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單位上看到人,我在單位上看到乙個人

時間 2022-03-20 12: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一次偶遇,即使乙個單位的,也可能去看望的朋友正好跟你住在乙個樓,所以忙什麼大驚小怪的。不然,你就留心觀察他會不會還出現在你住的小區。或者去單位打聽這個人住在**,有沒有朋友在這邊住。

2樓:食腐妖

找個人多的地方直接過去搭訕(別直問)你經常能看到對方是個很好的話題是否是鄰居之類的,觀察對方反應出現驚慌你就別過去了,提前買些防狼工具比如電擊器(調節到能電倒成年胖子得程度就好)

3樓:蔡碧華

不要怕。也許這個人也同時幾次看到了你,停下是確認一下,看你是不是同乙個人。

4樓:

你擔心太多了,也許就是純屬巧合,有時同乙個人一天能遇見好幾次。

5樓:別浩壤

下次在遇到這種情況,第一時間拍**,有些圖謀不軌的傢伙會害怕,跑掉

6樓:健康快樂

沒什麼的,你在單位看到了,回家又看到了,是偶遇啊,正常啊,擔心你擔心會綁架你,你是什麼樣的人啊,你長的好看嗎?還是有錢的讓人盯上了,你是不是有這方面的優質?所以才害怕呢?

擔心一些事情啊!你最近想事情是不是多一點啊?有一點兒會擔心親人有天的那種,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7樓:

中午好,第一次出現這情況吧,悄悄觀察,看是不是偶遇,或者是乙個小區住的,如果不是偶遇,專門為看見你,那就說明對你有意思了,你是單身女孩吧,祝你好運。

8樓:炎陵獨特視角

要不就是看上你了,想追求你,要不就是有人請他跟宗你

在地球上看到的是宇宙,在太空中看到的地球是什麼樣的?

藍天是因為大氣中的水汽塵埃對於具有各種不同波段的太陽光散射所造成的。沒有光汙染和雲的夜空是在黑暗的天空布滿了點點繁星和銀河。我們看到的永遠只是無盡的宇宙,永遠都是,這個天就是無限延伸的宇宙空間,只不過由於大氣覆蓋地球,所以白天天藍,晚上天黑。白天看到的天是大氣 大氣中有很多灰塵,當陽光照射時,會有很...

怎樣在電腦上使用者上看到另使用者的密碼

計算機使用者賬戶 由將使用者定義到某一系統的所有資訊組成的記錄,賬戶為使用者或計算機提供安全憑證,包括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登陸所需要的密碼,以及使用者使用以便使用者和計算機能夠登入到網路並訪問域資源的權利和許可權。解決的方法是 1 從sam檔案中找密碼 前提 會使用dos基本命令就行 在系統啟動前,插...

在地球上看到的金星是什麼顏色的,看到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的不能配

愛小喵cy的雞 白色的,非常亮。因為它老在太陽附近打轉,所以不會整夜都能看見。如果樓主想看,就請犧牲一點睡覺時間,早上5 30左右看看東方的天空,就算是近視的人不戴眼鏡也能感覺到它的光芒,所以不會認錯星的。 天下第二 這主要看你是用什麼看了,如果你用肉眼看跟普通的星星沒什麼區別主要是比其它的星星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