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修工的辭職報告怎麼寫

時間 2022-04-22 23:3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xx: 自xx年入職以來,我一直很喜歡這份工作,但因某些個人原因,我要重新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最終選擇了開始新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適人手開接替我的工作並希望能於今年xx月底前正式辭職.

如能給予我支配更多的時間來找工作我將感激不盡,希望公司理解!在我提交這份 辭呈時,在未離開崗位之前,我一定會盡自己的職責,做好應該做的事. 最後,衷心的說:

"對不起"與"謝謝". 祝願公司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此致辭職人:日期:

如果,樓主還是不能明白,建議樓主到醍醐師院看看,裡面很多專家,會給你解答這個問題~ http://group.datihu.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簡簡單單寫就可以了 ,辭職報告沒必要寫的那麼複雜 ,一般領導都不會去看那麼長的內容

3樓:水6元

辭職通知書可以按照《勞動法》《勞動合同法》第37條的具體規定來寫就可以了。

求職就業 3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根據你的專業和興趣來看了,現在很多任務作都是只看文憑不看專業的,而且簡單的培訓都能獲得相應的工作技巧,身體不是很好的話可以考慮下辦公室工作,比如人事、行政類的工作呢?2500以上這個概念比較模糊,實發還是基本工資呢?你是在哪個城市呢?

如果是在一線城市那很輕鬆就能拿到手,如果是小城市,就沒有那麼輕鬆了,需要一定的工作經驗才好。祝您身體健康~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

5樓:烏魚仔

你得找準自己的職業規劃,根據自己的規劃、興趣、長處去選擇工作,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專業啊,最好是跟你專業有關的,還有就是你是什麼城市的,2500這個工資在不同城市有不同的意義的

7樓:冰xu封

搬磚是啥工作?在工地上做事?

求職就業

8樓:綾玥

其實專業還是其次的,很多財務管理的工商管理的對於應屆畢業生沒有太多的幫助,因為這些一般在工作上都幫不了或應用不了。外企的英語起碼6級,工資的話要看了,現在上海平均工資在2000-3000左右,當然優秀的6000-7000都有,一般的在2500-2800稅前(至少我們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文憑好像沒有那麼重要。只是乙個入門而已,進去之後,能力不行,不管拿什麼證都是沒有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經驗是唯一的途徑,成長是靠自己再社會中碰到困難的程度來衡量的

11樓:今天必有雨

社會到處存在其潛原則,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大學生求職就業

求職就業

12樓:火雲匪

各地的就業形勢及薪資水平都不太一樣,最好是多到招聘**和招聘會去看一看,了解一下,不要太盲目,要把心態放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這個行業多年的人才,尤其是求職者了解難的問題。教育是乙個敲門磚塊,但小磚可以敲破產,企業招聘的目的不是教育,而是需要能夠盡快上手,給誰創造價值的公司。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的形式,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並不容易,所以首先你必須擁有乙個合適的位置,方向是你的工作和你的預期(參見你的薪水要求,文化推廣的機會,福利等) ,那麼要注意考生的技能,第乙個測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只有第一次測試,當有人對你感興趣,你有機會重新審視,當然,可能跟更嚴格的測試等著你如果第乙個測試是看那麼重考,面試或筆試的外觀真的是你唯一的真材實料。

如果你仍然是乙個小青年要多學習,多的社會知識和工作積累經驗,你未來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祝你成功!

求職就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做什麼,只要堅持,你會做出成績的,你還年輕,難免會浮躁,給自己加個油吧。

求職就業

15樓:尛辰丶

關於專業:我想對你說,專業不重要。重要的你的人生經驗,包括工作經驗和生活經驗。

企業在招聘用人的時候,工作經驗是非常看重的財富,很少由企業願意花時間去培養乙個缺乏經驗的人才,除非企業看重你某一領域特定專才。如你在提問中所說,除了數控你其他都不會。我認為你要找乙份新行業並讓企業給你時間讓你成長的機會不是很大。

你的下乙份工作,很有可能還在數控這領域。

關於工作辛苦:大概這世界沒有乙份工作不辛苦,沒有乙份人事不複雜。你指望追求的那理想中的簡單自由的工作,大概只能存在於你深深的腦海裡。

那是你的追求,即便它真正存在,你也需要用很大的努力才能到手。過程總是讓人煩惱疼痛,而經歷過過程後的人,卻總是忘記在意最後的結果了。而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工作是簡單自由的。

累是必然會經歷的過程,只是你別懶,不懶的人,永遠都有機會。

關於簡單自由。竊以為那是在一天的勞累工作之後,剩下的生活裡體現出來的乙個人對工作對生活的追求和品位。簡單在於生活,自由在於內心。

高貴的靈魂,美好情操,對美的追求和理解,這些能真正帶來自由。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幸福總是在別人眼裡。

我們都羨慕別人的生活,別人的孩子都聰明,別人的老婆都漂亮。常常忘記了忽略了自己每天都在過的日子。那些你每天都經歷著的生活,必有其美,必有其自由。

關於自信心:24歲難免有些尷尬,這個年紀沒有積累,沒有人脈,沒有錢。卻揹負著很多責任,很多期待,很多對未來對美好的追求。

這個年紀常常憧憬美好高貴生活卻常常惶恐不安不知道明天會怎樣。不自信也許只是出於對現狀的不滿以及無法改變現狀的無能為力。生活教會人堅強。

有很多事情是自己給自己太多的美好期待所以失去了那些快樂。自信只能你自己給你。你看到的那些,關於別人的生活,體面的日子。

以及別人出手闊綽的樣子,他們也有他們的煩惱。他們在和另外一群人比較時候也有不滿意。也有無能為力。

他們也許只是學會了更多的,將自己不自信的內心隱藏,默默地用心耕耘,才有了乙份新的收穫。你總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定位,找到自己的方向。然後沉下心。

別著急。答案常常在拐角處。

最後:人生有時候是很奇怪的。你越是在意的東西,越是得不到。

你越是強調的東西,越是缺乏。所謂欲蓋彌彰,無欲則剛大概就是這樣的道理了吧。有一天,倘若你學會了擺脫那些煩擾的無所事事的思維情懷,學會了享受那些在辛苦工作付出勞動之後獲得的回報和成長,學會了在乙個尷尬的年紀沉下心來看自己,看工作。

眼光長遠。也許你你不會有這麼多的失落和消極。

祝福你。親愛的陌生人。

求職就業

16樓:jxwtqx點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勢必帶動汽修界的發展,所以說現在汽修是個比較熱門的專業。在學校學一年多,畢業後再去汽修廠鍛鍊一年多,學習一下動手實踐和經營技巧,時機成熟就自己開個汽修店,這樣前途很好的。江西萬通汽車學院

17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你想要諮詢關於什麼樣的職業呢?

辭職報告該怎麼寫,辭職報告怎麼寫?

更不能說領導不好若是因為領導的原因才辭職走人的,就更加不能說。因為你的辭職書還在領導手裡,小心領導卡你,不讓你走人。第一句 感謝領導及同事 第二句 自己因為個人原因 如果完全不想繼續糾纏的話就選個與目前本身工作無關但又會影響目前工作狀態且無法辯駁的理由,比如 新買的房子到公司通勤時間太長 不得不提出...

組長辭職報告怎麼寫,辭職報告怎麼寫?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嚴洪威 辭職申請書 郅家灣村村委會 感謝村委領導的支援與群眾的信任,我於 x年xx月被推選為郅家灣村三組組長。任職以來,我以身作則,認真貫徹村委會的決策和部署,為村裡群眾做我力所及的服務。在我任職期間,我不但得到了上級領導 村委會領導的指導和幫助,而且也得到了廣大群眾的支援...

辭職報告怎麼寫

尊敬的徐總及公司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來到公司大約半年了,公司裡的人對我都很好。我衷心感謝徐總以及各位同事對我的照顧與錯愛,在這半年裡,我學到了很多以前從未接觸過的知識,開闊了視野,鍛鍊了能力。而今,我決定離開,也許這樣會好一些。因為諸多原因,我決定參加的研究生考試,以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