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潛伏期內獻血能否驗出來,愛滋病在潛伏期能不能檢查出來?

時間 2022-08-05 00:25:09

1樓:牧秋靈

當然不可以了,國家要防止傳染,醫院一經發現就會下死命令接受**,自己都知道愛滋病是怎麼回事怎麼可能還安安靜靜生活?天天會發燒發癢之類的嘛

2樓:那就註冊好了

能,但感染初期不能。感染後兩個月內可能不會有抗體產生。

愛滋病在潛伏期能不能檢查出來? 40

3樓:甄青芬典雨

在潛伏期可以檢測到的;在潛伏期前期內一般沒有很明顯的症狀表現,與正常健康人從外表上是差不多的,越到後期,因為身體免疫力在不斷的下降,自然也比健康人更容易生病了,如感冒,腹瀉等都是比較平常的事情.

4樓:牢思語

愛滋病的視窗期有多長的時間?

最新研究成果顯示,視窗期是2—6周。

國家規定是三個月排除,不過六周的檢測足以說明問題。在過了視窗期三個月之後複查更放心陰性即可排除感染。

5樓:段佳明

潛伏期和視窗期的概念問題。

視窗期是指病毒進入人體以後抗體還沒有產生的階段,所以做抗體檢測是查不出感染的。潛伏期是指視窗期之後,發病期之前的帶病階段,通過抗體和核酸都可以查到感染。

所以潛伏期是可以查出來的。視窗期可能查不出來,但是一般視窗期是6周,過了就可以查出來了。

6樓:測艾

可以查出來的,還能檢測出cd4的數目,看看病情到了什麼地步。如果是離高危時間很短,可以用試紙自己測試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祝您生活幸福,望採納。

愛滋病潛伏期兩到十年.獻血時能查得出來嗎

愛滋病在進入潛伏期的這些年,如果獻血能查出來嗎,如果查不出來那獻的血是不是就流入各大醫院了?

獻血車當場能否檢驗出得愛滋病 - 百度

8樓:更愚

獻血車上不檢測愛滋,要在採血後第二天天才能檢驗出來。

獻血前初檢專案有:血型、血紅蛋白、轉氨酶、B肝,初檢沒有愛滋這一項。

通過初檢就可以獻血。

採集後的血液還要檢驗:血型、血紅蛋白、轉氨酶、B肝、C肝、愛滋、梅毒。

絕大多數血液沒有問題,第二天就能出結果。有疑問的血液也很快就能出結果。

如果血液中有愛滋抗體,獻血時的檢測一定要查出來。

並且要告知當地疾控中心,也要打**通知到獻血者本人。

由於獻血時檢測愛滋的試劑非常靈敏,很有可能誤判,疾控中心會讓疑似愛滋感染者到疾控中心免費檢測確診。

去獻血,驗血的時候能檢查出來愛滋病嗎

9樓:

獻血前的檢驗只是驗血型,沒有驗愛滋病的,而是血站把收集到的血回去之後才進行愛滋病,梅毒,B肝,C肝等重要傳染病毒的檢驗,有傳染病的當然就不能用了。而且血站會把檢驗的結果及時通知獻血者的,不管能不能用。

獻血當時能不能檢查出愛滋病

10樓:o0大

不能,檢查需要時間,不能馬上出結果。而且獻血的地方也沒有這樣的檢查儀器。

去獻血能否查出愛滋病?什麼時候得結果?他們是否會告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就會出結果,就室在你驗血時,醫生會讓你在到更權威的醫院證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獻血會查出愛滋,有留下 你的相關資訊,聯絡你的,但我們不建議使用此種方法查艾,對社會及個人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查的,一般要過二三天就有結果了,如果有的話 他們會通知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查出,結果會告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能查出來吧,要不然帶病毒的血都輸給別人了

請問在無償獻血時可以檢測出體內是否有hiv病毒嗎?

16樓:君之瑋

當然可以,凡事在醫院,血站等正規場所的血液採集,都會進行嚴格的檢驗的,而且用具絕對都是一次性的。所以你放心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獻血時檢測到hiv抗體,是要上報的。建議到專門機構檢測hiv,即專業又保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說實話,不要去獻血查這個,去醫院查好了!獻血很傷身體的,不過對國家是好事!嘿嘿,高尚的話就去吧

19樓:99愛滋網

獻血時有愛滋病這一項檢測的.可以檢測出來的.

20樓:中庸

可以,還可以檢測出B肝,梅毒,C肝等

艾滋病的潛伏期有什麼症狀嗎,艾滋病在潛伏期能不能檢查出來? 40

超萌噠啉 建議 對於艾滋病潛伏期症狀這個問題希望你瞭解重視,關於你請問的艾滋病潛伏期症狀問題為你解答如下 艾滋病潛伏期症狀表現,而且還比較典型。主要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全身症狀 這是很常見的艾滋病潛伏期症狀。其臨床症狀最常見的是反覆出現的低熱 約佔72 伴有寒戰 消瘦 疲乏無力,體重下降 可達5 22...

愛滋病潛伏期可不可以檢查出來,愛滋病在潛伏期能不能檢查出來?

綠砂岩 檢查hiv時,就算是潛伏期也可以檢查出來嗎 在愛滋病視窗期內無論是試紙檢測還是抽血檢測,都檢測不出愛滋病毒來的,但同樣的傳染性。衛生部愛滋病預防與控制中心臨床病毒研究室主任 曹韻珍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顯示,視窗期是2 6周。高危行為後,最少也要6週後才能檢測。6週後確診率達99 以上。hiv檢...

愛滋病能否辦理取保候審

符合取保候審適用條件的,可以取保候審,是否批准由辦案機關決定。法律依據 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五條 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 可能判處管制 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 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三 患有嚴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