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丈夫傳染了愛滋病,以後進行性生活對妻子有影響不?會不會加重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情況是夫妻感染愛滋病現在是潛伏期沒有引起臨床表現。這個情況是可以進行性生活的

這個病是無法完全**的,建議定期複查cd4就可以了,有異常即時就醫

愛滋病患者繼續過性生活會加重病情嗎?

2樓:戊唱月

病情分析:

愛滋病患者繼續過性生活,一般不會加重病情的。

指導意見:

愛滋病患者會免疫力下降容易繼發各種疾病的,需要補充蛋白質,維生素c,增強免疫力。

丈夫患有愛滋病會對妻子和孩子傳染嗎?

3樓:

有可能會傳染的。

以前看過乙個電視劇集,就是女的把男的給傳染了。

「愛滋病」不只通過「性」途徑來傳播。

如果要和「愛滋病」患者生活在一起要格外注意。

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血液傳播」。

4樓:忘不掉的寂寞

這種情況不是小事,你必須和專業醫生諮詢,不然你會後悔的。

5樓:守著葵

愛滋病是通過性途徑傳播的!

後如果感染了愛滋病再和老公發生性生活會影響檢測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感染愛滋病了,還說什麼影響不影響檢測呢?還是考慮下會不會把這個無辜的老公傳染上沒有吧。

我男朋友得了感染了愛滋病,不過性生活,請問生活在一起會被感染嗎?

7樓:無尋眭紅旭

哪些情況不傳播愛滋病?

和愛滋病人的日常接觸不會染上愛滋病。比如:一起吃飯、喝水、住在同乙個宿舍裡、使用同乙個廁所、共用游泳池;與感染者一起幹活、使用同乙個工具、一般的身體接觸等等;咳嗽、打噴嚏、蚊蟲叮咬也不會傳染愛滋病。

老公查出愛滋病老婆查沒有被傳染。這種傳染機會大嗎

老公有愛滋病,老婆會傳染嗎?

8樓:柯琇芬

如果與愛滋病患者進行性生活不進行安全套的防護措施肯定是容易導致感染的。

有愛滋病的人可以結婚嗎,會不會對下一代有影響因素

9樓:美好時代號

不是不可以結婚,但是性生活時會傳染的,建議不要生育,會傳染給胎兒的。

我老公是愛滋病攜帶者,我和他在一起有過性行為,但都帶套了,請問我該遠離他嗎? 30

10樓:段佳明

其實現在陰陽戀的家庭很多,一方是hiv陰性,一方是hiv陽性,只要全程使用安全套,平時注意出血事故,不交叉使用牙刷之類的東西,就可以了。這個是完全可以做到不傳染的。所以,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沒必要遠離他,因為做好防護比忘掉乙個人容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採取措施後應該可以不傳染的,若兩人仍有感情,不要因此遠離他,應該幫助他戰勝疾病。

12樓:

你好所謂的遠離 應該是醫學上的隔離的意思

不應該是感情上的疏遠

由於愛滋病傳播途較為廣泛 傳染力也很強 建議你取消性生活 或者 有節制 有選擇的進行

注意不能有體液上的接觸 和交換

帶你老公去當地疾控中心 或者大型醫院 診斷一下 分一下期 讓醫生通過對檢查結果的分析 做出乙個合理的**方案 盡可能的延緩病情

祝你們生活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了套的話是不需要擔心傳染的。您只要注意不要和您丈夫發生體液交換就行。不用遠離。希望您幸福生活。望採納。

14樓:測艾

你這算是在他困難的時候拋棄他麼,不過你這種想法大多數人都這樣,可以理解,沒有非他不嫁的感情基礎,就遠離吧,一來是為自己健康,二來是為以後的生活,愛滋病人發病之後對家庭個人的負擔都是非常的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地方雙豐收 渙發大號 是東方紅

16樓:大呵

如果你們是真愛,那就不應該離開,性生活還是別過了,先去醫院看看吧

如果人被艾滋病傳染後有什麼症狀,人被HIV感染後,有哪些臨床表現

裸嗨 艾滋病的潛伏期 從感染艾滋病病毒到發病,中間這一段間隔時間叫潛伏期,嚴格地講,潛伏期應包括視窗期,即感染後血清中檢測不出抗hiv抗體的那一段時間,一般為2周至3個月。因此,當你處於艾滋病高危人群 吸毒者 同性戀以及異性戀性 者 長期輸血的患者 性夥伴發現hiv抗體陽性者 當首次檢查為陰性時,切...

被錢戳到手背,給會傳染艾滋病

淚燭冰 你好,不會。首先,錢是新的,如果接觸到傳染源,也就是病毒,錢的區域性就不會這樣鋒利。病毒只存在於人的體液中 其次,艾滋病毒在離開宿主後,暴露於空氣中,隨著體液的乾涸而喪失活力。艾滋病毒生存在體液中 最後艾滋病傳播有個關鍵的條件要滿足,就是體液交換。你錢上沒有體液,手背也沒有破損流血和組織液滲...

紋身針頭被傳染艾滋病有多大機率,紋身針感染艾滋病機率是多少?

機韞玉 紋身本身就有傳染艾滋病的危險性,風險有多大還沒有研究資料來說明這個問題 紋身針感染艾滋病機率是多少? 建議 不安全的紋身和不安全注射一樣,有可能導致感染的。感染的機率不好說,據有關調查資料,在艾滋病感染率為20 的地區,吸毒人員共用注射器靜脈注射吸毒一次感染的機率大致為0.6 一次性針頭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