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機的使用步驟,POS機的使用步驟??

時間 2021-08-11 17:25:01

1樓:天貓售後那些事兒

步驟如下:

1、確認pos機有電,長按開關鍵開啟pos機,如下圖所示:

2、輸入操作員號碼01按確認,再輸入操作員密碼0000再按確認,依次操作如下圖所示:

3、pos機就自動開啟了。然後就可以刷卡,輸入金額,讓持卡人輸入密碼。出完兩張小票之後第一張給持卡人簽名,另一張自己收好,方便對賬。

擴充套件資料

pos機是通過讀卡器讀取銀行卡上的持卡人磁條資訊,由pos操作人員輸入交易金額,持卡人輸入個人識別資訊(即密碼),pos把這些資訊通過銀聯中心,上送髮卡銀行系統,完成聯機交易,給出成功與否的資訊,並列印相應的票據。

pos的應用實現了信用卡、借記卡等銀行卡的聯機消費,保證了交易的安全、快捷和準確,避免了手工查詢黑名單和壓單等繁雜勞動,提高了工作效率。

2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正確操作pos機細則:

細則一:pos機正確擺放

pos機避免暴露在劇烈日光下或溼度較高的環境中;

pos機應在固定平穩的檯面上操作,保證接線的暢通性,各種線路不能露天;

細則二:pos機用電安全

pos機電源線正確連線的方法:電源線先連線pos電源埠,然後連線插板;

定期檢查pos機電源線是否有脫節、內金屬線外漏、插口鬆動等情況,一經發現及時通知天地支付專業維護人員;

細則三:pos機正確開關機

開機前,確保裝置已接通電源;長按紅色“取消”字樣的控制元件或按pos機右邊的黑色開關鍵,即可開關機(視不同機型而定);關機後,確保裝置已斷開電源;

細則四:pos機有效散熱

保證pos的擺放空間,pos機左右及後面均有散熱通風口保持通暢,不要遮擋,避免因pos機過熱導致自動關機或重啟。

細則五:pos機安全清洗

保持pos機的清潔,不在機器上擺放物品,做到防水、防塵、防油;

清潔pos機時,請用幹抹布輕輕擦拭,不要用溼潤的抹布或化學制品擦拭機身。如:汽油、稀釋劑等;

細則六:pos機應急處理

當出現卡紙問題時,應等此筆紙單打完後,翻開印表機盒,取出被卡住的紙,重新對好位置裝好列印紙,蓋好印表機盒即可。

3樓:時刻選擇

傳統pos跟手刷機使用步驟是不一樣

傳統pos機操作步驟長按電源鍵開機 操作員號01 確認 操作員密碼0000 確認 簽到成功 選擇1消費 輸入金額 確認 卡片靠近機器感應 上面顯示銀行卡號 檢查是否正確 確認 輸入密碼確認 列印消費憑證 第一張讓客戶簽名 商家留底 第二張給客戶 交易完成

4樓:吃果營銷團隊

1、確認pos機有電,長按開關鍵開啟pos機,

2、輸入操作員號碼01按確認,再輸入操作員密碼0000再按確認

3、,輸入金額就可以刷卡,讓持卡人輸入密碼。出完第一張給持卡人簽名,自己收好,方便對賬。另一張小票給給持卡人

辦理pos請認準中國人民銀行官方**可查的,具備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公司。

這類產品特殊性在於安全,需要通過三步判斷安全:

1、不要聽任何個人說安全,個人賠不起。

2、不要看所謂的廠家官網,做個**才幾百塊。一定要查中國人民銀行官方**可查的,關係到錢的只有這個地方可信。

3、更不要相信說走某某支付公司通道,因為支付業務就不讓轉包。不想做普普通通人,讓我們踩在巨人肩膀成就輝煌你。起初你需要輸入的是這幾個衣珊珊,接下來映入你眼簾的是:

衣遛遛罷,最後出現的一組是:午罷而而。按照順序拼接起來,一個成功人在一塊學習的地方出現了,覺的自己普通的就不要學了,哈哈。

特別是手機pos牌子能找到上千個,通過上面幾條你就可以淘汰90%的三無產品了

5樓:韋靈德

趣刷不需要機器綁卡就能刷,同樣都是商戶消費,有積分,比機器方便很多(不背指標的人的意見要慎重聽,只有背指標才會對最終結果負責,只有對最終結果負責的人提出的意見才是慎重的和奔著結果去的。

6樓:蘆森瑞枝

這個看您怎麼選了,趣刷好用,綁卡就能用,不需要機器,你可以試試。滿足眼前的物質和精神需求,又憧憬未來的生活目標,期盼滿足更高的物質和精神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1、長按開知來關鍵開啟pos機,

2、輸入操作員號碼01按確認,再輸入操作員密碼0000再按確認

辦理百pos請認準中國人自民銀行官方**可查的,具備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公司。

8樓:劉益鳴

使用的目的是用自己的智慧,來合理利用自己的信用卡。

具體的方法請合作我

9樓:國雨盛

不用那麼麻煩,用趣刷就行了,綁卡就能刷,不要pos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pos機的使用步驟:一、簽到:簽到一般按1鍵----輸入櫃員編號01----輸密碼0000----等待連線---顯示簽到成功。

二、刷卡:任何狀態下按確認鍵進入系統----機子上顯示刷卡(或者按1鍵 消費)----刷卡----核對卡號按確定----輸入金額(“0”鍵進位,“清楚”鍵退位)----正確後按確認----讓客戶在小鍵盤上輸密碼再按確定(如果無密碼直接按確定)----自動列印消費憑條(此時刷卡成功)----客戶在憑條上簽字----核對簽名是否與卡後面簽字一直----完成。

11樓:支博士

pos終端也分平臺和廠家,不同平臺或廠家的終端操作步驟也有差異,我在此把大多數平臺共同遵守的規則跟你聊一聊。

1、簽到,通常預設操作員為01.密碼為0000;

2、刷卡收款,一般是簽到後按確認鍵,選擇1消費,以下按步驟操作即可;

3、現在很多機器是有電子簽名功能的,在支付的最後一步,只需要讓付款人在pos螢幕上簽字即可。

4、其他的附加功能一般在pos終端系統的選單中,比如信用卡還款,電子發票,預授權等。另外智慧機的可以載入很多行業定製系統,比如進銷存系統,會員營銷管理系統,自營外賣系統等等。

支付後援團 劉林 希望這些對大家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電籤是自動簽到, 顯示簽到成功即可, 有些需要手動簽到的, 操作員:01, 密碼:0000, 即可.

13樓:

現在新的pos機都自動簽到,開機就可正常刷卡使用了

14樓:泉州聚金科技

pos機領到手不是應該有配使用說明書的嗎

pos機怎麼刷卡?具體步驟 70

15樓:烏托邦帝國

拿到一個pos機呢首先要開機,按紅色取消鍵聽到第一聲響的時候鬆開手指等待聯機,聯機成功之後會提示您按任意鍵簽到,接著會提示您輸入操作員號碼,按確認鍵之後會提示您輸入操作員密碼,輸入成功後就會進入操作主介面,上面有消費、撤銷、退貨、預授權等提示。

如發現金額輸入錯誤,按功能鍵出現主介面,按數字2選擇撤銷,確認後會提示您輸入主管密碼,輸入成功之後提示您輸入原憑證號碼,憑證號在憑條中間位置,輸入憑證號,按確認會出現原銀行卡交易資訊,再次按確認鍵,這兒輸入卡號和刷卡都可以,刷卡方式跟上面是一樣的,之後按確認鍵會提示您輸入銀行卡密碼,輸入之後按確認,會自動列印憑條,接下來的操作跟上面消費操作步驟一樣。這兒要提醒大家,撤銷操作只在消費當天有效,其他的一些操作由於用的不是很多這兒就不給大家多做演示,根據上面的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16樓:韋培敏

長按電源鍵開機及關機,螢幕顯示操作員號,輸入 01 按確認,顯示操作員密碼,輸入 0000 按確認,按確認,螢幕顯示目錄選擇對應功能,選擇消費,輸入消費金額,按確認,接過客戶卡片在機器上感應一下,把機器遞給客戶輸入交易密碼,確認出小票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機確認,輸入操作員號碼01按確認,再輸入操作員密碼0000再按確認,然後輸入金額插卡輸入密碼。持卡人簽名,列印小票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刷卡機有電,長按開關鍵開機,

輸入操作員號碼01按確認,再輸入操作員密碼0000再按確認

輸入金額就可以刷卡,讓持卡人輸入密碼。出完第一張給持卡人簽名,自己收好,方便對賬。另一張小票給給持卡人

19樓:0征戰巔峰

先拿卡在pos機上刷一下,然後按確定,輸入刷卡金額按確定,讓刷卡的輸入密碼,然後按確定,列印憑條簽字就ok了

20樓:靜寶

是刷社保卡還是銀行卡啊

21樓:無為六中

您好!首先開機,一般開關機鍵在機子的左側或者右側,開機大約十秒後進入簽到介面,輸入操作員號一般為,操作員號:01 密碼:

0000 如果線路沒有問題的話就會成功簽到,顯示簽到成功,成功簽到後會進入待機介面,會顯示:“請刷卡/插入ic卡”這個時候如果想刷卡的話,可以在待機介面下直接刷卡,或者按功能鍵或者確認鍵功能選單介面,選擇1 消費→刷卡→確認卡號→輸入金額→持卡人輸入密碼在密碼鍵盤上按確認→成功消費pos自動列印籤購單→持卡人簽名→撕持卡人存根那一聯給消費者→刷卡完成,祝您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刷卡機操作步驟是不一樣的一般的機器開機,簽到,輸入金額確認,在輸入支付免密確認,簽名列印撕下小票即可

23樓:陳雄軍

長按電源鍵開機bai及關機,螢幕顯示du操作員號,輸入 01 按確認zhi,顯示操作員dao密碼,輸入 0000 按確認zhuan,按確認,螢幕顯示目錄選擇對應功能,選擇消費,輸入消費金額,按確認,接過客戶卡片在機器上感應一下

pos機使用方法

24樓:鑽誠投資擔保****

按照固定

bai機具說明:du

一.簽到:檢查電源是否插好,電zhi話線是否連線dao在pos機上,開機後首先版

是簽到(一般按確認鍵權進入系統明細)-----簽到一般按1鍵-----輸入櫃員編號01----輸密碼0000-----等待連線---顯示簽到成功。可以使用。

二。刷卡:任何狀態堪憂按確認鍵進入系統----機子上顯示刷卡(或者按1鍵 消費)---刷卡---核對卡號按確定---輸入金額(這時候“0”鍵進位,“清楚”鍵退位)---正確後按確認---讓客戶在小鍵盤上輸密碼再按確定(如果無密碼直接按確定)---自動列印消費憑條(此時刷卡成功)----客戶在憑條上簽字---核對簽名是否與卡後面簽字一直----完成。

三。預授權-預權撤消,一般只有酒店才有。平時用的不是很多我也記不到很清楚,再說不知道你使用的機子是哪型號。

說起來也比較麻煩。你可以打**pos機服務公司**讓他們再來給你們培訓一下。他們知道你們那臺機子怎麼明確抄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針對商戶收款使用的,便於消費者沒有帶現金的客戶

26樓:匿名使用者

刷卡機主要是針對商戶收款用的,方便商戶在消費者沒有現金的情況下銷售產品。信用卡和借記卡都可以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每一步都有提示。

28樓:愛我別走

看是哪家的,一般都說明書的,按照操作來執行就行了

29樓:國雨盛

用趣刷啊,不需要pos機,綁卡就能刷了

Pos機可以跨省使用麼,移動POS機可不可以跨省使用?

娛樂k代表 可以,須繳納手續費。銀行卡管理辦法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二十五條 跨行交易執行下列分潤比率 一 未建資訊交換中心的城市,從商戶所得結算手續費,按發卡行90 收單行10 的比例進行分配 商業銀行也可以通過協商,實行機具分攤 相互 互不收費的方式進行跨行交易。二 已建資訊交換中心的城市,從商...

手機pos機,哪個牌子的好,手機POS機,哪個牌子的好 5

資金要確保安全,到賬穩定 不會丟失資金,實時到賬 週六日節假日都可以到賬這種體驗會是最好的,我用過好多機器,跟宣傳的都有很大區別,廣告成分太多,幾百種機器,每個都說自己的好,無從下手 看到朋友用了一款,聯動通付,他說到賬穩定,銀聯代付的,老去被人 刷,挺費勁,自己掏了一個,用了3個月了,資金安全性還...

申請POS機流程有哪些,pos機的辦理流程

看你是公司申請還是個人申請,公司申請的話需要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開戶許可證或者法人銀行卡,去商業銀行或者去第三方支付。個人的只要身份證,銀行需要五證。個人用我可以免費送你一台。看你個人用還是那個用。若當地有招行網點,您可以直接聯絡網點諮詢pos機辦理的相關事宜。個人申請正規pos機的辦理流程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