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球上發生月全食時,在月球上的人將能看到什麼?1 日全食

時間 2021-09-17 03:40:06

1樓:殭屍居士

月亮也和地球一樣,有朝向太陽一面的,有背對太陽一面的。背對太陽一面的肯定是什麼都看不到了,但是朝向太陽一面的,如果有太陽光照射過來,就應該是白天了。就像在地球上白天我們看不到反光的月亮,如果在月亮上白天我們也一樣看不到反光的地球。

所以絕對不會看到地球。

另外,因為地球上看到的是月全食,說明陽光被地球完全的折擋住了,那肯定不是日偏食和日環食,就是日全食了。

還有,當地球擋在月亮和太陽中間的時候,光在太陽和地球中間,所以在月亮上不會看到明亮的地球,就算看到地球也是沒有太陽光照射的那一面。

所以,是日全食。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全食。因為月全食的原理是因為地球擋住了照到月亮上的光,那月亮上就看不到太陽了,所以是日全食

3樓:匿名使用者

1.日全食

當地球上發生月全食時,月球在地球的陰影中——地球「橫」在月球與地球之間,月球上的人也就看不到太陽了(日全食)。

4樓:火雲真仙

1.日全食

月亮只能反光,月全食沒有反光,沒有光,所以只能看到日全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全食.

發生月全食的時候,地球完全擋住了太陽照射月球的光,那麼反過來講,也就是月球完全處在地球的陰影下,看不到一點光,所以是日全食.

因為地球和月球的距離很近,而且地球要比月球大好多,用乙個簡單的模型就可以知道在月球上永遠不可能出現日環食

當地球上看到月全食時,在月球上的人將能看到什麼? 1.日全食 2.日偏食 3.日環食 4.明亮的地球

6樓:匿名使用者

1.日全蝕。

————————————

因為月全蝕的原因,是地球遮擋著照射到月球上的太陽光;相反在月球上,太陽光就正逐漸被地球遮蓋,形成月球「日全蝕」。

7樓:匿名使用者

1,日全食(參考地球上的日全食成因,再把遮擋太陽的遮擋物——月亮換成更加巨大的地球)

2,日偏食不成立(地球太大了)

3,日環食不成立(還是地球太大了)

4,明亮的地球不成立(白天你看見過月全食麼??怎麼可能會有。所以說麼,既然太陽被地球擋住了,那麼此時在月亮上看到的一定是地球照不到太陽的那面)

在地球上見到月全食時,月球的人將看到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上的人將看到滿天的星星,因為此時地球完全擋住了太陽,對於

月球上的人而言,類似我們看到的日全食。

9樓:匿名使用者

m,jkgjkkfl,nmolkhgknpfb';hplopjkokl;gkjt

gp;jk;tlgkjopgkpotkl;

g;,h;klj;l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食日食是月球繞地球轉到太陽和地球中間,這時是農曆初一。如果太陽、月球、地球三者正好排成或接近一條直線,月球擋住了射到地球上去的太陽光,月球身後的黑影正好落到地球上,這時發生日食現象。在地球上月影裡的人們開始看到陽光逐漸減弱,太陽面被圓的黑影遮住,天色轉暗,全部遮住時,天空中可以看到最亮的恆星和行星,幾分鐘後,從月球黑影邊緣逐漸露出陽光,開始生光、復圓。

由於月球比地球小,只有在月影中的人們才能看到日食。月球把太陽全部擋住時發生日全食,遮住一部分時發生日偏食,遮住太陽**部分發生日環食。發生日全食的延續時間不超過7分58秒。

我國有世界上最古老的日食記錄,西元前一千多年已有確切的日食記錄。

無論是日偏食、日全食或日環食,時間都是很短的,在同乙個地方看到一次日全食的時間最長不超過七分四十五秒。在地球上能夠看到日食的地區也很有限,這是因為月球比較小,它的本影也比較小而短,因而本影在地球上掃過的範圍不廣,時間不長,由於月球本影的平均長度(373293公里)小於月球與地球之間的平均距離 (384400公里),就整個地球而方,日環食發生的次數多於日全食。

在月球上能看見地球上的什麼建築,在月球上能看到地球的什麼建築

如果僅憑肉眼的話,什麼都看不清。地月距離有38萬多千米,大多數建築物只有其幾百萬分之一大小,相當於看1km外的蚊子。長城雖然長,但是寬度很窄,所以在月球上也看不到。 在月球上用肉眼能看到的人類最大的建築物是長城。 喜歡兒子 絕不可能看到任何建築!包括傳的沸沸揚揚的萬里長城。我國太空第一人楊利偉在順利...

在月球上能看到地球的什麼建築

如果僅憑肉眼的話,什麼都看不清。地月距離有38萬多千米,大多數建築物只有其幾百萬分之一大小,相當於看1km外的蚊子。長城雖然長,但是寬度很窄,所以在月球上也看不到。另外在地球大氣層中有許多塵埃,在月球上會被這一層厚厚的塵埃擋住視線,無法辨認地球上的景象。這種說法,許多宇航員都予以了糾正。在接受香港鳳...

我們在地球上看天是藍色的,為什麼在月球上看天是黑色的

光的反射或折射,視覺誤差 吹出藍天 因為地球上有大氣,又布滿了海洋,而海洋是藍色的,所以我們在地球上看天空是藍色的反射結果。在月球上能看到地球是藍色的球體。但太空卻是黑暗的,雖有顆顆恆星,但無反射所以是黑色的。 緣詩夢碟 因為地球有大氣層,太陽光照到地球會被地球的大氣放射和折射,而之所以為藍色是取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