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收銀機系統是什麼?需要裝收銀軟體麼

時間 2021-08-30 09:51:53

1樓:xiao森森

當然需要啦,pos收銀機其實就是一個電腦,你要收銀就是要裝一個軟體的,比如我店裡裝的這款千帆掌櫃收銀系統,就是pos收銀管店都有的。

2樓:

需要的,這是兩個概念,聽樓主的意思是需要兼具各種支付方式和收銀管理的軟體,這類軟體需要安裝的,一般會支援各類支付方式,樓主也可以外接些硬體輔助,像知道的千帆掌櫃就是專業做這塊的,倒可以用用看。

3樓:匿名使用者

pos收銀機需要安裝上你需要行業的erp軟體,如果是x86還需要安裝資料庫,如果是安卓的收銀機,需要安裝安卓的軟體及除錯印表機\觸控式螢幕、usb、讀卡器等。

pos收銀機

智慧收銀機

安卓收銀秤

品牌收銀機

三藍--智慧硬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裝收銀系統軟體的;收銀系統分為兩個部分:收銀機+收銀系統軟體;二者結合才能算是收銀系統。

收銀機是收銀軟體的硬體載體,一般來說收銀機上整合了條碼掃描槍、小票印表機、客顯屏、顯示器、鍵盤、滑鼠等外設,相當於一臺更貼近店鋪收銀業務的電腦。

收銀系統軟體是一款安裝在收銀機裡的軟體,功能一般包括進銷存、退換貨、會員管理、線上營銷、資料分析報表等功能。

術智收銀系統的硬體和軟體是可以分開購買也可以一體化購買的。

請問超市pos收銀機需要安裝嗎?能安裝作業系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軟體常見的有基於windows和dos兩種作業系統下再安裝商超軟體,還有一種特殊的是基於linux的系統下安裝軟體的,

目前常用的有前後臺型的由一臺伺服器及多臺pos收銀機組網做銷售服務的型別,

還有一種為小便利店的單機銷售,可由一個簡單的進銷存,安裝前後臺在同一臺機器內進行商品銷售。

此兩種模式均要安裝相應的軟體支援的作業系統。主要看軟體要求來安裝不同系統

6樓:

當然需要安裝了,不安裝怎麼用啊?

可以安裝超做系統,要根據具體的硬體情況而定~

7樓:

收銀機也是電腦一樣的,需要作業系統,需要收銀軟體。也可以連網。

8樓:悅格收款機

收銀機其實都可以當一臺電腦使用了。電腦能裝的,它就可以,只是配置沒電腦那麼強大

9樓:匿名使用者

pos收銀機顯示器 我的taobao店 東田電腦科技 boli多銷

收銀機用的是什麼系統軟體 10

10樓:甘蔗吧

艾旗 來客王收銀軟體 來客王收銀軟體充分考慮到奶茶店經營過程繁瑣、出貨量大等特點。深刻分析奶茶店流程,將龐雜手工業務電腦化,快速作銷售處理。在利用電腦網路與管理軟體,可節省人力,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了出錯機率,為店面管理者最快掌握店面的運作提供了及時的幫助。

來客王功能特點:

● 後廚列印(支援各種條碼印表機,票據列印),小票印表機● 後廚列印區分口味,臺位,單號等不易混淆● 不同口味不同**管理

● 原料庫存管理

● 自定義**組合

● 會員管理支援積分、儲值、折扣

● 觸控式螢幕與鍵盤操作均可,操作簡單可快速掌握所有功能● 支援雙屏顯示,及市面主流客顯

● 支援全場分時段折扣,自定義折扣及時間

適用範圍:

11樓:某灬紅顏禍水

購買的網路版軟體很方便,我店裡使用的就是,資料實時更新,直接同步到雲端,手機就能操作後臺管理系統,很方便,**也不貴

12樓:人工智慧新風口

軟體是根據你的主營行業和需求去選擇的,購買是要注意自己買的是一年的還是終身的,或者試用版,這樣也便於你更新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一個可以列印的 pos機,建議換 商米v2pro 手持 收銀接單列印一體機,用的是商米os系統,我店裡用的就是這種,系統不會過期的。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做收款機系統的,我們軟體註冊後是不會過期的,每套軟體都有一個加密狗進行註冊,即使換了電腦,軟體重灌,恢復下資料庫或重新註冊下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pos收銀機自行生產,提倡以pc端的應用取代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工控板”模式,不僅僅在穩定性方面、可更換配件方面還是在效能方面均得到良好的提升。在統一外觀的模式下,讓收銀機具備良好的相容性和可擴充套件性。

選擇美食傑軟體,選擇一個集硬體、軟體研發、售後為一體的公司,可以讓您得到最大的價效比。

16樓:中崙收銀系統

中崙收銀系統相容市面上絕大多數收銀機,安裝方便,操作也比較簡單。

17樓:眾流零售

原鎖配原鑰匙最好,換其他系統你又得熟悉瞭解新的系統,沒必要。我也是做系統的,不建議你換。

18樓:火星來去自如

你的收款機用的是什麼牌子的軟體?可以用商易的收銀系統,應該還可以網頁連結

超市pos收銀系統前台收銀機要裝 sql嗎

網際網路體驗師 如果是小超市用的單機版pos,那麼就要裝sql咯現在收銀系統一般都是c s架構的,即客戶端 伺服器模式,只要在伺服器上裝sql server和相應的伺服器端程式,然後通過前台的客戶端程式直接訪問伺服器程式,再由伺服器程式查詢 操縱後台的sql資料庫,並把操作結果返回給客戶端程式。這裡...

pos收銀機需要伺服器,請問超市pos收銀機需要安裝嗎?能安裝作業系統嗎?

不需要,pos機一般都是跟 連得,通過 撥號,向銀行中心機房傳送資料。我接觸過的pos機都是將線直接接到 機的分機上,只要 正常pos機就能用。 我來補充一下前面兩位的回答,pos機如果是銀行的銀聯刷卡機,是不用伺服器的,只需要接 線就可以了,但是我聽樓主的意思好像是開了乙個便利店,那樓主指的就應該...

服裝店收銀系統具體怎麼用?除了收銀機,還需要別的什麼嗎?最好

服裝店的收銀軟體包含前台收銀折扣積分等等,後台有尺碼色系 進銷存 會員管理等。一般服裝店不需要裝收銀機的,買個掃瞄器 小票印表機就行了,銅仁市華海電子專做服裝專賣店服裝批發超市收銀軟體及收銀裝置的,你上網搜 銅仁市華海電子 與他們聯絡吧 巧幫手服裝收銀系統 服裝店一般是用電腦來收銀,很少用收銀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