國質量誠信企業稱號,是在行業內獲得公認的標桿品牌。此外,歐麥特還生產大型工業和特種行業用水處理裝置、商用水處理裝置、高檔冰川水等系列環保產品。

4、安吉爾淨水器

在2023年,安吉爾研製出第一台淨水器,開創了中國淨飲水行業;2023年,安吉爾又成功研製出第一台飲水機,再一次推動淨飲水行業發展。三十年來,安吉爾致力於高階淨飲水產品的技術創新,擁有國內首家飲水科技研發中心,已累計取得300多項國家專利,幾乎囊括淨飲水行業的所有核心技術,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5、史密斯淨水器

史密斯公司創立於2023年,2023年進入熱水器生產領域。目前在全球10個國家擁有26家工廠。a.

o.史密斯熱水器及供熱系統憑藉優異的品質、完善的服務,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並被廣泛地使用於全球的肯德基和麥當勞連鎖店中;a.o.

史密斯締造了長達144年的不朽傳奇。在這144年裡,a.o.

史密斯專注研發、不斷創新,始終堅持主推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9樓:雲哥幫你挑淨水器

淨水器十大排名品牌科普

10樓:

當然是合適的才好,我們在選購時亦需要考慮機身高度、厚度、寬度以及廚房壁櫥的高度等問題。

如果選購儲水桶式淨水機,還存在水電連線等問題。因此,消費者在家居裝修時,應提前考慮水電連線的安全性,保證淨水機安裝到位後不會發生漏水、跑電危險。

淨水機的安裝比較複雜,並且是涉水產品,自己安裝或更換濾芯存在安全隱患,不適合使用者自己安裝。消費者在選購淨水機時,還應考慮廠家、商家是否具有上門安裝的服務能力。

漢斯頓淨水器,專業品牌,售後完善

同時,淨水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需要更換濾芯,是一種需要長期售後服務的產品,購買時應考慮廠家、商家是否在當地具有穩定、高質量的售後服務,如漢斯頓就採用全國聯保,有完善的售後,可隨時諮詢售後,並第一時見安排售後。

11樓:立昇淨水

選擇合適家用淨水器條件

定功能選擇水處理器要先明確自己的目的,首先從大的概念上說是要淨化水還是要軟化水。淨化水是去除水中泥沙、雜質、細菌、重金屬、餘氯、有機物以及一些礦 物質。軟化水是大除水中的鈣鎂離子,最直接的說就是水垢。

看材質市場上目前存在不鏽鋼、玻璃鋼、鑄鐵、鋁製、食品級樹脂或pvc等材料。前三種屬於抗壓性比較好的材質,可以用做前置過濾器(**機)。後兩種屬於抗壓性比較差的材質,只能用在前置過濾器(**機)的後端,用做直飲機使用。

不鏽鋼為最好,**也相對較高。

選濾料目前淨水材料常用的主要有pp棉,活性碳,kdf,超濾膜,ro膜(反滲適膜,逆滲誘膜),石英砂 ,麥飯石,紅外線礦化球等。不同的淨水材料會產生不同的淨化效果,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淨化效果選擇一款適合的淨水器。

比大小這是最真觀的辦法,淨水器般都是根據瞬問出水量來定型號的,超過20噸/小時的可稱為**淨水器,小於10噸/小時的可稱為直飲淨水器。而這個出水量跟體積和進出水口的直徑有關係,通常是越大的淨水機瞬問出水量越大。更加通俗的來說也就是出水量的比較,出水量大的在淨水這一上面的效率肯定是要更加高的。

比服務首先是安裝淨水器的售前服務,根據地區水質不同,水路設計不同,房間大小不同等各種因素,應該給出比較完善的購買建議並在安裝後詢問使用效果,根據客戶的要求再做改善。立昇淨水提供全屋**淨水五大免費服務:免費上門勘察、免費方案設計、免費水路定位、免費安裝除錯、免費維護保養,全方位滿足消費者的品質淨水生活需求。

家用淨水器哪種好,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好

目前市場中比較好的譬如 柏瑪 美的 沁園 紐聯 安吉爾 索班等。家用淨水器哪種好?淨水器該如何選擇?首先根據水來質選擇,其次選源擇品牌時要選。bai擇具有衛生批件的,要具du 有品牌廠家生產地涉及zhi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dao生許可批件。之後看過濾方式,過濾方式是鑑別一款淨化水裝置品質的重要標準。...

什麼品牌的家用淨水器好,什麼牌子的淨水器適合家用?

沁園和美的比較好,其中型號你要看,mro代表是反滲透膜的機子,略高些,最低的估計要2000左右,其功能是可以過濾所有的物質,有害和無害的。如果你們那裡水垢不多,可以考慮買mu的機型,比mro的 低一些,除了水垢不能過濾,其他的都差不多。淨水器是商家的炒作 淨水器只能越用越髒 建議你不要買淨水器 要買...

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

1.美的淨水器。中國多元化模式,行業首選品牌企業,採用frannyupvc技術,以oem取勝,成為消費者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品牌。品牌的力量促進了美國的銷售。2.漢斯頓淨水器。中國家用淨水行業,影響力深厚的品牌企業,被聯合國授予淨水衛士稱號,十大名牌產品之一。專業實力延續了漢斯頓蓬勃的生命力。專家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