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報告怎麼寫,不想做了,誰幫我寫寫

時間 2022-03-30 15:20:08

1樓:司菊華

尊敬的xx: 自xx年入職以來,我一直很喜歡這份工作,但因某些個人原因,我要重新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最終選擇了開始新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適人手開接替我的工作並希望能於今年xx月底前正式辭職.

如能給予我支配更多的時間來找工作我將感激不盡,希望公司理解!在我提交這份 辭呈時,在未離開崗位之前,我一定會盡自己的職責,做好應該做的事. 最後,衷心的說:

"對不起"與"謝謝". 祝願公司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此致辭職人:日期:

如果,樓主還是不能明白,建議樓主到醍醐師院看看,裡面很多專家,會給你解答這個問題~ http://group.datihu.

希望能幫到你~~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牽紅英

你就寫尊敬的領導 由於個人原因或者由於家庭原因不能再在本公司繼續任職 在公司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感謝公司領導半年來的栽培 幹了多常時間就這多長時間 有機會一定在為公司效力 寫上你的名字 日期就行了

3樓:水6元

辭職報告可以按照《勞動法》第31條、《勞動合同法》第37條的具體規定內容來書寫即可。

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4樓:摩羯太久

想換個新的環境,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5樓:賈

就寫壓力大想換個工作

不想幹了辭職報告怎麼寫?

6樓:團長是

辭職申請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本人______由於個人原因,無法繼續為______公司回(單位)服務,現特提出離答職,望公司領導予以批准。同時感謝貴公司一直以來對本人的幫助。

謝謝!申請人:______

7樓:蠍之櫻桃

敬的領導、經理:

您們好!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提出辭職。

來到公司差不多專一年了,在這很感屬謝各位領導的教導和照顧,尤其是經理您!是您給了我乙個又乙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讓我在踏進社會後第一次有了歸屬的感覺。經理您一直對我的栽培與信任,我在這只能說,我令您失望了!

離開公司的這刻,我衷心向您說聲謝謝!

人生數十年,彈指一揮間,我已去其四分一?三分一?或者更少也說不定。

一枯一榮,皆有定數。一年來可能還綁不住我年輕火熱的心吧?或許這真是對的,由此我開始了思索,認真的思考。

我想只有重新再跑到社會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斷打拼中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選擇。不論以後的成功與否,我頭始終一直往前看的。

離開公司,離開曾經一起共事的同事,很捨不得,捨不得領導們的關心,捨不得經理的和善和信任,捨不得同事之間的那片真誠和友善。也祝願公司在往後的發展中更上一層樓,事業蒸蒸日上!

以上所述,因個人原因,現正式向公司提出辭呈,希望領導給予批准,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敬的領抄

導、經理:

您們好!

我很遺襲憾自己在這bai

個時候向公司

du提zhi出辭職。

來到公司差不多一年了,在這很感謝dao各位領導的教導和照顧,尤其是經理您!是您給了我乙個又乙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讓我在踏進社會後第一次有了歸屬的感覺。經理您一直對我的栽培與信任,我在這只能說,我令您失望了!

離開公司的這刻,我衷心向您說聲謝謝!

人生數十年,彈指一揮間,我已去其四分一?三分一?或者更少也說不定。

一枯一榮,皆有定數。一年來可能還綁不住我年輕火熱的心吧?或許這真是對的,由此我開始了思索,認真的思考。

我想只有重新再跑到社會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斷打拼中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選擇。不論以後的成功與否,我頭始終一直往前看的。

離開公司,離開曾經一起共事的同事,很捨不得,捨不得領導們的關心,捨不得經理的和善和信任,捨不得同事之間的那片真誠和友善。也祝願公司在往後的發展中更上一層樓,事業蒸蒸日上!

以上所述,因個人原因,現正式向公司提出辭呈,希望領導給予批准,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報告bai: 因本人覺得本公司管理混du亂zhi,自感在這裡繼dao續做下去無發展前途

專,而且本人在這裡屬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所以決定從即日起離職。 請批准。 申請人: 日期: 建議等你正式離職了可以找那些看不慣的人好好罵罵出出氣。再忍幾天吧。

10樓:seve520天

上班不開心,老大為點點事挑我毛病,請怎麼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想做了,說明原因咯

海信辭職報告怎麼寫原因是不想幹了誰能幫我寫乙份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不想幹?是不成立的!你應該寫不想幹活,或乾脆就寫"不想活"

13樓:潘小酒

你寫我知道老闆的一些小秘密,

14樓:絕版的變形金剛

五個字:老子不做了!

辭職報告怎麼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講辭職書的格式。開頭先在a4紙上,寫上辭職申請四個大字。大家一定要記得,辭職書是很正式的乙個申請手段,不是說你去給對方打聲招呼就完了,必須要以正式的方式通知公司人事處,所以,必須寫辭職申請。

要寫上你的上層領導人的姓名後加職務。例如,某某經理。記得,寫辭職書的時候,你所寫的辭職書是要直接交給你的上層領導的,你不可以越級去寫給領導的上層領導,或者是寫給別的部門的領導。

所以,明確自己的領導是哪位,很重要。

稱呼。中國人講究,任何一種書面形式的東西,都要有乙個稱呼上的尊稱,或者是表達。所以,給經理寫辭職書的時候,就要寫上,您好。

當然,這兩個字一定要在某某經理再另起一行而寫,不要直接寫在某某領導的後面。

表達對公司的感謝。任何乙個人離開,都要感謝乙個公司的,即使你再恨這個公司,再討厭也得寫一下,畢竟是這個公司暫時給了你收入。所以,再不情願也多少寫點兒對於公司的感謝。

要寫一下自己的辭職的原因,是你個人的原因,還是公司的原因,個人的原因可以涉及很多,例如,結婚,離家遠,或者是想繼續求學等。而如果是公司的原因的話,可以寫,專業不對口或者是收入不能滿足自己的生活等。

祝願單位。對於自己要離開,但是還是要祝願一下公司的發展,也就簡單地說幾句,例如,祝公司越來越強大一類的客套話。

此致!敬禮!就如同寫信一樣,也要寫上這樣的看似不重要卻十分有意義的兩個詞。

接下來,就要寫上你的名字,前面跟上申請人。然後再起一行寫上你遞交辭職書的日期。好了,辭職書就這樣寫成了。

16樓:且行h且t珍惜

尊敬的xx:

自xx年入職以來,我一直很喜歡這份工作,但因某些個人原因,我要重新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最終選擇了開始新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適人手開接替我的工作並希望能於今年12月20號前正式辭職.如能給予我支配更多的時間來找工作我將感激不盡,希望公司理解!在我提交這份

辭呈時,在未離開崗位之前,我一定會盡自己的職責,做好應該做的事.

最後,衷心的說:"對不起"與"謝謝".

祝願公司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此致敬禮

辭職人:

日  期

不想幹了怎麼寫辭職書

17樓:飛鷹

尊敬的領導:

您好,本人______由於個人原因,無法繼續為______公司(單位)服務,現特提出離職,望公司領導予以批准。同時感謝貴公司一直以來對本人的幫助。

謝謝!申請人:______

18樓:文老師**指導

回答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

我是懷著十分複雜的心情寫這封辭職信的。自我進入公司之後,對我的關心、指導和信任,使我獲得了很多機遇和挑戰。

經過這段時間在公司的工作,我在公司學到了很多知識,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對此我深表感激。由於個人原因,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辭去目前在公司所擔任的職務和工作。我知道這個過程會給公司帶來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對此我深表抱歉。

我已準備好在下個月從公司離職,並且在這段時間裡完成工作交接,以減少因我的離職而給公司帶來的不便。

再次對我的離職給公司帶來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時我也希望公司能夠體恤我的個人實際,對我的申請給予批准。

申請人:

更多7條

19樓:小博愛傾聽

回答(一)標題

在申請書第一行正中寫上申請書的名稱。一般辭職申請書由事由和文種名共同構成,即以「辭職申請書」為標題。標題要醒目,字型稍大。

(二)稱呼

要求在標題下一行頂格處寫出接受辭職申請的單位組織或領導人的名稱或姓名稱呼,並在稱呼後加冒號。

(三)正文

正文是申請書的主要部分,正文內容一般包括三部分。

首先要提出申請辭職的內容,開門見山讓人一看便知。

其次申述提出申請的具體理由。該項內容要求將自己有關辭職的詳細情況一一枚舉出來,但要注意內容的單一性和完整性,條分縷析使人一看便知。

最後要提出自己提出辭職申請的決心和個人的具體要求,希望領導解決的問題等。

(四)結尾

結尾要求寫上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等。

(五)落款

辭職申請的落款要求寫上辭職人的姓名及提出辭職申請的具體日期。

更多11條

20樓:馮全三老師

提問尊敬的公司領導:

首先感謝公司近段時間對我的信任和關照,給予了我乙個發展的平台,使我有了長足的進步。如今由於個人原因,無法為公司繼續服務,現在我正式向公司提出辭職申請,將於20x年x月x日離職,請公司做好相應的安排,在此期間我一定站好最後一班崗,做好交接工作。對此為公司帶來的不便,我深感歉意。

望公司批准,謝謝!

祝公司業績蒸蒸日上。

此致敬禮!

辭職人:

回答20x年x月x日

這個是模板,你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寫一下就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更多8條

21樓:國服第一

教你辭職書怎麼寫?方法很是簡單,需要的收藏起來

22樓:氯化鈉

既然不想幹了,就直接寫:xx領導,本人在單位工作很不適應,現在提出辭去工作的申請,請領導批准,謝謝。xx 年 月 日請辭

23樓:舍予

不想幹了就直接通知領導就可以了

你就說你什麼時候準備走人

一般提前乙個月的時間通知就可以了

24樓:職場導師紅七六

提問你要是想寫辭職的話,就打乙份辭職報告唄,

回答主要要把您的辭職原因寫清楚,肯定說您為什麼辭職了,這是領導啊,或者人事或者同事都會問您的問題

您是感覺辭職原因不好寫,對嗎?

辭職報告該怎麼寫,辭職報告怎麼寫?

更不能說領導不好若是因為領導的原因才辭職走人的,就更加不能說。因為你的辭職書還在領導手裡,小心領導卡你,不讓你走人。第一句 感謝領導及同事 第二句 自己因為個人原因 如果完全不想繼續糾纏的話就選個與目前本身工作無關但又會影響目前工作狀態且無法辯駁的理由,比如 新買的房子到公司通勤時間太長 不得不提出...

組長辭職報告怎麼寫,辭職報告怎麼寫?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嚴洪威 辭職申請書 郅家灣村村委會 感謝村委領導的支援與群眾的信任,我於 x年xx月被推選為郅家灣村三組組長。任職以來,我以身作則,認真貫徹村委會的決策和部署,為村裡群眾做我力所及的服務。在我任職期間,我不但得到了上級領導 村委會領導的指導和幫助,而且也得到了廣大群眾的支援...

幫我寫乙份辭職報告,誰能幫我寫乙份辭職報告?

灰太狼de傳說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如果有約定服務期滿,或者有勞動合同法38的規定的話就這麼寫 xx公司 我是員工 x 身份證號 xx 現因貴公司 x 比如 為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繳納社保 工作條件發生變化等 本人決定於即日與貴公司解除勞動關係。也可以加一句並依法向貴公司提出經濟補償。一般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