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銀POS機列印出來的是白紙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51:53

1樓:省三蛋雕竹雕

鏈結到銀行可以上**對賬。沒有就再打一遍,可能是色帶該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色帶啊 ,一般列印出來了,訊號已經傳到裝置上了也就是在銀行中有記錄的,呵呵所以你去銀行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偶爾出現這種情況,系統介面裡面選擇重新列印即可。

如果經常出現這種情況需聯絡服務公司進行修理或更換配件,不建議自行修理。

收銀pos機列印小票為什麼一直出白紙,,,怎麼回事

4樓:善良的小怪孩

裝反了的可能性較大 ,或者是紙張問題,換紙試試

5樓:金牌快修

是不是列印紙上反了,要不然就是列印頭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紙裝反了,要不就是列印頭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紙張問題,換紙試試就好。

8樓:趕集

是不是沒墨了,要換色帶了。

pos機刷卡後打出的小票是白紙是咋辦

9樓:天津瑞宇科技

有兩種可能,一是你小票裝反了,因為小票是熱敏列印,但只有一面是熱敏的,另一面打不上;另一種可能是你pos機列印部件出了問題,但是可能性不大,如果你沒摔沒碰的話。

收銀pos機列印小票為什麼一直出紙

pos機列印出來是一張空白的紙,怎麼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紙裝錯了,也可能是列印頭壞了

11樓:中小創科創板

可能是pos機的列印磁頭壞掉了

為什麼收銀機的熱敏印表機打出的小票為白紙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北洋印表機嗎 ? 紙放反了 調個頭試試, 紙不是熱敏紙 用酒精試一下紙,變黑就是熱敏紙。 列印頭髒了 用酒精棉擦下。暫時就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熱敏頭壞了就是紙安反了

為什麼檔案預覽有列印出來是張白紙

設計師東東 word列印會多列印出一空白頁,這樣設定就可以了,日常辦公常用! 天蠍 檢查印表機驅動是否安裝 檢查是否選對印表機 檢查是否缺墨或粉。 1.這種情況一般多為印表機的故障了。用其他軟體列印其他的東西測試一下印表機是否真有問題。有問題就趕緊打人來修吧。2.word中預覽的是這一頁,但有可能列...

復印出來的顏色一半深一半淺,印表機列印出來的東西一半字型顏色淺一半深

陌路情感諮詢 硒鼓元件故障,建議更換。影印是有中間層次的畫面,圖形,依原樣大小或按一定比例放大 縮小的平面影象複製品,影印採用非印刷成像的方法,快速準確,清晰地再現原稿內容。影印機影印的速度快,操作簡便,與傳統的鉛字印刷,蠟紙油印,膠印等的主要區別是無需經過其他製版等中間手段,而能直接從原稿獲得影印...

CAD列印出來是黑白深淺列印?請教高人指導

這個問題以前也困擾著我,那是幾年前的事了,首先宣告,印表機列印是必須要掌握的技術。好了言規正傳 1 首先,在cad裡面開啟列印ctrl p或直接點圖示。2 點列印設定選項卡,找到你說的那個有monochrome.ctb選項,我忘記了什麼,呵呵,點右邊新建乙個簡單易記的。能後再點編輯,這裡才是最關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