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過了月以後還能查出來嗎?過了1年還能查出來嗎?從感染開始,多久就可以去檢查了

時間 2021-09-05 23:3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hiv後,

4代試劑(檢查抗原+抗體)——視窗期為4周。因為抗原於3-4周達到複製的峰值,此時通過4代試劑檢查,如果感染了hiv,抗原/抗體至少有一個為陽性,如果都是陰就排除了。

3代試劑(只查抗體)——視窗期為6周。

以上為理論分析+臨床經驗的結果,可以說是99.9%的準確度。

但是目前fda、cdc和試劑生產商統一達成的共識,也就是針對普通人,最保守的視窗期是3個月。無論什麼試劑,3個月都100%排除。

如果感染hiv,超過3個月的,都可以檢查出來,hiv抗體一旦檢查出來,即終身可以檢查出來,因為感染是伴隨終身的。

2樓:激情平凡歲月

艾滋病從感染開始過了6個月和一年以後都有可以檢查出來,從高危開始90天以後檢查為陰性就可以排除。

3樓:愛不單行

如果你最近沒有動過大手術,沒有吸毒,免疫力正常,就按曹奶奶的說法吧,從高危那一天算起六週就行了,更別說六個月了。如果沒感染你幾年後驗也是沒感染,感染了多少年驗也是感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了6個月以後,檢查hiv抗體還是陰性,基本可以排除。

5樓:日月日不見

較好的檢測時間安排如下:

1,高危後2周進行1次檢測;

2,高危後6周進行1次檢測;

3,高危後3個月進行1次檢測;

4,也可以選擇性的在高危後6個月進行1次檢測。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輸血感染一類,六週陰性即可

7樓:vampire峰

朋友,按照現在的技術42天后,檢測出來的結果基本就可以確定了

8樓:盍凌

一年了,還用查艾滋病嗎?

如果有一個人被艾滋病病毒感染後要過多少時間後去醫院才查的出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染了艾滋病,最短要多久才能查出來

10樓:清道夫落落

在三個月之後就能檢查出是否感染艾滋病,這個是艾滋病的視窗期來的。

愛滋病發病期還能活多久,愛滋病發病期症狀?

宗榮寇怡木 您有孝心,我欽佩您。開始 後患者的存活時間要看患者的體質如何,營養狀況如何,還有生活環境 個人心情等等因素。只要堅持服藥,病人多數可以活到五年以上,活到十年也不少,還有不少病例活得更長。家裡有個愛滋病人,確實會讓家屬壓力很大。不過,如果患者能夠生活自理,例如可以自己吃飯 行走 上廁所等等...

艾滋病一般多久可以檢測出,艾滋病多久才能查出來

情感諮詢員 艾滋病有一定的視窗期視窗期,一般都是三個月左右,所以要過三四個月再做艾滋病的檢查可以檢測出。 落花是是是 先說一個概念,叫做視窗期 window period 就是從感染病毒的時刻開始,到血液裡面真正能檢測到病毒的階段。這個階段其實你已經被病毒感染了,而且能傳播病毒,但是因為檢測方法不夠...

月沒症狀查了梅毒愛滋病陰性可以排除性病了嗎

完全可以排除,也請你以後潔身自愛,好嗎?三個月檢查愛滋病梅毒到底能不能徹底排除 趙 你好,愛滋病確實是通過性接觸傳播它的潛伏期是三個月,如果三個月唾液採專集器檢測抗體是陰性,就基本可以屬確定沒被愛滋病毒感染,請您放心吧.梅毒基本感染乙個星期就會出現症狀,三個月檢測還是陰性可以證明沒有患上梅毒.愛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