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怎麼管理,鑰匙管理制度是什麼?

時間 2022-08-05 00:30:04

1樓:朱紅英

兩種情況:1.發放鑰匙,剩餘一把鑰匙的管理;2.需要每次開門、關門,多房間鑰匙的管理。

情況1的解決方案:要發放鑰匙的櫃門或房間排號,留的鑰匙按同順序排號,妥善存放即可。

情況2的解決方案:做乙個直徑10厘公尺的金屬材質圓盤,再距邊緣0.5厘公尺處打孔,可以串鑰匙圈,掛鑰匙。

根據鑰匙的多少,等距打孔,把鑰匙穿起來,按房間號貼條在圓盤相應位置,妥善保管即可。

2樓:班丘脩誠

鑰匙的管理領導的想法一般都很好,但是實行起來受很多認為因素干擾,現在一般借助智慧型鑰匙管理系統,可以實現鑰匙取還記錄自動生成報表,只有許可權內人員在限制的時間內可以提取,超時不能拿到鑰匙。另外也可以設定輔助認證,需雙人或3人同時認證通過方能取還,相互監督,嚴格控制鑰匙使用去向。使用智慧型鑰匙管理系統,24小時無人值守,較少人為因素。

方便管理,利於查詢。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哪個有小標籤的嗎? 你在標籤上面寫上對應的房間,然後外面用透明膠帶纏著就可以了。

如果是鑰匙交給別人的話,需要看下對方能夠讓你放心嗎?人品的性格怎麼樣,等等原因

4樓:杜農談辰沛

暈,不論什麼**那麼分散的東西管理起來多麻煩。你就直接把有人用的直接給個人管理就好了,沒有人用的放在櫃子裡面,如果辦理離職什麼的就要出示鑰匙了沒有就扣錢多簡單,還要管理那麼多的幹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買個專門放鑰匙的盒子,在對應的鑰匙上面貼上對應的標誌

鑰匙管理制度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悅威電子科技****的智慧型鑰匙管理系統 非常不錯

倉庫鑰匙管理制度怎麼制定好些?

7樓:合易人力資源

一、庫房鑰匙由採購部統一配製,保管員在正常工作日統一保管使用。

二、嚴禁保管員把鑰匙轉借他人,或由他人暫行保管,一旦發現鑰匙、門鎖出現故障,及時通報總經辦,由總經辦安排相關部門維修,不允許私自找人維修或無關人員介入此項工作。

三、保管員下班後,要把庫房鑰匙交於總台,以備急用。不允許把倉庫鑰匙私自帶回家中,交接鑰匙時雙方要做好交接記錄,並由經手人簽字。

四、保管員下班後, ......

超市鑰匙要怎麼管理在方法

鑰匙400多把鑰匙太多了怎麼管理

8樓:數太陽的羊

1、如果是工作所需,可以選乙個鑰匙櫃,就是那種有好幾層,每一層可以放好多把鑰匙鏈的櫃子。在每一串鑰匙都貼一張紙標明是哪個地方用的。

2、放家裡就買個那種用來掛毛巾的有很多個鉤子的那種,分開放。像上面那樣標明也可以,或者直接在鉤子貼上對應的地方貼紙

3、把每一棟樓的分開,每一層做個標誌,如abcd等呀,再分房間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木板做乙個鑰匙盤,一排排鑽孔,編號。

把鑰匙乙個個綁在孔上。

太多的話,可以多做幾個盤,比如乙個盤100多把 分四個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排,編號管理。

請說說電梯鑰匙使用安全管理制度主要條款

哎喲帶你看娛樂 生產 使用 檢測 監督等方面。電梯的安裝 改造 維修施工前,施工單位應當將擬進行的電梯安裝 改造 維修情況書面告知所在地區 縣 電梯安全監督管理部門,告知後即可施工。電梯使用單位應當使用符合安全技術規範的電梯,不得購置未取得電梯製造許可的單位制造的電梯。電梯檢驗檢測機構和檢驗檢測人員...

食堂管理制度要怎麼管理,食堂管理制度的管理 示例

員工就餐制度。1 按照公司規定的就餐時間按時就餐,不得提前進入食堂。2 就餐時,憑就餐券就餐。任何人在食堂就餐須按規定標準收取就餐券,不得以任何理由拒付就餐券。3 正常在食堂就餐人員,如有特殊原因不就餐的,須提前乙個半小時與食堂說明 如因工作需要 指加班 值班等原因誤餐的 確需在公司就餐的人員,視為...

專案管理制度怎麼寫,公司管理制度怎麼寫?

蘋果 1 專案管理範圍 是為了實現專案的目標,對專案的工作內容進行控制的管理過程。它包括範圍的界定,範圍的規劃,範圍的調整等。2 專案時間管理 是為了確保專案最終的按時完成的一系列管理過程。它包括具體活動界定,活動排序,時間估計,進度安排及時間控制等項工作。很多人把gtd時間管理引入其中,大幅提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