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銀行工作是怎樣分配工作地點的啊,

時間 2023-01-22 15:15:32

1樓:百怡說銀行

銀行校招都是省行牽頭的,具體職位可以報省分(如果你能達到要求)或市分,而且一般會考慮籍貫,來自哪個地市就就分配到哪個地市。

補充資料:首先是根據報考的崗位進行分配,其次是根據住址遠近進行分配,最後,人行的辦公場所其實還是很固定的,不會像商業銀行那麼多,一般乙個城市也就幾個,如果最後分配的網點確實很不方便,可以和人事溝通下,實在不行就先在附近租房子住下來,等後期有機會再調動。

就近安排工作以後,工作的進公升也是有一定流程的:

櫃員——一般指在銀行櫃檯裡直接跟顧客接觸的銀行員工,分為前台櫃員和後台櫃員。普通櫃員晉公升路線櫃員→櫃長→支行的會計主管→支行副行長→省分行會計部總經理→總行領導。

客戶營銷類——客戶經理是銀行與客戶交流的橋梁,主要是發掘公司及個人潛力客戶,維護客戶關係,營銷各類金融產品與服務,滿足客戶需求,開拓市場分額。客戶經理的公升職路線一般為:客戶經理助理→客戶經理→高階客戶經理助理→高階客戶經理→私人銀行顧問。

產品支援——分析客戶與市場需求,設計金融產品與服務方案,制定並開展營銷活動,為銷售人員提供支援協助。風險控制類——預防控制信用風險、市場風險和操作風險,監測風險指標,管控執行風險,落實全面風險管理要求。資訊科技崗——開發和測試應用軟體,安裝和維護硬體系統,保障資訊系統安全穩定,支援業務發展要求。

銀行面試是銀行招聘中通過率較低的乙個環節,考生在考前要進行適當的模擬面試訓練將有助於考生提前適應考場環境,為真正的面試做好準備。

2020中國人民銀行招聘面試通過後工作地點怎麼分配?

2樓:昆明融大

你好,這種工作地點分配的話一般是根據你報考的崗抄位進行分配,也可能會根據居住位址的遠近進行分配,銀行工作位址還是很固定的。

3樓:網友

要看銀行怎麼分配,基本上是會考慮你的暫住地來折中乙個需要人的分行。

4樓:姚寶寶

按是否離家遠近分配諾。

5樓:江西公職考試

一般是根據你所報的崗位進行分配。

浦發銀行招聘工作地點如何分配?

6樓:課觀_遼寧分校

浦發銀行招聘的工作地點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如果在報考時考生選擇了某個地區的分行,那麼其工作地點也會在該分行對應的位址。另外,如果考生在網申時選擇了可以接受調劑的話,那麼銀行可能會對你的工作範圍進行調整。

如果在應聘銀行時,簡歷裡選擇了服從分配,簽約前銀行會告訴你工作地點嗎?

7樓:遠藤優

不管填不填服從分配,簽約前都會告知工作地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還是填服從分配比較好,先要簡歷過了一切才好說啊,另外填報志願的時候是有區域可以選擇的,這個肯定會優先考慮。

簽約前銀行起碼會告訴工作的大致區域,至於具體分到哪個支行營業部,或者下到哪個網點,應該是報到才會知道的。

畢業校園招聘去銀行工作地點會被隨機分配? 50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志願填報,不過基本沒用,最後都是按需要分配。但是你可以要求不要太遠。

銀行應聘選擇工作地點的餘地大嗎

10樓:企業的刀郎

對銀行業我還是比較了解的,銀行業的工作,從大方向來說,乙個是技術序列,乙個是營銷序列,技術序列裡面包括會計、產品、法律、資訊科技、風險控制,營銷序列包括對公業務、個人業務、國際業務、同業業務。無論哪個序列,都是從基層員工做起,逐步在技術水平和業務能力方面有所提公升,然後提公升職位。一般順序是:

員工-主管-部門經理-部門(支行)助理、副職、正職。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建議這麼回答:作為應屆畢業生,我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所以我希望能從基層開始學習,我也了解到銀行培養新人有輪崗制度,可以讓我接觸很多業務。

由於對具體業務現在還不了解,三年之內我會做到努力學習,全面掌握銀行業的基礎知識,同時發現自己的優勢所在,通過三年的積累,再根據行裡的安排選擇以後的發展方向。

為什麼銀行要根據戶口分配工作地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樓上的觀點,但是我有幾點看法:

1、各銀行的操作、用人方法不同,其安排工作的方式也是不同;

2、基於地域的選擇,存在三個環節的原因:

a本地戶籍留下,便於開展銀行業務;

b因為本地人的原因,不存在水土不服和工作異常難開展的局面;

c根據崗位的不同,本地人對地區的人情世故都是很了解。

這是為什麼安排本地人留在原地工作的原因所在。

3、現在社會講究,一、能力;二、金錢及人脈關係,對銀行系統而言,學會經營人脈是必不可少的。即:要學會經營內部的人脈,指:

關係(這是中國企業眾所周知的事情),外部是指你的能力拓展問題或者是業務範圍問題。

一般情況下,銀行都會安置本地戶籍的人到本地工作的原因所在,當然,你有能力的話,在**工作都是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能進銀行工作的話,剛開始去**不都一樣呀,以後有機會再慢慢調轉到自己的家鄉呀。

國內銀行招聘資訊如何獲取?工作地點如何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9月份到11月一般而言都是校園招聘的高峰期,建議樓主關注三大**(前程、智聯、中華英才網)的首頁廣告和校招頁面的廣告。一些知名的國有行或者商業銀行都會把他們的校招資訊發布在上面,其他的也可以關注下應屆生網等一些小的專業性**以及各大院校的bbs的求職版。

資訊的獲取基本就是以上幾點。

發布資訊的基本都是總行統一發布,也有各省分行自行招聘的(比較少)。一般而言,都是由總行統一宣傳,統一收取簡歷。然後再根據學生的意向將簡歷分配給各省分行進行挑選,然後進行筆試和面試。

從時間跨度上基本要兩個月的時間。所以現在樓主就可以關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銀行的招聘日期都不一致,需要你隨時登入銀行**查詢。一般銀行校招時間都在11月-12月,這期間需要你多關注。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辦法當然是通過**了,其次就是靠親朋好友給傳遞資訊了。平時多看看報紙,多上與招聘就業相關的**看看,你會發現很多的。

親 農行分配工作地點是主要看家庭住址還是網申寫的應聘地點啊 5

16樓:金榜題名

農行分配工作地點,以工作崗位空缺為主考慮,在同等條件下會適當考慮家庭住址。

具體可詢問農業銀行人資部。

祝你好運。

教師考編後是分配嗎考完教師編分配工作嗎

煥章 綜述 理論上是按照成績來分配的。但還需要結合每個學校報給教育局和人事局的缺編的人員的具體情況才可以。教師編制考試屬於教師招聘考試的一種,由當地教育局統一發布考試公告,考上了編制教師崗後屬於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入職後按照相關規定,簽訂合同期一般為五年 實際操作中,一般只簽訂一次合同 並按照相關規定...

江蘇警官學院畢業後出來是如何分配工作的

陌路情感諮詢 江蘇警官學院畢業不包分配,畢業都要參加公安院校畢業生招警統考。自改革後現在所有的軍事類院校也不再包分配了,所以畢業生都是統一參加公 但即便是要統一參加考試,警校依然是全中國就業率最高的大學,公大和中刑的入警率達到97.5 以上,其他本科警校能達到90 以上,專科警校 公安院校 能達到7...

鄭州城軌交通專業學校說的畢業包分配工作是真的還是騙人的

鄭州城市軌道交通中等專業學校不錯,學校有一批專業教師,教師有保障,學生可以學到一些專業知識。學校畢業不包括經銷,但有合作企業,學校可以推薦畢業後合作的企業。隨著我國高速鐵路 地鐵 城市軌道交通 民航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鄭州軌道交通建設也迎來了高速 大發展 大建設的飛躍時代。學校擁有一支政治素質過...