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寫乙份辭職報告,誰能幫我寫乙份辭職報告?

時間 2021-09-05 09:20:45

1樓:灰太狼de傳說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如果有約定服務期滿,或者有勞動合同法38的規定的話就這麼寫

***xx公司

我是員工***x(身份證號:******xx),現因貴公司************x(比如:為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繳納社保、工作條件發生變化等)本人決定於即日與貴公司解除勞動關係。

也可以加一句並依法向貴公司提出經濟補償。一般不加,免得他害怕作假。

本通知一式兩份,本人乙份,貴公司人事部乙份。

員工:******

日期快遞形式郵寄乙份去公司,留好快遞迴執,若沒人簽收快遞被退回來的,不要擔心,留著以後仲裁或者法院當庭拆開,你只要完成你的書面告知義務就可以了。這樣的話你有經濟補償金的。

相關條款:勞動合同法38條、46條。

2樓:

辭職報告,姓名,某某,女,20歲

3樓:逍遙心境

最簡單的:

辭職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本人因身體原因,不能在繼續在貴公司工作,特向領導提出辭職申請,望領導予以批准。本人在公司工作期間,得到了領導的悉心指導和關懷,以及各位同事的幫助,在此對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祝公司事業興旺,業務蒸蒸日上。

申請人:***

誰能幫我寫乙份辭職報告?

4樓:ofweek人才網

辭職信就是乙份解除勞動合同通知書,簡單寫寫就行了 辭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因***x事(也可不寫原因),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 請安排人員交接工作。

名字 時間

誰幫我寫乙份 辭職報告。 10

5樓:水6元

筆者幫你書寫一封辭職報告,請你閱看附件范文。

《勞動法》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勞動合同法》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6樓:夫梓維褚雀

我語言表達能力不行,現

求能人幫寫辭職報告乙份,有重謝!背景:我在一家私營公司工作了三年,這家公司規模較小,但是領導和同事都很不錯,說實話,也很捨不得離開,但是迫於目前的生活壓力,而公司又開不出太高的薪水,再加上我在這裡發展機會也不多了,所以想換個環境,但是又不想說的太直白,想委婉點。

寫的好的再獎勵100分。言出必行。

7樓:偉春酒妍

婉轉的辭職報告,彼此都不會傷和氣

尊敬的***:

您好!工作近*年來,發現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所學知識還有很多欠缺,已經不能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因此渴望回到校園,繼續深造。經過慎重考慮之後,特此提出申請:

我自願申請辭去在***的一切職務,敬請批准。

在***近*年的時間裡,我有幸得到了單位歷屆領導及同事們的傾心指導及熱情幫助。工作上,我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科研經驗和實踐技能,對科研工作有了大致的了解。生活上,得到各級領導與同事們的關照與幫助;思想上,得到領導與同事們的指導與幫助,有了更成熟與深刻的人生觀。

這近四年多的工作經驗將是我今後學習工作中的第一筆寶貴的財富。

在這裡,特別感謝yyy(***的上級單位)

a主任、b主任、c主任在過去的工作、生活中給予的大力扶持與幫助。尤其感謝***

z主任在***近二年來的關照、指導以及對我的信任和在人生道路上對我的指引。感謝所有給予過我幫助的同事們。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請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在正式離開之前我將認真繼續做好目前的每一項工作。

祝您身體健康,事業順心。並祝yyy、***事業蓬勃發展。

*****年**月**日

8樓:翠蘭英由辛

辭職書xx: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您這一年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

這段時間,我認真回顧了這一年來的工作情況,覺得來xx工作是我的幸運,我一直非常珍惜這份工作,這一年多來公司領導對我的關心和教導,同事們對我的幫助讓我感激不盡。在公司工作的一年多時間中,我學到很多東西,無論是從專業技能還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關心和培養,對於我此刻的離開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公司給予了我這樣的工作和鍛鍊機會。

但同時,我發覺自己從事xx行業的興趣也減退了,我不希望自己帶著這種情緒工作,對不起您也對不起我自己。真得該改行了,剛好此時有個機會,我打算試試看,所以我決定辭職,請您支援。

請您諒解我做出的決定,也原諒我採取的暫別方式,我希望我們能再有共事的機會。我會在上交辭職報告後1-2週後離開公司,以便完成工作交接。

在短短的一年時間我們公司已經發生了巨大可喜的變化,我很遺憾不能為公司輝煌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願公司的業績一路飆公升!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工作順利!致禮!

******年x月x日

誰能幫我寫乙份工廠管理制度,誰能幫我寫乙份工廠管理制度

生產車間管理制度 目的 為了維持良好的生產秩序,提高勞動生產率,保證生產工作的順利進行特制訂以下管理制度。範圍 適應於生產車間全體工作人員。一 早會制度 1 員工每天上班必須提前5分鐘到達車間開早會,不得遲到 早退。2 員工在開早會時須站立端正,認真聽主管或組長的講話,不得做一些與早會無關的事項。3...

誰能幫我寫乙份暑假社會實踐活動的報告

太懶了,自己到網上找吧。隨便剪貼剪貼都不願意自己整。暑假社會實踐活動報告 20 誰能幫我寫乙份社會實踐調查報告。100 一 調查概況 我於xx年9月份,對我實習的一所省重點中學的學生的學習心理狀況進行了調查。通過調查研究,對中學生的學習心理有了初步的了解,為準確地把握當前中學生的學習心理動向,深化教...

誰能幫我寫一份入團申請書

好象初一還是初二的語文書上有,稍做改動抄上去就行了 我就這麼幹的 川島龍頂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通過了我對團章的學習,認識到早日入團能使我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可以爭取得更多的機會為國家服務 為社會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