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工作地點建小卡會影響生育報銷嗎

時間 2022-03-20 12:50:1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會,關於生育保險報銷總結如下。生育保險待遇由用人單位在職工產後或手術後 18 個月內,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申辦時應填報《職工生育待遇申領表》,並提供以下資料:

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核發的生育證明;

生育醫療證明、門診病歷、出院小結、計劃生育手術記錄等原始材料;

嬰兒出生證;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 15 個工作日內對用人單位提供的資料進行稽核,稽核完成後將生育保險費用撥付給職工所在用人單位,並由用人單位按照本辦法規定的生育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發給職工;

用人單位未按規定為職工辦理生育保險參保手續的,職工發生的生育保險費用,由用人單位按照本辦法規定的生育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支付。

報銷需要帶的材料有:

醫療費用申報單;

本人身份證或社會醫療保障卡;

本人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

本人的病歷本;

生產收費原件;

費用明細單;

出院小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符合生育保險報銷條件的話,在外地建卡也是可以報銷的。 提前辦理轉診即可,聯絡你們單位的社保經辦人員到社保中心給你辦理。 生育後,回工作地報銷相關的費用。

3樓:

不會影響報銷。生育保險申報條件:

1.生育或施行計劃生育手術時的所在單位按照規定參加並履行了繳費義務,且為其繳納生育保險費累計滿3個月的企業職工;

2.生育或施行計劃生育手術符合國家計劃生育政策的職工;

3.以上條件須同時具備。

申報材料:

1.計劃生育部門簽發的計劃生育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2.醫療部門出具的嬰兒出生(死亡)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3.育女職工、計劃生育手術職工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企業職工生育醫療證審領表》、《企業職工計劃生育手術醫療證申領表》、《企業職工生育醫藥費報銷申請單》、《企業職工生育保險待遇核准結算表》、《企業職工生育保險外地就醫申請表》;

5.生育醫療費用票據、費用清單、門診病歷、出院小結等原始資料;

6.收款收據。

沒建小卡,在明基生,後期生育報銷能報銷嗎

4樓:我愛保險網

生育保險待遇由用人單位在職工產後或手術後 18 個月內,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申辦時應填報《職工生育待遇申領表》,並提供以下資料:

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核發的生育證明;

生育醫療證明、門診病歷、出院小結、計劃生育手術記錄等原始材料;

嬰兒出生證。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 15 個工作日內對用人單位提供的資料進行稽核,稽核完成後將生育保險費用撥付給職工所在用人單位,並由用人單位按照本辦法規定的生育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發給職工。

用人單位未按規定為職工辦理生育保險參保手續的,職工發生的生育保險費用,由用人單位按照本辦法規定的生育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支付。

報銷需要帶的材料有:

醫療費用申報單;

本人身份證或社會醫療保障卡;

本人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

本人的病歷本;

生產收費原件;

費用明細單;

出院小結。最好準生證也一起帶上。如由他人代領,需帶上代領人的身份證。

應聘銀行工作是怎樣分配工作地點的啊,

銀行校招都是省行牽頭的,具體職位可以報省分 如果你能達到要求 或市分,而且一般會考慮籍貫,來自哪個地市就就分配到哪個地市。補充資料 首先是根據報考的崗位進行分配,其次是根據住址遠近進行分配,最後,人行的辦公場所其實還是很固定的,不會像商業銀行那麼多,一般乙個城市也就幾個,如果最後分配的網點確實很不方...

檢修工作時凡一經合閘就可送電到工作地點的段路器和隔離開關的操

孤獨兔 變電站掛 禁止合閘,有人工作 輸電線路掛 禁止合閘,線路有人工作 標識牌 kfr35 bp 311 1502 0515dk yh b.13.wp2 1是什麼型號的空調? 相當小把戲 從型號上看,這是一臺名義製冷量為3500w的1.5匹家用分體壁掛式空調,是直流變頻的型別。這臺空調型號裡面後面...

工人在工作過程中在工作地點隨意小便受傷算工傷嗎

不算工傷。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患職業病的 五 因工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