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面試收銀pos機的技術工作安裝與維護請有相

時間 2022-09-15 07: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pos收銀機安裝維護很簡單,硬體方面說來說去就那麼些附件(主機、錢箱、顯示器、印表機、客顯、鍵盤、掃描器等)。在超市乾的話,系統方面不比安裝xp系統困難,因為各家超市採用的軟體不同,無法一一列舉,一般用心的話,一天就能上手。如果是pos機銷售方的話,懂些電腦硬體維護,上手也不是很困難的。

看你的條件,上手會很簡單的。

2樓:

面試的時候也就問你些電腦相關的知識~收銀系統其實說白了就是個可以聯網用的軟體而已,多用,多看看就會了,如果問到你軟體方面的東西,你可以回答說你用過其它的,再問他們軟體這樣那樣的問題的話,你可以告訴他,雖然之前沒用過,但可以學,基本就差不多了!

安裝pos機的具體過程和維護日常工作

3樓:離雲梓

pos機的安裝過程跟普通pc機一樣,驅動和系統都跟pc機一樣。pos機只是用了工控主機板,穩定性比pc高很多,但一般配置都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街頭免費送的pos機,說起來,其實也沒什麼貓膩,業務員只不過是通過這種方式展業而已。每個行業都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吧。

有沒有在做pos機掙錢的,指點一下

5樓:永哥薇

前期都是虧本的,後期才賺錢,前提還得有一款不錯的產品。不然前期費的時間,後期再沒人用,就什麼都沒得到。

pos的維護員平常工作是什麼?去應聘一般有什麼要求?

6樓:左小宗

崗位職責:

特約商戶pos機投放安裝、維護

工作任務:

1、負責特約商戶出pos機的投放安裝和除錯;

2、負責特約商戶出pos機的程式及器件維護工作。

職責二指導和培訓特約商戶使用pos機

工作任務:

1、負責特約商戶對pos機的使用進行培訓和指導;

2、負責做好特約商戶的巡檢工作,解決特約商戶pos消費中各種問題等。

要求基本沒有,只要你口述表達清晰,學習能力較好就行,因為會有培訓。

誰有收銀pos機的**安裝?

7樓:

答案:4. 人生就像打**,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8樓:

和**線連線的 一般會有師傅幫你安裝

雲南理清科技****辦的pos機有沒有問題

9樓:銀聯商務

那得看有沒有支付牌照,是一清機還是二清機

10樓:加

辦理支付通的pos機有保障

pos收銀機需要伺服器,請問超市pos收銀機需要安裝嗎?能安裝作業系統嗎?

不需要,pos機一般都是跟 連得,通過 撥號,向銀行中心機房傳送資料。我接觸過的pos機都是將線直接接到 機的分機上,只要 正常pos機就能用。 我來補充一下前面兩位的回答,pos機如果是銀行的銀聯刷卡機,是不用伺服器的,只需要接 線就可以了,但是我聽樓主的意思好像是開了乙個便利店,那樓主指的就應該...

pos收銀機宕機怎麼解決

西安星飛電子科技 1 bios設定不當所造成的 宕機 每種硬體有自己預設或特定的工作環境,不能隨便超越它的工作許可權進行設定,否則就會因為硬體達不到這個要求而宕機。例如 一款記憶體條只能支援到ddr 266,而在bios設定中卻將其設為ddr 333的規格,這樣做就會因為硬體達不到要求而宕機,如果就...

POS收銀機系統是什麼?需要裝收銀軟體麼

xiao森森 當然需要啦,pos收銀機其實就是一個電腦,你要收銀就是要裝一個軟體的,比如我店裡裝的這款千帆掌櫃收銀系統,就是pos收銀管店都有的。 需要的,這是兩個概念,聽樓主的意思是需要兼具各種支付方式和收銀管理的軟體,這類軟體需要安裝的,一般會支援各類支付方式,樓主也可以外接些硬體輔助,像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